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建議您一定要選擇靠譜專注的美國留學中介

2023-01-31 17:15:08 字數 5322 閱讀 1538

1樓:天道教育

國內的留學機構非常多,在選擇上一定要考慮資質、服務,專業程度等多方面因素,最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每年的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足以展現天道留學中介口碑,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教育公司的官網來查證,此外,您還可以諮詢相關的留學名師,我們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進行免費留學評估。

2樓:雷嶽希

一家專注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的老師專業必然是過硬的,再者服務做的很細緻,很有責任心。中介不能只以收學員為重,保證專業度的前提下服務、人性化也是在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的重要因素。

3樓:阿狸唯戀

好的機構可以給你好的建議和要求,智慧留學做的就不錯。如果你申請美國的本科和碩士,我強烈給你推薦他們家。有不清楚的,歡迎隨時追問。

4樓:窗邊那傢伙

這麼說吧,既然要找中介,一定是要選擇靠譜專注的中介,怎麼可能建議找不靠譜又不專注的中介呢?

5樓:荊萊

這種情況,您最好是求助於國內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他們能幫您出主意、解答問題、聯絡院校,能避免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好中介?

中介主要是:文書為主、其它輔助。

所以,找中介實際上重點是找誰寫文書!

文書,主要是英語文書。英語文書=英語+專業(比如:計算機)。

英語是第一重要:因為英語不專業寫的文書有低階錯誤、被拒是很可能的。所以,英語專業的寫文書是靠譜的。英語專業詞彙量》13000,雅思《8000以生活內容為主,英語6級《6000.

也就是說,雅思=中級英語。而英語專業8級》13000,已經包含了「政治、經濟、歷史文化、體育、工商貿、農林牧、科技等等」。海龜、雅思高分這些個非英語專業的英語水平不專業,寫的英語文書質量有低階錯誤、要嘛就是套模板,忽悠學生。

吹噓他專業如何牛,英語也可以(出國幾年了),事實上,中國人不是中文系的都不敢說中文牛,何況是英語呢!。

專業(比如:計算機)是第二位重要:問題是,專業學的好的人都在理想的對口單位(工作穩定、收入也高),不可能來中介掙這個計件工資(工作累、不穩定)。

來中介的都是專業不優秀的。客戶投訴多了、和老闆關係也不硬就跑路了,再換一批新招來的。所以,你會看到中介新人不斷,老是換人。

所以,依靠他們來幫助學生寫文書專業不靠譜,搞不好還害了學生。所以,專業這塊要靠學生自己,再說了,如果造假那是更可怕!

結論就是:找英語專業的就靠譜,否則容易被忽悠。

選擇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都看什麼?求推薦!!!

7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怎樣判斷中介「靠不靠譜」,是大家的關注重點。一家靠譜的中介,一定會具有正規合法的服務資質證明、明碼標價列清依據的收費**、專業的服務能力。一些中介能夠提供「一站式」留學服務,從留學諮詢到材料準備、完成申請,甚至還包括學生到達海外後的接機、安置、找房、學校報道註冊等環節,為學生和家長省心、省時。

學生與家長一定要避免只憑中介機構規模大小來選擇,而是要看中介的**強項是否與學生自身需求相符。有的中介規模大、受僱人員多、**國家多,但並非每個人都經驗豐富,也有一部分人是行業新手。留學顧問的業務水平往往依靠經驗積累,有的留學顧問自己就曾是留學生或者在國外相關教育機構做過**,經驗更豐富,從而能夠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有的中介雖然人員不多、可能只**某國的留學或某類院校的留學,但留學顧問分工細,業務精,能夠針對性更強地幫助學生,最終的申請成功率反而更高。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及資質!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8樓:星球獄警大本營

具體姓名肯定不能隨便暴露的啊,這不是洩露學生的個人隱私嘛?

不過,看成功案例的話,像我一樣,多問一些專業性的問題,問的精細點,編造成功案例的心態不是很好的老師就很容易出現破綻了。

我自己籤的是北京國貿的索引留學,考察標準主要有以下幾條:

第一條,中介自身方面。

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吧,我是比較信任那種成立時間比較久,申請經驗比較豐富的留學中介,我覺得這種留學中介各項資質認證就比較齊全,就比較可靠吧!

第二條,申請老師方面。

你有沒有發現,很多諮詢的留學中介,接待你的就只是諮詢老師,感覺賊能說,黑的都能說成白的,給人一種很不靠譜的感覺,後期哪位老師給你申請,真的,全憑緣分。

這方面,我想好好表揚下索引,他們家諮詢和申請的是同一位老師,幫我申請的戴老師,英國名校畢業,美國申請經驗豐富,我打算申請的金融工程專業,他居然有拿到過columbia的offer,牛逼了!我作為一個渣渣,能夠拿到nyu的offer,已經很滿意了。

第三條,文書質量方面。

這個的話,多找幾家中介研究研究,是原創的,還是完形填空的,大家心裡都有數。

就這些,以上是我個人找留學中介比較看重的點,和我們的申請算是直接相關吧,其他的,比如規模,收費,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談談,找留學中介的時候,顧問老師都會給看他們歷年申請的成功案例,這些名校案例滿天飛,真的可信嗎,每家中介都會有不同的名校錄取案例,但是據我所知,哈佛大學本科常規錄取率逐年降低,從7%逐漸降低到3%,而國際上的錄取率更低,每年國際生僅佔總錄取學生的20%。2023年,僅有2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進入哈佛,但是走訪中介的成功案例不止2名,10幾名學生是有了,我要是在多走訪幾家中介,可能會更多。

所以成功案例,真的沒有太大的參考,不要因為成功案例去選擇中介,選留學中介,我們需要看後期老師,是否經驗豐富,以及服務模式是否適合我們,是否一對一服務等。

我當初籤的中介,慧德留學,就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整個留學申請我都可以參與其中,因為我的軟體背景薄弱,老師幫我規劃了雙背景提升專案,這個算是他們家的特色,其他中介沒有,最後拿到了夢校的offer,很感謝為我付出的老師。

10樓:小星快衝

看負責幫你寫文書的老師吧,我也是聽計劃留學的舍友說中介能幫你的,最重要的就是文書了,他籤的優弗留學他說就是聯絡了後期老師,看了老師接受的案例之後才確定了這家中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看到的推薦度最高的以美國本科和美國碩士留學為主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智慧留學,眾多美國名校留學生對,智慧留學,的錄取結果滿意度、服務專業度以及價效比的評分均處於首位。以美國博士為主的評分最高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優弗留學和明德立人留學。

12樓:今日無事可拉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選擇什麼樣的中介,智慧留學的文書都是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生活而寫的,比較貼合生活。

13樓:丟人菏交通地產

推薦你看一下智慧留學,老師帶的學生少,錄取通過率高。

14樓:明德立人

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是否只專注做某一個國家?如果做的國家多,那這個國家員工有多少人?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老師的經驗是否豐富?海外導師篩選是否嚴格。

主要負責的老師是哪位,諮詢老師還是申請老師能不能在學生背景上予以幫助提升?背景提升專案是否根據自身情況量身打造文書是如何操作的,如何保證獨一無二?是否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要體現個人優秀的能力)否是100%原創?

有沒有後續服務?

有沒有與你相關的成功案例可提供。

服務如何: 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退費事宜我們公司14年來專注美國留學,每個團隊不超過10個學生,海外文書導師嚴格把關且只為明德立人服務,每個海外導師只帶3個學生,為學生量身打造背景提升和文書規劃,為確保學生留學申請服務的各個環節無懈可擊!

15樓:天道教育

同學您好,這裡為您推薦天道教育公司。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提供優質的海外留學申請,出國考試輔導等服務,天道留學口碑好,在名校申請質量、錄取率和諮詢服務滿意度上都是同行業中的佼佼者,近期,又收穫了一系列的名校offer,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出國留學的學生,需要提供語言考試、gpa等成績,具體要求,還要根據目的地、學校、專業而定,這裡建議您訪問天道教育公司的官方**與相關方向的老師經溝通交流。

16樓:鬧吧符德坤

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就比較靠譜,有針對性極強的一對一背景提升活動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做個參考就可以了,主要的還是要了解中介,擅長做的專業是什麼,專業度如何,服務怎樣,都是要你自己多去打聽甚至去實地諮詢瞭解的,我年前就做了大量的諮詢工作,諮詢了好幾家中介,像藤門、智慧留學、新東方都去過,發現各家各有千秋,但是要選一家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我讀本科就簽了智慧留學。

想去美國留學,請問北京有那些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嗎?

18樓:明德立人

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

2.留學申請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

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尤其是退費事宜是否寫清。

很多學生後期會因為計劃有變產生退費相關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研究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條款以及文字遊戲。

5.所選留學中介的成功案例中是否有和你背景相似的案例,錄取的怎麼樣。

6.成功案例也是考量一個留學中介的重要條件。

7.口碑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方面,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真實客戶,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19樓:小留之家

出國留學一定要選擇比較靠譜的機構出國留學是大事,影響著孩子的後半生,決定這家庭的未來,所以對中介的選擇大家一定要慎重,一般來說判斷一箇中介機構要分析以下幾個方面:

1.看該中介機構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要看公司是否擁有留學辦理資質,擁有資質證書的中介才是合法的中介。但同時也要看清楚,其資格證書的有效期。

2.看該中介機構文案老師的專業能力。

是否能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文案材料的書寫是非常重要的,要有足夠的說服力和吸引力,外國人看著一頭霧水,怎麼會給offer呢。

3.看該中介機構顧問老師介專業性。

首先聽中介的顧問老師是如何介紹國家和學校的,對國家、學校、專業的瞭解程度,是否可以根據申請者的實際情況給出準備合理的留學方案,是否專業,一個合格資深的顧問和一個專業度不足的顧問是非常好辨別的。

4.看該中介機構服務的完善性如何。

a根據學生情況,幫學生選擇了適合他的國家和學校;

1.協助學生準備院校申請的材料;2.進行辦理簽證前的培訓;3.學生被學校錄取後,安排送機、協助解決接機、住宿等問題;4.中介各個收費專案清晰、合理、透明。

域名上線,為何一定要什麼https證書稽核嗎

現在大多數瀏bai覽器都要安裝ssl證書,域名du才會顯示安全zhi狀態 ssl證書,也稱dao為伺服器ssl證書,是遵守回ssl協議的一答種數字證書,由全球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 ca 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將ssl證書安裝在 伺服器上,可實現 身份驗證和資料加密傳輸雙重功能。ssl證書 網頁連結 h...

染髮之前為何一定要做頭皮隔離保養

就好像 幫頭皮擦上隔離霜一樣,先擦上一支染前頭皮專用的護髮液,讓頭髮跟染劑中間有一層保護頭皮。而染後保養的目的是維持顏色,並在最短的時間內補充染後受損頭髮的養分,使頭髮不會毛燥 染髮之前為何一定要做頭皮隔離保養?兩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在染髮劑中會含有一些有害物質,如果接觸到 的話,可能是會產生致癌或者...

為什麼跑步一定要選擇跑鞋別的不行嗎

如果你是剛開始跑步,還沒有養成習慣,還處在動不動不想跑步的階段,那麼跑步鞋對你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先開始跑步,不管多少先開始跑,定期跑,堅持下去。至於鞋子,跑步時間,地點,空氣質量,都不重要。但是如果以已經養成堅持跑步的習慣,那麼跑步鞋是必須注意的事情!因為他關係到你的膝蓋。樓上回答和只關乎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