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月經都有血塊,顏色發黑是什麼情況?

2023-01-31 16:20:06 字數 3635 閱讀 1017

1樓:平湖養生談

一般來說都是有宮寒的情況,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暖工作,還要看看**方面有沒有問題,如果有炎症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2樓:愛笑普拉達

氣血不足,建議吃點補氣血的產品調理一下。

3樓:琉璃失鎖無觴

你好,月經有血塊顏色黑是屬於氣血不足,建議補充氣血。

4樓:蕭山女人幫

你好如果月經發黑,有血塊,這是血瘀,請不要隨便自己吃藥,不對症不解決問題,反而傷害身體。

建議應及早就醫,保證身體健康。

5樓:湖州辣媽團

你好,因為氣血不足,多吃點補充氣血的產品調理一下。

6樓:最最最美的豬

氣血不暢,主調氣血吧。

7樓:紹興漂亮媽媽

宮寒,氣滯血瘀,該調調氣血了,平時注意少吃寒涼食物,注意小腹保暖。

8樓:柯橋霖昕

體寒加氣血虛,吃點暖功補血的食物。

9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宮寒,氣血虧虛,寒溼凝滯,氣滯血瘀,淤久成塊。建議調一下氣血。平時多吃暖宮活血,溫經散寒,補中益氣的食物。適量運動,增強體質。

10樓:綠海

你體寒吧,體內才有淤血的。

每次大姨媽來顏色是黑色的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月經顏色發黑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氣滯血瘀所導致的女性體內經血在子宮內淤積的時間過長,從而引發月經顏色發黑。如果沒其他症狀應該就沒事。

12樓:網友

去看看醫生吧!這樣的不行!是有問題的。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怎麼回事

13樓:冰雕的夢境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是很多女性都在困擾的問題,因為大部分女性都經歷過月經有黑色血快流出的經驗。心理上也是很擔心很害怕的。其實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血塊,常伴有痛經。

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月經血塊的女性,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粗糙,無光澤,起痤瘡。月經有黑色血塊的女性應注意經期保護,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堅果,維生素,諾雅美,維生素e,魚類等等,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保持心情舒暢,多喝點紅糖水。

暖暖小腹部,少吃涼的東西,注意身體保暖,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有黑色血塊是月經不調症狀之一。有一些是由於過度疲勞、精神壓抑、飲食失常、過度憤怒,有的還可能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內分泌失調。如果內分泌失調沒有及時得到調理,就會引起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一般可口服金巢安來作為調理,連續服用1-2週期,月經發黑有血塊的情況就能逐漸消失,月經也能原來越好。

另外平時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蛋奶肉類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勞累,避免吃過多的膨化食品和油炸食品。

15樓:逍遙去旅行

月經量少、顏色發黑、有血塊是怎麼回事?是病嗎?今天全都說清楚。

16樓:銳珂甲代梅

月經出現黑色血塊,考慮有可能是血瘀造成的建議在月經期過後,服用一些益母草膏,調理月經的。

17樓:昝柏卑從凝

考慮是血熱,經期可以口服烏雞白鳳丸調理一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蒸桑拿。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新增過多調味品的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考慮內分泌異常,引起的血液瘀滯。

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內分泌失調,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

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

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最重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堅持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血塊也就沒有了。

月經的顏色發黑還帶有血塊是怎麼回事?

19樓:男孩

你好:月經顏色發黑可能是子宮位置過度的前傾前屈或後傾後屈,使經血在宮腔內儲留時間過長引起,患有慢性子宮內膜炎時也可出現經血顏色黑的症狀。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月經有黑色血塊是什麼原因?

20樓:翠北古以彤

月經呈黑色、有血塊是氣滯血淤,是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或氧化所致,另外月經黑色血液可能與內分泌失調、經期受涼、子宮收縮不好等有關,也可能與子宮肌瘤、內膜增生過度等有關。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為了對你本人負責,還是建議到醫院排除器質問題後再來調經。

為什麼身上來月經顏色有點發黑還有血塊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中醫氣血來講,月經量少是血虛,脾胃虛弱、肝血虧虛導致經血過少。經血顏色發黑血塊是氣滯血瘀,寒凝淤滯,肝氣鬱結導致氣血不暢形成的。

意見建議:月經量少,是可以通過中藥調理,把月經狀況調理回來的。一般中藥進行調治,根據症狀和體徵,採用活血化淤、理氣通絡的方法會取得有較好的效果。

中藥可以使用氣血和膠囊來調理,氣血和膠囊的純中草藥成分包括紅花,桃仁,川芎,丹參,香附,柴胡,升麻,枳殼等等調理氣血,平衡內分泌顯著,保養子宮、恢復卵巢功能,同時避免了西藥人工週期帶來的***和雌激素產生的依賴性,特別是對氣血瘀滯及虛寒症引起的月經不調有血塊等有非常好的調理效果。

月經有黑色血塊的原因是什麼

22樓:碧覺嬴枝

是宮寒的一種表現,可能還會伴有,面色暗沉,發黃,無光澤,座瘡,手腳冰涼,渾身無力,這些症狀,不知道你之前是什麼情況,這麼看的話,可能是你近期的生活節奏規律不太規律,或者是飲食,比如過多的食用了過涼的東西,不疼,應該就沒什麼問題,有時候,運動過量,著涼,生活部規律,水土和生活地點的改變都會引起你說的這些症狀,用熱水淋浴沖澡,在小腹敷熱水袋,喝玫瑰花茶,都有暖宮的作用,如果這些都不太奏效,就去藥店買盒益母草沖劑喝一兩袋就管用了,而且是中成藥,沒有什麼***,宮寒,就是子宮受了涼,原因一個是內在的,就是我說的吃涼的東西了,一個就是外在引起的,比如生活不規律,或者最近的心情不佳,這些引起氣滯血瘀,導致你的黑色淤血,不過問題不大,調節一下就好了,可能對於你才說感覺很擔心,其實還算正常,因為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所以有些人例假一生都很正常甚至沒有痛經,有些人就是間隔時間很短,或者特別的長,有些人三個月才來一次月經,不能說是正常的事情,只是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都是身體環境造成的,如果十分不踏實,去看看中醫,把一下脈,這個情況是很常見的,喝3,4副中藥就好了,別擔心,真的沒大事的,

我最近月經期總是有血塊,很多,發黑,是怎麼回事?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較大的內膜脫落,即有血塊,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子宮內膜有感染的情況下,會有出血增多,腹痛等現象。 如果只是血塊多,沒有其它異常,血塊多有可能是近期你的子宮內膜較厚引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 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你說了 那是潮湧 很正常。

就是量多那幾天的潮湧。

每次來月經,都會有血塊,聽說喝古方紅糖可以調理,這是真的嗎

其實月經出現血塊有很多原因,比如說心情不穩定 低落,飲食不當等等。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有很多的表現形式。月經血塊多是較為常見的表現症狀。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但是如果連續的出現月經量多且血塊為血瘀裝就要及時的進行調理。嚴重者要到醫院診查是否有其它致病原因的發生。另外...

我每次來月經時肚子都會痛,而且痛過後有血塊排出,請哪位熱心的朋友幫幫忙,告訴我怎麼回事

您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 p 應該是經期吃冷辣的東西了...

來月經後面幾天會有發黑的血每次要6 8天正常嗎

屬於血液迴圈不良,生理期時經血顏色為暗沉的紅色,感覺黏稠,有時會有像豬肝色般血塊流出。經血量多,第一天比較少,但是第二與第三天起突然變多。生理期會達七天以上。因為血液迴圈不佳,所以經痛時會痛到無法忍受,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有罹患了子宮內膜症或是子宮肌肉腫瘤的可能。血液迴圈不佳的人要多活動身體,要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