舒悅怎麼不主持《 嘎訕胡 》了?

2023-01-31 16:20:05 字數 804 閱讀 6560

1樓:熱愛學習的占星老師

被派到其他節目了。

2023年09月03日舒悅助陣《天哪!我們變小啦!》,迎接倫敦奧運會到來。

2023年10月11日參加藍天下的至愛慈善晚會-這城市有愛。

2023年01月31日《是謠言嗎》春節特輯《明星百姓春運會》與阿慶聯手迎戰來自南碼頭社群和江灣社群的羽毛球民間達人隊。

2023年02月21日在《徐玉蘭從藝80週年慈善贈書儀式》「嘎三糊」,而且表演了獨具一格的《模仿秀》,博得滿堂彩。

2023年3月10日上海梅花節在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文藝演出和潘前衛、陳靚、陶德興、許偉忠、王靜瑛等滑稽演員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戲。

2023年春節期間元月初六(2月5日)、初七(6日)、初八(7日),舒悅將嘗試在逸夫舞臺推出一臺「百變秀」的節目,在劇場裡,他打算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藝,「要把電視那個黑匣子裝不下的『私藏』亮出來現一現」。

而在這次的百變秀裡,舒悅表示要將這份存了良久的「乾貨」發發大。「百變秀」演出中,唱功是少不了的。京劇、崑劇、越劇、滬劇、淮劇、錫劇、評彈等七大劇種數十個流派的各種角色,舒悅都會一一上演,他還會邀請觀眾「點唱」:

「愛聽哪出隨便點!」甚至「偷師」過很長一段日子的二胡,他也會以「自彈自唱」的方式展示。

有誰用過手機版音悅臺嗎?在音悅臺怎麼打榜?不登陸也可以打榜嗎

要登入 就把想打榜的mv完整的看一遍 打榜就看很多遍 怎麼在音悅臺打榜?具體打榜方法如下 一 手機or平板 務必登入帳號,均只在音悅臺客戶端操作有效 每日 每週 1 分享 每臺裝置一週10次有效 4 收藏 每個帳號終身一次有效 二 電腦 站內需登入帳號,站外可不登入 每日 3 積分推薦mv一次 同個...

北京現代悅動空調不製冷怎麼查原因

空調不製冷。兩種情況。1,加冰種試一試。2,壓縮機總程壞了。現代悅動空調不製冷 壓縮機的問題吧?高低壓差距必須拉開,否則,在蒸發器出來的製冷劑蒸汽很難在冷凝器中液化,因為達不到凝點啊 所以帶著蒸汽的製冷劑在蒸發器中很難再蒸發吸熱了 你的車自然也就吧 無法制冷 檢查製冷劑壓力,同時檢查壓力開關是否失效...

矚目被主持人移除後怎麼重新進入,矚目怎麼不讓主持人開啟我麥克風?

那投資人那的一桌,我們還是可以重新進入的,那成績記錄才能讓大家更好。矚目被主持人移除後,怎麼重新進入之後?你再退出去,重新進入就可以 這類目錄被主持人移到後臺可以重新進入是正常的,因為他們都是認識。木被主持人移除後重新進去,需要經過主持人審批才可以。主持人非常正,能量拍攝的非常好,主持人主持節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