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選什麼專業最好 有發現前景?

2023-01-31 17:10:08 字數 5512 閱讀 9051

1樓:奇哈社建站

1、工程造價專業我國經濟一直在向前發展,對社會中的公共設施進行不斷的整改和建設,出現很多工程專案,對於造價評估的人才需求量很大。工程造價專業的學生在校期間也十分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畢業後幾乎不愁找不到工作,就業率也很高。其次,這個專業的崗位隨著工作時間的延長,經驗會越豐富,技能也會得到很大的提升,薪水就會往**,幹到後面基本都能進入領導的崗位,越老越吃香。

2、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的崗位一般都是技術類的崗位,對於畢業的實踐能力以及技能方面要求都相對較高,專業學習的時候對學生的研究能力以及動手操作能力培養很重視,只要畢業生能在這個行業穩紮穩打幹下去,積累工作的經驗,工資就會翻幾倍,並且工作也會越來越穩定,適合長期發展。

3、經濟類專業市場營銷專業一直以來都深受招聘市場的熱捧,尤其是銷售類人才,在資料統計中顯示金融類專業的工資水平要高於其他眾多專業,一些新興的金融服務機構對金融類人才也在大力吸引。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3樓:我是涵寶哦

一 人工智慧。

如果你瀏覽過招聘**就會發現,「人工智慧研究員」的薪資基本都在一萬以上,月薪2-3萬的也比比皆是,但依舊很難招到合適的人才。在人工智慧行業,年薪幾十萬的大有人在,而且就業缺口巨大,在未來具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

二 大資料。

網際網路能夠飛速發展,與大資料有很大關係。近年來,大資料崗位的人才需求呈現井噴式的增長,人才缺口巨大。據悉,目前我國大資料分析人才出現高度稀缺的情況,年薪幾十萬屬於行業普通的薪資水平,未來人工智慧的發展也離不開大資料的支援。

三 雲計與資訊保安。

網際網路在給我們帶來極大便利的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安全隱患,面臨很多挑戰。現在大家對網路安全愈加重視,急需各種網路資訊保安從業人員維護我們的網路安全。

近年來,雲端計算的出現,不斷獲得社會和市場青睞。隨著數字化的轉型,為了尋求更加安全的業務,網際網路行業會不斷促進上雲的發展。雲端計算擁有的安全團隊,可以服務多種型別的企業,降低企業安全防護的成本。

在未來,雲端計算、大資料與人工智慧也將相輔相成,開啟全新的網際網路時代。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寵兒。

未來哪些專業比較有發展前景?

6樓:新華小愛同學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7樓:聽宇傾言

未來的專業最具有發展前景的,莫過於大資料專業了,在資訊科技的專業,現在是空前發展的時代,所以比較有就業前景,而像一些剛需性的專業,比如說師範專業醫護專業也都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農林類畢業生的一次就業率不高。在農林類各專業中,社會需求量大小不一。目前需求較多的有農業經濟、畜牧、獸醫、動物營養與飼料加工、木材加工、傢俱設計與製造、森林道路與橋樑、園林、林產化工等專業;需求量較小的有農學、桑學、茶學、植物等。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0樓:網友

樓主你好,工作主要看個人能力,自己自己喜歡的領域,看你自己,弄好了都有發展。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前景不錯。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4樓:尋尋覓覓的方向

人工智慧,以後得社會哪哪都是人工智慧,車是智慧的,家電是智慧的,機器裝置是智慧的,智慧機器人取代大部分流水線工人,所以學習人工智慧有很大的前途。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學校。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

16樓:金井守望者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應當說發展前景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是社會發展的前景和方向所在。

17樓:雄鷹突出隊

其實哪個行業裡都需要『高""精""尖"人才。你只要把所學專業都學精通了要高人一等,那未來發展肯定不錯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19樓:網友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20樓:野蠻的狐

人力資源、營銷策劃、教育機構、醫療機構、ai領域類等。

21樓:崇名殊

我認為現在學習計算機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未來十年前景很好的專業有哪些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

23樓:才振興

首先好的專業要看社會的發展趨勢 你要關注未來10年哪個行業的發展會有上升的趨勢 哪些會回落,哪些是持續的穩定。

1、高階的技術工種所謂的 工程師 大量的需求。

2、金融**,未來**的普及 可以想象。

3、財會 只要你能考到高階職稱 你就牛了。

4、建築設計師 說白了 就是cad玩的厲害的人 房地產年年有 去設計院也不錯 要求你能力強。

5、醫療行業 醫生是個好職業 不解釋。

6、it 行業 計算機的 普及和發展 對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發的嚴格,你要不是非常的牛b的話 還是遠離的好 因為人多 競爭激烈 入門低 但是厲害的不多,混的多。

7、藝術方面的 看你自身的條件把。不解釋了。

8、當兵是個好辦法 鍛鍊人 成長性高。

9、什麼銀行 阿稅務 公務員 公檢法 有人你就去 沒人就老實的考慮以上行業把。

總結: 啥行業都有發展人才是關鍵 主要還是看自己 無論什麼行業你記住了 中國就人多 所以競爭也大 自己的努力和天賦 還是要自己去把握。加油把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未來哪些專業前景好,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一 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

未來哪些專業前景好,未來十年什麼專業前景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

未來哪些專業好就業,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回答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女孩子的話可以學醫,或者教師提問女孩 被這個專業錄取了 回答你剛剛說的木材科學和工程,就業的話有點難啊提問但學校還好,南京林業大學,也不好找工作嗎?回答你在大學裡兼學別的專業也可以的 學校是挺好的,先學著吧 提問室內設計怎麼樣?回答這個可以,找工作挺好找的 提問轉專業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