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改車燈比較好,改車燈哪個牌子好?

2023-01-31 17:20:07 字數 3977 閱讀 9260

1樓:厚浦車燈改裝加盟

車燈升級改裝,是為了更好的照明效果,讓夜間行車更安全,有效的緩解夜間行車眼睛疲勞駕駛,升級車燈請認準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如氙諾德、凱邦達、德國厚浦等知名品牌。改燈的好壞從改燈的工藝和細節就可以看得出。

改車燈哪個牌子好?

2樓:阿帕汽車照明

車燈的牌子有很多,較好的牌子是飛利浦、ups阿帕、海拉、博世等等。國外的情況和國內的情況不一樣,據我瞭解,在汽車之家所有的改燈車主裡,品牌使用率最高的是阿帕。

如果你要改燈的話,建議是改氙氣大燈比較好,為什麼這麼建議呢?

氙氣燈是目前最成熟的車燈升級方案,擁有亮度高、照射距離遠,光型好的優點,費用一般都在二千左右,也不貴。所以改燈車友中70%以上都是選擇的這種方案。

改燈知識小普及。

在選擇氙氣燈的時候,如何看氙氣燈的好壞。

燈管:好的氙氣燈,燈管表面平滑,垂直,沒有氣泡,厚度均勻、沒有破損。

燈球:氙氣燈燈管裡面那個圓形的就是燈球,也叫藥丸。氙氣燈的發光就是靠這個小東西,所以我們要觀察燈球是否圓潤,有沒有裂痕。

其他部位:檢視燈座的線路介面是否穩固,有沒有鬆動,還有散熱的陶瓷管有沒有汙垢,有沒有損壞。引數標籤貼紙是否清晰。

3樓:永淵裕子

換總成 龍鼎 時宇 探路澤 如果改透鏡 海拉5透鏡或q5透鏡 都可以 透鏡氙氣燈安定器 分國產或進口的 看預算 --燈官改燈。

4樓:折趐的鳥

一般就是飛利浦,歐司朗,貝雷帽,克雷亞這些,但是你到不專業的店進行車燈改裝也不行啊。推薦路平汽車維修改裝,他們家產品有保障,我都介紹好幾個朋友過去了。非常高興你能採納我的回答,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鞏義**改車燈比較好

5樓:阿帕汽車照明

這個建議你去當地的一些論壇貼吧或者汽車燈光**問會比較有針對性,更能獲得有效資訊,還可以問問當地的車友們,其中不乏改過燈的,他們能準確的告訴你鞏義改燈**好。

6樓:鞏義桂花村

431隔壁,車部落愛車頂級養護中心。

7樓:裡裡幾里

你好我是鞏義阿帕車燈升級的。

專業升級大燈的萬洋國際商貿城32-55極光電改汽車燈光升級18638545227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車燈的話一般當地正規汽車電器維修點或者大型汽車美容店都可以的,不過車子燈光改裝也要注意,改的燈光幅度太大有可能影響車子年檢。

9樓:看他有獨特的

車燈升級改裝,是為了更好的照明效果,讓夜間行車更安全,有效的緩解夜間行車眼睛疲勞駕駛,升級車燈請認準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如:米石led。

10樓:只是匆匆過客吧

改燈一定要專業的改燈店,改燈要改透鏡,裸裝燈泡沒效果還浪費錢?曉東改燈全國分店挺多,很專業,朋友就是在曉東改燈店改的,你上網搜下。

想改汽車大燈?去哪比較好?

11樓:

目前汽車改燈改的最多的就是用雙光透鏡+歐司朗燈泡。

12樓:匿名使用者

炫瀾車燈改裝技術不錯!口啤很好!

想要改裝車燈,什麼品牌比較好? 40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目前改燈主流的就是改氙氣大燈或led車燈,關於這些要怎麼選,我在這裡簡單說一下。

一、選擇led車燈時一定要看散熱的工藝、使用的材料、生產者的規模,這些決定著led燈光的亮度、穩定度、使用壽命。

二、選擇氙氣燈時一定要看色溫、燈管的通透度。燈管的通透度和燈管秉直不秉直可以看出燈泡的生產工藝好壞。一般色溫在5500k是最好了最符合人眼的模式。

三、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目前汽車大燈的改裝件種類繁多,**差異巨大,魚目混珠,特別是汽車大燈又直接涉及到夜晚行車的人身安全,所以必須特別小心選擇,不好的雜牌不但效果不好,還有可能引起安全隱患。所以一定要選擇知名大品牌產品,如飛利浦、阿帕、金鋼。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燈光是很重要的,的確改燈是需要看產品,看牌子,進口品牌雖然是好,但是國產品牌現在上升時期,很多新出的產品效能比舊產品優化了很多,最近看到的kus逆火鐳射大燈就很不錯,鐳射效果明顯,亮度效果很好。

15樓:網友

改裝過度可能無法通過年檢。所以還是要謹慎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改的話。

可以看看凱博的車燈。

比較美觀,有檔次,聚光也挺好的。

在**改車燈好

17樓:小朋友搬家

在汽車配件城會有很多,你可以去打聽,有你滿意的。

汽車大燈改裝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精剛不錯,你可以瞭解一下 旗下的kus也出了一款逆火鐳射透鏡,效果很好。

19樓:可靠的哈魯

鹵素燈優點:**便宜,得益於低色溫,雨雪霧天氣穿透力強。

缺點:亮度差,壽命短。

經濟型的家用車都配備了鹵素燈,就算是高階車的霧燈依然還是使用鹵素燈,就是因為它在霧天天氣下穿透力極強,其色溫較低,還降低了霧氣產生的漫反射,提高行駛安全。

氙氣燈優點:氙氣大燈亮度高,要比鹵素燈高出3倍以上,雨天,夜間的駕駛視線清晰度很高。

缺點:點亮有延遲,需要2-4s的時長,聚光性不好,需配備透鏡,一般藍、白色的氙氣燈會讓人感到眩暈,最好改裝黃色氙氣燈就避免造成對面司機強光刺眼的狀況。另外氙氣燈在大霧以及冰雪天氣,穿透力很弱。

改裝氙氣燈一定要裝透鏡,把散亂的光線匯聚成平行光,有更好的指向性。不然會容易讓人炫目,就跟開了遠光一樣,讓對面司機產生視覺盲區,嚴重影響行駛安全。

led燈。優點:節能環保,能耗極低,使用壽命長,點亮無延遲,響應速度很快,亮度也高,比鹵素燈提高80%左右。色溫適中不刺眼,不會存在眩光問題。

缺點:維修成本高,散熱性不好,需配備散熱裝置。

由上而知,三種燈源當中,led大燈綜合優勢更勝一籌。雖然氙氣燈的亮度比led大燈的高,但存在延遲,不聚光,沒有正確的遠光功能等缺陷,造成遠光亮度太高,容易晃到對面司機的問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而led燈相比鹵素燈亮度要高很多,色溫適中不刺眼,不會給對面司機造成視覺盲點,很適合作為近光燈改裝,夜間會車也很實用。

20樓:同採夢

精剛牌子的可以,有氙氣大燈,led大燈,還有鐳射的大燈。改裝好的效果也非常不錯。

21樓:炫瀾車燈改裝升級

汽車大燈改裝的精剛品牌就比較好。

22樓:忠厙誆坪

氙氣燈的話可以選阿帕套裝,我朋友就是用這個,在光線昏暗的地方照出來的效果特別好。

地區,**有改車燈比較好的店

23樓:阿帕汽車照明

改裝車燈直接上改燈店改就可以了,不過改燈技術參差不齊,最好選擇口碑好,有實力的店面,如果你覺得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那麼也可以買回來配件自己改。

24樓:鞏義桂花村

鞏義市434隔壁,車部落愛車頂級養護中心。

25樓:笨笨不笨

改裝車燈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和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可以保障行車安全和穩定性,個人建議可以使用歐司朗、飛利浦、德國厚浦、德國氙諾德等知名品牌,改裝的好壞根據做工就可以看的出來,地區不同但是專業手法是必不可少的,專業的團隊也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標準。

26樓:heidi唯一微一

改燈,當然專業的改車燈店比較好,在如皋有家匠成車改挺好的,口碑不錯,服務也可以,車燈效果nice。推薦。

27樓:人生丨如今

撫州市文昌大道社保局同側往南200米那有個車元素,你可以去**。

夜晚開車懼怕車燈帶什麼眼鏡比較好

哈哈,之前我也糾結這個問題,晚上開車的話,主要是對暗的適應,怎樣才能保護暗適應呢?研究者發現,在光的作用下,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分解,這是對光適應的過程。在暗環境中,視紫紅質又重新合成,這是對暗適應的過程。不過,視紫紅質分解的快,合成的慢,所以對光適應快,對暗適應慢。要保護對暗適應,就要設法不讓視紫紅...

亞麻籽油哪個牌子比較好,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你好親,推薦紅井源亞麻籽油。這個油很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它甄選 產地內蒙古地區的優質亞麻籽。採用純物理壓榨工藝,保留亞麻籽的天然營養和多種活性營養成分。a 亞麻酸含量高達56 是質量和等級都很高的亞麻籽油。親,而且 ...

美術顏料哪個牌子比較好

我明年也要參加美術聯考,對顏料這塊也比較糾結。嘗試過不少顏料,說說我的感受,可以參考參考。我用過各種水粉顏料,馬利的雖然便宜,但是顏料色澤度不是很好,很容易發灰,而且難調,市面上馬利冒牌貨比較多,這個要自己去仔細挑選。青竹是北方顏料,稍微有點稀,不正規的會有味道,平時用用還行。米婭主要是果凍顏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