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6:55:06 字數 3704 閱讀 9882

1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是2004-04-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6001號太平金融大廈32層03單元。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1964445d,企業法人羅亞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廣東、廣西、湖南、湖北、海南五省、自治區和香港、澳門地區的人身保險的商業再保險業務和上述再保險業務的服務、諮詢業務。(憑《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廣東、廣西、湖南、湖北、海南五省、自治區和香港、澳門地區的人身保險的商業再保險業務和上述再保險業務的服務、諮詢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羅亞偉。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8724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12-1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1號。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32347p,企業法人田美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身保險的商業再保險業務;上述再保險業務的服務、諮詢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3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

4樓:針琛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列在保險公司的首位,是信得過的!二者都有!!

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

5樓:扈璟

大西北那幾個省都發展得不怎麼好。

6樓:白衣不羈

中國人壽是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而中國目前保險的覆蓋率遠低於發達國家的平均水平,未來幾乎人人都需要買保險,所以保險行業前景無限。

中國人壽再保險股份****的公司簡介

7樓:鞏清昶

中國人壽再保險股份****是中國再保險(集團)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之一,成立於2023年12月,由包括中再集團在內的7家境內、外投資人共同發起設立。公司註冊資本為8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北京,在上海和深圳分別設有分公司,是目前境內惟一一家專營人壽再保險業務的公司。 中國人壽再保險以「團結、進取、穩健、創新」為經營理念,以股東價值為核心,以市場和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創辦基業常青的百年老店。

中國人壽再保險的組織機構 中國人壽再保險繼承了原中國再保險公司的所有商業人壽再保險業務,業務經營範圍涵蓋了包括人壽險、健康險、意外傷害險、年金在內的廣泛的險種。 2023年實現分保費收入億元,總資產達到37.

95億元。經過近十年的發展,中國人壽再保險對中國壽險市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通過專業化的技術服務和為客戶分散風險,中國人壽再保險與客戶逐步建立了「長期合作、風險共擔、利益共享、實現雙贏」的合作機制。目前,中國人壽再保險與國內所有壽險公司都建立了業務往來,同時注重加強與國際壽險和壽險再保險的同業交流,密切關注國際壽險和壽險再保險市場的發展趨勢和創新。

中國人壽再保險擁有優秀的人才隊伍和管理團隊,擁有許多經驗豐富的精算師、核保師、核賠師和營銷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快捷、最優質服務。中國人壽再保險還能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量體裁衣、提供個性化服務。

2023年3月2日,姚兵任中國人壽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

高分求大神,請問下在深圳做中國人壽保險的銀保怎麼樣?誰有做過,待遇怎樣能具體談嗎?說的好的絕對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業務類工作待遇都是根據你自己工作的表現來的,你自己需要自己去跟這邊招聘你的人詳談,問仔細,覺得仔細有興趣就做,沒有不建議浪費時間,任何一個行業都需要認真、努力和堅持。不是為了你的高分,只是希望你能慎重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主張去做任意一家壽險公司的銀保業務。保監會今天打擊的二個重點就是一是理賠難二就是銷售誤導。在銷售誤導這塊起碼70%以上的都是銀保業務產生的。

人陷於那個環境中很難不去誤導消費者。所以個人建議不去銀保。其他任何渠道都相對要規範些。

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銀保 即是在 銀行網點駐點銷售保險2.待遇在保險公司來說 只有銷售佣金 不公司不同 3.既然都準備銷售保險了 為何不考慮 平安的綜合金融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在哪做,做什麼,只要你努力,一定會出類拔萃的。銷售是一個高薪的行業,不要問底薪多少,你只要知道頂薪是什麼就可以了。你認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做銷售主要看個人能力,及付出的努力,每一份工作別人都無法給你好與壞的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保險會越來越好做,但銀保倒不一定了,因為現在有一個亂像,在銀行買的不是理財產品,而是保險產品;在保險公司買的不是保險,而是保險理財產品。不錯,保險也是一種理財,但更應該回歸到保險保障的意義上來,現在很多業務員為了佣金,不管客戶的真實需求,導致一部分客戶買了不具有或保障很少的理財產品,客戶一旦發生保險事故,將得不到相應理賠,反過來又影響了保險行業的形象。所以國家現在要求保險公司要加大對保障型保險的宣傳。

保險最大的功能就是保障。總的來說,在銀行賣保險還不如到保險公司去。當然,如果你不考慮其他因素,去銀保,你有良好的形象與溝通能力的話,找到有錢人,向他們推薦一些理財產品倒也是不錯的。

但一定不要向拿著家裡僅有的存款來銀行的老人推薦什麼保險理財產品。這不適合他們。

中國人壽再保險業務在中國什麼地區發展不好或沒有發展

14樓:有心人

各類保險,除了交通強制險以外,現在哪個保險發展的也不好,因為沒有那麼多的災情險情發生。投保就是幹養活這些保險人員,退休工資都達到了幾萬元(新華人壽保險的退休員工,每月領取九萬元的退休工資成經被**),這就是保險給保險人員的巨大福利待遇,是誰給的?當然是投保的廣大群眾給的。

各類保險應該被解散!所有的收入上繳國家。

2023年中國人壽再保險

15樓:abc保險網

這個你可以打**報保單號查的。

我父親交的好像是叫鴻盛,那會兒也是每年八百多,去年我們查了下,本錢都那不回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公關理念,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是什麼啊

保險公司現在仍然延續著ftf模式,地推銷售依然是最主要的 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是什麼啊 成己為人,達己 雙成 字義成 就是 成就 成功 實現 和 完善 這就是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 想辦法把客戶的錢誤導進來 一 雙成 文化理念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 雙成 文化理念是 成己為人,達己 二 雙成 字義 成 就是 ...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PICC ,你們覺得這2家公司哪間好點

picc人壽保險剛成立,不推薦 中國人壽有國企的毛病,難以避免。每個單位總有優劣,關鍵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保險公司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人際關係,中國人現在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一聽到是保險公司就煩煩的,主要是保險公司培養出來的人都太有口才,太有誓不罷休的精神了,其實我認為倆家那家都可以,去幹保險主要就...

中國人壽保險倒閉了嗎,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經營有人壽保險 業務的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的或者被依法宣告破產的,其持有的人壽保險合同及準備金,必須轉移給其他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 不能同其他保險公司達成轉讓協議的,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你想多了,不可能倒閉的,保險公司都是外吃客戶,內吃員工,怎麼可能倒閉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