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很整很紮實是種什麼感覺,汽車底盤紮實是什麼意思

2023-01-31 16:55:05 字數 3777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紮實:1車輛結構結實,比如說有些車再走一些路況不好的路面時車架有響聲,而底盤紮實的車就不會有響聲。 2行駛穩定性好,150km以上見分曉,有些日本車就會讓你不敢踩油門,因為車漂,怕過彎甩出去了。

汽車底盤紮實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底盤紮實的意思:

1、噪音抑制。

當汽車遇到凹凸不平的路面時,底盤下面連結部件都會因為上下的顛簸,而產生各種噪音、異響。尤其是底盤老化以後,部件與部件之間的連結腳墊老化,抑制噪音效果降低,開始產生各種異響,也就是大家所熟知底盤異響。

除此之外,在高速行駛時,底盤下方因為空氣流動而產生升力,而且極速的氣流也會產生很大的噪音,所以底盤的整體佈局一定要規整,而且大部分運動車型在底盤上有安裝擾流板,以提升提底盤的操控性。

2、底盤的濾震性。

底盤的濾震性是一個底盤的最重要的自我修養,汽車的好壞就看濾震性好不好。一般不同廠家不同車型對於底盤的調校都是不同的,有些車型的調校偏運動,有些車型偏舒適,所以在過溝坎時,底盤減震就會呈現不同的特性。

底盤的功用就是吸收在過坎時多餘的震動,但是又有足夠的韌性,讓底盤在震動回彈時不會有那種鬆散的感覺,這便是一款好底盤了。

3、底盤的操控性。

操控性是一款底盤核心效能,大家在駕駛一款車型時,首先品評的就是該車的操控性。操控性主要是考量汽車廠家對於汽車底盤的調校,其中包括轉向的手感特性,汽車的循跡特性,在過彎時車身的姿態的抑制特性等等,如果廠家將這些效能做到均衡,那才是一款好底盤。

3樓:

1.底盤紮實指的是車架剛性好,懸掛的支撐比較充足,這就在行車的時候,會給你一種底盤足夠強的感覺。但絕不是懸掛硬了就紮實的,如果太硬,反而會顛簸嚴重,或者懸掛硬而車身總體剛度不足,就會有很多零碎的雜音,這也不是底盤紮實。

2.底盤紮實可以說是操控性好的車的一個前提條件,當然要看具體操控性的標準是什麼。但走爛路穩當與否,跟底盤紮實沒有直接關聯,倒是走爛路後車子的耐久性,跟底盤紮實度有很大關係。

4樓:小啊寶

車重啊 行駛穩定性好 操縱好尤其是高速時 地盤輕視行駛時容易發飄啊日系車 使出啦名的輕 這樣就可以省油啦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重重心低,穩定性好,日本的車子之所以省油是因為車子輕,所以大眾的底盤比日本的車子結識重。

什麼叫底盤紮實?底盤紮實等於操控性好嗎?

汽車底盤紮實是什麼意思

什麼轎車地盤最紮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德系美系底盤都很紮實,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歐美系車的底盤偏硬朗,韓日系車底盤偏軟。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韓日系汽車因車禍,底盤撕裂的幾率是比較大的。當然,什麼車過快了都是移動的棺材,安全駕駛才是真真的底盤紮實。

據說途觀底盤很紮實,究竟怎麼回事?

8樓:梵天好潔

途觀一向給人感覺很紮實、韌勁十足、開起來像高檔車,實際上它之所以有這樣的稱號,背後也做了不少努力的。最矚目的當然是前懸掛所採用的s形偏心彈簧,可以讓途觀獲得更好的過彎特性,而且鐳射焊接車身帶來的超強剛度,使途觀的安全性更上一層樓了。

9樓:帥雲澤

途觀底盤結構一般分為兩種,承載式車身和非承載式車身,一般乘用車都是採用承載式車身。途觀底盤充滿彈性而無比堅韌,你可以用90的速度衝上橋面,騰空落下,以為會重重的來下,結果是被一隻大手穩穩的接住,那種感覺讓你對tiguan的底盤頓時充滿信任。在並不完美的路面上,這車可以用160的速度巡航而不會讓坐在車內的你感到任何的壓迫感或者丁點的緊張。

途觀前懸掛所採用的s形偏心彈簧,可以讓途觀獲得更好的過彎特性,這是眾多日韓對手所不具備的。當然,途觀與對手更主要的差別主要體現在後懸掛上。

而在配備多連桿後懸掛的都市suv中,歐藍德、指南者的底盤技術歸屬日系,科帕奇、安德拉雖然是美國和德國品牌旗下的車型,但它由通用大宇主導設計的背景也使得它們在這方面更多的體現出韓系特色。在20-30萬元區間的都市suv中,只有途觀是純正的德系suv。這就很好的解釋了為何在駕駛途觀時,所有人都感覺其操控性絕非一般都市suv可比,因為途觀是同價位suv中,唯一一款體現德系車底盤精髓的車型。

途觀在底盤方面的優勢是有目共睹的,這一點凡是開過途觀的人都會報以很高的認可度。通過本篇的分析,相信大家可以透過現象看到背後的本質。途觀在這些看不見的地方,採用了遠超同級對手、而與豪華suv同等的設計、工藝和材質,從而造就了它遠超同級車的綜合效能,成就了其超高價效比。

弱弱的問一句,底盤紮實'是什麼意思

10樓:一世妖名

汽車底盤紮實是形容汽車過不平整路面,比如爛路、減速帶、小坑,底盤比較緊繃不鬆散,但是不生硬,是底盤比較優良的狀態。

vv5底盤紮實嗎?懸架是硬還是軟?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下面幾方面說一下vv5駕駛感受。

外觀設計:自己是衝著vv5的外觀而來的,所以對外觀是比較滿意的,相比別的緊湊suv更加大氣好看。車燈設計:

車燈挺漂亮的,led一體大燈亮度足夠,車燈最好看的就是前後的流水轉向燈,點亮後效果真的很美。車漆工藝:聽說vv6用的是一種自動癒合的車漆,不知道vv5是不是。

但是個人覺得vv5的車漆特別黑,我與其他黑色車型比較,vv5的車漆就要比其它車型要黑,而且還黑的發亮,特別有豪車的感覺。

內飾設計:內飾設計還是比較豪華的,儀表中控都非常不錯,唯一遺憾的是儀表盤不是全液晶的,因為的選的是超豪版,所以只是常規的儀表盤,不過總體來說還算豐富。還是內飾用料也還行,能觸控到的地方都是軟質材質,沒有硬塑膠的感覺,車內幾乎沒有什麼異味,算是比較人性化的內飾吧。

空間設計:空間乘坐感還是挺不錯的,我身高174,體重128,前排調到舒適的位置,還能有不少的頭部空間,後排空間乘坐3人也不會擁擠,vv5在緊湊型suv中算得上主流水平了。唯一後備箱空間有一點小,過年過節放置東西會感覺不夠使用,但是日常還是沒有任何問題。

動力方面:符合應有的標準,高速上超級不懼任何車型,而且平順性特別好,駕駛感覺非常舒服。

同時推背感就會稍差一些,但是速度還是一樣,沒感覺到推背感速度就上來了。還有在高速行駛特別穩,底盤紮實,安全感很強烈。

油耗方面:目前行駛5000公里,剛剛過首保期,油耗市區在10個油左右,可能是自己開車比較激進,如果緩慢著開應該會低一點,高速油耗在7個左右,速度在80到100碼之間是最省油的,城市路段油耗還能接受,比較整車用料比較紮實,油耗高也很正常。有vv5的車主嗎?

你們的城市油耗是多少呢!

缺點:1.為什麼超豪型不匹配全液晶儀表。

2.儲物空間稍微有點不夠用,基本中控放個手機就沒地方放置其他東西了。3.

還有自動啟停預設開啟,每次都要手動去關,說真的有點煩人,其他的都還能接受。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vv5的底盤採用的是雙橫臂獨立懸架,所以整體是很穩健的,因此也會帶來一個問題,就是底盤會讓人感覺比較硬,但是其減震軟硬挺適中的。

13樓:飄逸且鮮明的布丁

年前提的2020款vv5,版本,底盤我覺得還是比較紮實的,高速速度起來後非常穩,有點德系車的感覺。vv5配的是前後獨立懸架,整體的調校我覺得其實是有點點偏硬的。

在經過地面坑窪路段時,車輛在進坑和出坑的過程中,車身會有一些晃動,不過對路面的顛簸過濾還比較好,坐著挺舒服。

我的選澤,科魯澤5個月用車感受,底盤非常紮實

什麼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很low的感覺

比如一群人在那裡專心工作他自己嘴巴一直不停地在嘰嘰喳喳個什麼,別人都不搭理他,而他卻越說越來勁,嘴巴關不住似的,比女人還要囉嗦 我覺得很多男生都有很多比較low的行為,但是這些男生還不以為是,比如很多男生平時能力很差,但是他們還是不願意承認,他們還希望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很強大,外強中乾,我很看不起...

為什麼女人的思維總是給人一種很幼稚的感覺

女人這種生物。思維幼稚沒事,最可怕的是思維幼稚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簡直了 哎,女人會在你面前表現出幼稚的一面,那說明你對她很重要,你想啊,她會在她仇人面前表現出幼稚的一面嗎?因為她很在乎你,把你當成家人。因為女生是給這個殘忍的世界帶來安慰與溫暖的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幼稚,思想不成熟。首先你應...

男朋友很幼稚是什麼感覺,男朋友太幼稚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因為另一邊在你面前越幼稚他越愛你。和很多朋友討論過一個話題,就是你的男朋友太過於幼稚,你是愛還是不愛,答案愛與不愛的各佔一半,回答愛的一方的人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如果你的男朋友太過幼稚,那他一定很愛你 我有個朋友,叫做沐沐,她的男朋友傑是個十足的鋼鐵直男,他在遇到沐沐之前是一個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