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世文在玫琳凱14年了,還要離開轉投中脈呢?

2023-01-31 16:45:09 字數 1173 閱讀 7352

1樓:挺拔還熱誠丶畫眉鳥

李世文這個噁心的女人,帶頭做違反公司的事情,還騙了很多顧問的錢(說是收什麼培訓費,每人交2600,好幾百個人交了,騙了別人幾十萬,現在想走人),這種黑心的人,一定會遭到更多的報應的。現在繼續去中脈騙錢騙人,大家小心。直銷沒有一夜暴富,踏踏實實才是正道。

如果還想坐著幾個月有房有車的直銷夢,那就該你被別人騙。小心啊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穩定價值觀的人,一個不懂的何為使命的人,一個不能為自己言行負責的人,無論到**都只能活在表皮層,永遠無法懂得生命的真諦!用心生活,別外表光鮮卻靈魂腐朽。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帶團隊打折銷售,違背玫琳凱文化,被公司開除。小勝在智,大勝在德!

4樓:介中淇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很正常。這個世界沒有對錯,只有因果,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玫琳凱以有你們這般素質的人為榮呀!!!

5樓:文月沒靠

她是被公司開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她是被公司開除的。

你好,有人叫我去做玫琳凱,想了解一下這裡面的內幕,網上說一直要拿錢補單,產品一直積壓。

7樓:彩蝶飛揚

沒有什麼內幕,玫琳凱是一條跑道,你進多少貨,取決於你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斷,別人說的都是建議,新顧問會有6個月的完美起步計劃,你可以不跟,只不過利潤少了很多,每個月的**都不一樣,但是你如果銷量不好,不建議壓貨,新顧問臨時缺貨可以跟工作室其他人調換,這樣就保證了先賣出去再進貨。

安利,無限極,權健,康婷,玫琳凱,新時代,中脈直銷好做嗎?直銷賺錢嗎

8樓:家我

多考察多瞭解多對比,多年經驗可交流。

9樓:恩

你好,現在是在瞭解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你自身的資源是否適合做。

——|擺|——雪||

——|渡|——鷹||

——|嗖|——雲||

——|索|——琪||

或許也能幫到你。

祝你好運!

隋煬帝的小女兒為什麼不自殺,還甘心給李世

1 我們肉身的生命史父母給的,我們沒有權力去自我毀滅 2 即使我們的父母已經離世,我們也沒有權力去自我毀滅 3 因為我們不是偶然出現在這個地球上,我們的靈魂需要對那造我們的上帝負責!4 自殺的人都會有自己的理由,但是我敢明確的說 自殺絕不是上帝喜悅的方式!5 主耶穌對他的門徒說 你們在世上有苦難,但...

兩年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掉,2年了,我為什麼還是忘不掉他

說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女孩,用情太深。忘掉這段記憶吧,投入到新的生活中,祝你幸福 會忘掉的 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感情的深度 有那麼一個人,你用盡力氣她也是你抹不去的記號。2年了,我為什麼還是忘不掉他?說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女孩,用情太深。忘掉這段記憶吧,投入到新的生活中,祝你幸福 或許沒遇...

七年了,還是忘不了他,我們分手七年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他?

初一那是你的初戀也是他的初戀,那個年代總能給人以無盡地瑕想.時隔7年了你還能時時地想起他,說明當時你對這份情是多麼地看重.可能當時他也對這份情看得很重.但是時過7年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變化,他現在是混混也不能說是受到的挫折而造成今天這樣.可能他入的圈子不好.7年了你那你還能夢見他,說明你是一個多愁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