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生蠔是不是容易得男寶寶,經常吃生蠔有害嗎?

2023-01-31 16:40:05 字數 4796 閱讀 1434

1樓:網友

朋友你這沒有科學道理,一般女性子宮靠前的,生男寶寶的可能比較大這是有道理的。

2樓:網友

經常吃生蠔容易生男人寶寶,沒有醫學依據也是不太可能的事,生男生女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夫妻雙方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吃生蠔容易得男寶寶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建議採用科學合理的辦法來優生優育要放平常心生男生女都一樣。

哺乳期媽媽可以吃生蠔嗎

4樓:大野瘦子

能吃,生蠔的適用人群:

1、婦女更年期綜合症和懷孕期間宜食,對痛經婦女宜用,每次月經前2-3天開始可服用。

2、對抗疲勞、提高性機能的成年男士宜用;對抗疲勞、提高性機能的老年及敏感男士宜用。

3、體質虛弱兒童,肺門淋巴結核,頸淋巴結核,瘰癧者宜食。

4、癌症患者及放療、化療後宜食,因牡蠣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抗癌海產品。

5樓:米格戰鬥機

慎吃。生蠔雖然含有高蛋白質,但屬於涼性食物,哺乳期食用應注意觀察寶寶是否出現過敏和腹瀉,並且最好少吃。

牡蠣俗稱生蠔,有「海洋牛奶」的美譽,其特點是高蛋白、低脂肪、易消化且營養豐富。幹牡蠣肉含45%~57%蛋白質、7%~11%脂肪,以及多種維生素、牛磺酸、鈣、磷、鐵、鋅等營養成分。

牡蠣的鈣含量接近牛奶,鐵含量為牛奶的21倍。其中,大量的鐵和銅有助於緩解女性缺鐵性貧血;鋅可防止**乾燥、促進新陳代謝、分解皮下黑色素,使肌膚白裡透紅。

牡蠣中所含的氨基酸可以提高肝臟的機能、抑制乳酸堆積、增強體力。陳霞飛表示,有的牡蠣含諾如病毒,可引起腸胃炎。患有急慢性**病、脾胃虛寒及慢性腹瀉者不宜多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哺乳期吃生蠔是沒問題的,每天不宜吃多,少量食用,因為它屬於涼性食物,生蠔裡含有大量的細菌,很容易造成病毒感染性腹瀉,所以哺乳期的女性要確保生蠔熟透且衛生。祝你健康!

7樓:鄧拓鄧拓

母乳餵養寶寶的期間,不要吃生冷,油膩的,辛辣的食物。母親一定不要感冒或者有其它的不適,如有不適吃藥,一定不要再喂寶寶母乳。可以用奶粉代替母乳,等母親身體恢復健康才可以繼續餵母乳。

生蠔含有高蛋白,但是也有細菌建議少吃。

經常吃生蠔有害嗎?

8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生蠔是一種貝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少量食用影響不大,但是食用量過多的話專,很容易屬出現大量蛋白質在腸胃中堆積,消化不良,進而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生蠔中含有的膽固醇含量不是很高,但是食用過多會有較多的膽固醇進入人體,因此生蠔吃多了會導致膽固醇升高,此時可以食用一些含有牛磺酸,可以促進膽固醇降低的海帶,避免出現血脂過高的情況。

生蠔中熱量雖然不高,但是生蠔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十分豐富的食物,食用過多的蛋白質蓄積在人體內,消耗不完,就會轉化成脂肪堆積在人體中。

9樓:酒七呀呀呀

1、寄生蟲太多,bai人的du免疫不能殺滅那麼多細菌。常見zhi的現象就dao

是拉肚子嘔吐等專。

。2、於生屬蠔體記憶體在寄生蟲,如果生吃生蠔,且其中存在人畜共患的寄生蟲,就存在被感染的風險。因此,儘可能食用煮熟的生蠔,以避免寄生蟲帶來的風險。

3、生蠔中含有兩種破壞力極大的病原體:諾羅病毒和霍亂弧菌。諾羅病毒可能引起胃腸炎;霍亂弧菌可引發高燒、感染性休克、**潰爛性水泡,甚至可引起致命性的敗血症。

因此,生吃生蠔的危害性非常高,故應儘量避免生吃生蠔。當然,如果將生蠔徹底煮熟再食用,那就能大大降低感染寄生蟲或病原體的幾率了。

10樓:志存高遠

常吃生蠔的好bai

處是: 功效: 滋陰du益血,清熱除溼。

臨床zhi應用: 1. 用於dao虛損,婦人崩漏失血版,或熱病後陰津耗傷,心神不安權,煩擾不寐。

宜單用生蠔煮熟,食肉喝湯。 2. 用於丹毒,酒後煩熱,口渴。

宜以姜,醋拌生蠔食。 3. 用於陰虛煩躁,夜睡不寧,血虛心悸等症。

蠔豉與瘦豬肉煮湯飲食。 壞處是寄生蟲太多,人的免疫不能殺滅那麼多細菌。常見的現象就是拉肚子嘔吐等。

11樓:知道使用者

最好因地區而異,如果是汙染嚴重的海洋最好別吃!因為生牡蠣會富集大量的重金屬。

12樓:濰坊彭勝醫院

生蠔中鋅含量豐富抄,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但是,對於沒有確保是健康海域的生蠔,不建議吃。由于海洋環境汙染,生蠔吃了之後難免會有下瀉、嘔吐與反胃等現象。

另外,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為生牡蠣居高風險食物之首。因其含有兩種破壞力極大的病原體:諾羅病毒和霍亂弧菌。

諾羅病毒可能引起胃腸炎。霍亂弧菌可引發高燒、感染性休克、**潰爛性水泡,甚至可引起致命性的敗血症。

13樓:一根筋的話嘮

生蠔既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不適應多吃,過多食用會導致胃腸負擔過重,消化不良,回傷胃。

答這個東西膽固醇含量高,三高人群最好離它遠一些。而且海鮮一般都屬發物,吃多了弊大於利,為了自己的身體,建議不要暴食。

如每日吃一到兩個,攝入人體的鋅、硒已經足夠了。

鋅濃度過高可能會適得其得其反,引起***。

14樓:凌佳凌佳

沒事吧,一次不要吃太多,畢竟什麼東西都得適度。

15樓:塔木裡子

身體會出現不適。

首先10個生蠔的可食用部分在500克左右,而在《中國居民平衡膳食寶塔(2007)》中建議,每日食用魚蝦類食物50-100克即可,食用過多容易加重消化負擔,由於蛋白質、膽固醇攝入過多,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腹瀉等問題。

其次生蠔性寒,一些脾胃虛弱、腸胃不好的人一次吃了十個生蠔,可能會增加體內寒氣,造成消化能力下降,出現腹痛、腹瀉等不適。而且生蠔富含蛋白質,屬於高嘌呤食物,一次性吃十個生蠔,對於尿酸高、痛風的人群而言,可能會導致痛風發作。

生蠔的外殼是不可以食用的,生蠔外殼的主要成分是鈣質和幾丁質,結構和生蠔肉不同,因此質地十分堅硬,是不能消化吸收的部分,而且沒什麼味道,所以大家最好不要吃殼。

生蠔是以肥為美,鮮為妙,不夠肥的生蠔烹飪後都是會縮水的,且口感也不夠酥脆,要吃生蠔就吃又肥又新鮮的,烏耳蠔蠔殼緊密,放置一個星期時間也不會壞。廣東汕尾的辰洲蠔島養殖的烏耳蠔,是汕尾四大名貴海產之一,具有個大肉厚、身壯酥脆等特點。其味道鮮美,肉多汁可口,同時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

嬰幼兒能吃生蠔嗎 能促進發育嗎

16樓:小晴

不可以的,嬰幼兒還太小,吃海鮮容易過敏的,還是等寶寶大點再吃。

寶寶多大可以吃牡蠣

1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一般三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生蠔。生蠔中的鋅和鈣的成分都比較豐富,對促進寶寶的身體發育是很有幫助的。在剛開始給寶寶食用生蠔的時候,一定要少量,待寶寶食用後沒有出現腹瀉或者消化不良時,再適當的增加食用量。

再者,生蠔可以促進對鈣的吸收,對保持寶寶**的光澤度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具有一定的健腦作用。

再者,由於生蠔中含有可以促進荷爾蒙的分泌的成分,所以脾胃虛寒的寶寶建議是不要吃的,吃多了會導致腹瀉和病毒感染的情況。

18樓:黎仙書雲英

4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牡蠣碳酸鈣顆粒和維生素ad滴劑。我們這婦幼保健院也給寶寶開的是這種鈣顆粒和ad滴劑。比你寶寶小的就可以補這個了。

另外4個月新增副食比較好,米粉是比較容易吸收,容易消化的,現在就可以給寶寶新增了,另外可以給寶寶新增蛋黃了。

19樓:12345a幫助

這牡蠣補鋅效果最好,平時可以常吃的,不知你的寶寶多大,要是擔心寶寶食用用量,可以觀察一下這個腸胃消化情況,只要大便正常,就說明沒有問題的。我家也時常吃,一次放50克左右吧。

經常吃咖哩是不是會容易得狐臭?

20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味道比較重,像印度人愛吃咖哩身上大部分有很重的體味,食物的味道會通過汗液部分排出。建議平時吃清淡點,因為也有後天的飲食原因引發狐臭的案列!

21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22樓:尼古拉斯摩西

狐臭又稱為腋臭、體臭,在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雖然不具有傳染性、對人體沒危害,但難聞的氣味常給患者的生活、工作和交際帶來較大困擾。在日常生活中,狐臭患者通過飲食注意或應用一些小驗方,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可以用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可以食用西紅柿就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患者的症狀。

番茄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其主要成分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抗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防癌抗癌、**真菌及感染性**病等等,同時美國醫學界的人士研究發現,西紅柿汁對於消除狐臭也有一定的功效。

西紅柿**狐臭的具體方法為:洗浴後,在一盆清水中加入適量的西紅柿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同時,還可將兩側腋部洗淨後,用西紅柿汁浸泡藥棉反覆擦拭1~2分鐘,每日早、中、晚三次,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

需要注意的是:應用西紅柿汁**腋臭,僅僅能夠減輕異味。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生蠔

倆歲的寶寶可以吃生蠔嗎

寶寶可以吃生蠔嗎

廣東人為什麼喜歡喝湯?經常喝湯是不是容易得痛風

直到現在廣東人還保留著喝湯的好習慣。說經常喝湯容易得痛風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喝湯是否會得痛風,全看湯的性質。廣東人最喜歡的老火煲湯,為何成為了當地痛風高發的 禍首 長時間的熬製,骨肉中的鈣物質等營養成分的浸出率會增加,但是與此同時鉛等有害物質的浸出也會同步增加,即使多出來的鉛含量並不會超過國家標準,但...

胃病病人經常吃流食是不是對病情有好處?仔細一點,麻煩了謝謝

你好!做ubio 紫外線照射充氧自血回輸 無須藥物,效果理想,全面提高身體的健康水平和增強肌體免疫系統功能.如果當地的醫院有開展ubio 的,儘快接受 無須住院,費用經濟.定期做ubio保健性 在做完一或兩個療程後,每兩個月做一次 可以較為理想的保健身體和抗衰老美容 遠期效果尤為顯著 如果對你有幫助...

年齡越大的人是不是越容易得牛皮癬

你好,相比年輕人,中老年人患病機率確實要大一些,這些他們本身抵抗力 免疫力有關,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減弱,隨之抵抗力 免疫力下降,容易患上某些疾病。另外老年牛皮癬患者在生活中應當注意的是防止受到外界的感染,避免生活中的寒冷潮溼環境的刺激。一定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多注意休息,經常參加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