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成功,但是資料包只有傳送沒有接受

2023-01-31 16:15:06 字數 3232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腦設定有問題。其他地方能上嗎?

二:路由設定有問題,其他電腦能上嗎?

三:路由的輸入網線,或來自貓的線有問題,四:貓有問題,路由硬體的問題。

五:路由內的上網帳戶和密碼設定不對。

六:路由到電腦的網線有問題。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但資料包卻只有傳送沒有收到的?

2樓:網友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但資料包卻只有傳送沒有收到是連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

2、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開啟「網路介面卡」。

4、檢查「本地連線」ip設定,點「屬性」開啟「internet協議」。

5、將手動設定改為自動獲取ip,最後點選「確定」操作完成,電腦可以自動聯網了。

3樓:請你像我這樣

1、修改一下ip地址試試;

2、還有一種可能,是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ip地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本地dns快取取出該**的ip地址進行訪問。所以,如果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會導致**無法訪問。

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 /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

3、中毒了:在工作管理員裡檢視程序,(進入方法,把滑鼠放在工作列上,按右鍵—工作管理員—程序)看看cpu的佔用率如何,如果是100%,可以肯定,是感染了病毒,這時你想執行其他程式簡直就是受罪。這就要查查是哪個程序貪婪地佔用了cpu資源.找到後,最好把名稱記錄下來,然後點選結束,如果不能結束,則要啟動到安全模式下把該東東刪除,還要進入登錄檔裡,(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在登錄檔對話方塊裡,點—查詢,輸入那個程式名,找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然後再進行幾次的搜尋,往往能徹底刪除乾淨。

有很多的病毒,防毒軟體無能為力時,唯一的方法就是手動刪除,第三步驟你可以不做,直接從新做一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設定路由器只能連線一臺電腦,等你吧路由器連線並設定了就可以了,路由器設定:一,連線好路由器,二,在**地方輸入,然後進入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 密碼也是admin,之後進去在設定嚮導裡面設定完成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沒有真正連線上。1看電腦右下角的兩臺小電腦圖示是否一臺變藍再是兩臺同時變藍,不是就沒通。2看電腦插網線的地方黃燈一閃一閃的,不閃就是沒接觸好或沒訊號。

維修滑鼠點電腦圖示右下角--修復,再試;電腦圖示右下角--狀態--屬性--inter協議雙擊--自動獲取試試。或自己填ip地址等。還不行就重啟電腦。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正常,資料包只有傳送沒有接收,無法上網。怎麼辦?

為什麼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資料包只有傳送數,沒有收到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還是沒有連線成功,即沒有ping成功,連線後本機會向外傳送連線的請求,所以就有傳送數,而對方收不到請求又怎麼會有回覆你和請求呢所以就沒有收到數。重新執行 一下連線吧,注意哦如果是兩臺電腦直接連線應該用交叉線哦。如果就用交換機或集線器連線的話應注意ip設定哦一定要手動設定一下你電腦的ip如:

100而另一臺機子也是。

××就行了。如果是連線寬頻那就看一下貓是不是一個set燈總閃啊,那就是網的問題了找客服吧。

7樓:qiu三哥

本地連線成功說明你的電腦連線上了路由器,不能說明你連線上了網路。

有傳送資料說明你向路由器傳送請求,沒有收到說明你的路由器沒有連上internet檢查一下路由器的問題。

一般重啟一下就ok.

祝你好運。

本地連線資料包只有傳送的,沒有收到的呢?

8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檢查「本地連線」ip設定,點「屬性」開啟「internet協議」。

5、將手動設定改為自動獲取ip,最後點選「確定」操作完成,電腦可以自動聯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網絡卡驅動,cmd命令裡檢視ip資訊是否正確。

我的電腦---右擊---在裝置管理器檢視網絡卡是否正常。

如果狀態顯示不正常?關機斷電,把網絡卡重新插拔下。

10樓:安知美醫美運營

說明根本沒有聯上網路。或者說網線沒有聯網能力。

象這種情況,要一一排查:

1.網線水晶頭有沒有接好,網線有兩對線,1,2負責傳送資料,3,6負責接受資料,如果水晶頭沒有接好,就會這樣。把網線接到其他電腦試試就知道了。

2.如果在其他電腦可以上,那再查網絡卡。水晶頭與網絡卡接觸不良也會這樣。多插幾下,或把網絡卡拔下來,換一個插槽試試。

3.如果 還不行,看在網路設定方面,如ip地址,dns等有沒有設定好,如果 這幾個地方都正常,那就可能主機板或系統壞了。

11樓:露芽雲液

可能是區域網病毒造成的。arp病毒,這個設定比較麻煩,你在網上找找,有專門的說明。你也可以安裝一個金山貝殼的防arp病毒的小軟體。

網路已連線,但是資料包只有傳送,沒有收到,怎麼辦

12樓:譚鈺清成化

自動獲取ip受限制,是因為沒有獲取到正確ip,你要把路由的dhcp功能開啟才能讓電腦獲取ip,具體操作要看你的路由說明,不過大體差不多,**輸入。

1進入路由設定選單,使用者和密碼都為admin,然後就找到dhcp功能,把它開啟。

13樓:白色鳥

檢視dhcp伺服器,是不是地址池裡的地址不夠用啊?可以檢查下能否分到正常的ip地址。

你手動輸入ip地址後,線路沒問題的話,你是可以連線到閘道器的,所以顯示已連線,但是你的ip地址不是有效ip地址,所以閘道器無法給你授權讓你通行到internet裡去。

14樓:網友

修改下路由器了加密方式 wep 即可,如果想用wpa以上的加密方式,更換xp sp3以上的作業系統。

15樓:

自己每個電腦都配個內網ip地址, 電腦也改下計算機名,不要讓電腦重名。

16樓:天豪怡傑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資料包計劃程式前的鉤去掉應該就可以沒就這麼簡單。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成功但是打不開網頁為什麼

本地連線成功不一定就是可以聯網了!請問你是自己一臺電腦麼?有沒有辦理了寬頻?開機之後有沒有撥號連線寬頻了?如果是區域網用的話,別的機情況怎麼樣?修改一下你的dns伺服器,有可能是解釋不到!網上有很多修改dns伺服器的,你可以去搜一下!本地連線只是表示你內網連線成功了,外網還需要,路由器容許通過,比如...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了,但是本地連線就是沒有傳送和收到的資料包,上不了網

像這樣問題一步一來,首先把連線好的東西都拔了主機與adsl連連線起來,看看能不能上,接著換次機的網線,假如也能上代表網線沒問題 接著把次機器與adsl連線起來,能上,說明網絡卡正常排除了主機與次機問題,問題就容易了,設定路由器,把主次機全部連線到路由器上,進路由器頁面,設定,連線重新整理幾次,看看2...

無線網能用但是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

1 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一般在 ip地址 中填寫 192.168.0.1 在 子網掩碼 中填寫 255.255.255.0 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 確定 即可解決該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