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讀college怎麼選擇學校

2023-01-31 17:35:06 字數 2363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專業性強的 出來就業率高的。 例如阿爾伯塔的sait和nait 都是專業性排名很強的college

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讀好點的,還是讀差點的

2樓:網友

college相當於大專,但入學門檻很低,不需要考託福雅思,只要英文作文不太欄,國內初中數學不差,國內高中沒有出現不及格,就達到要求了。學的是實用學科,非常貼近實際工作。不過一般是教你如何做,沒有教你為什麼 univeristy相當於本科,幾乎都要託福雅思,不同學校不同專業要求高中成績達到多少分以上(差學校要求全部及格,好學校要求75-80不等)。

university能學到全面的知識,但普遍偏理論。但畢業後起薪點也普遍比college高。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college和university是有連讀課程的,可以在college先讀兩年,取得低階學位,再到相關的大學再讀兩年,取得本科學位。

但是如果不是連讀課程,可能就要損失學分,多讀幾門甚至一年。但這不失是以低門檻讀本科的一個辦法。

加拿大的大專(college),到底怎麼樣

3樓:ca留學生之家

加拿大的(college)是這樣一類學校。這個學校的大專課程佔總課程的51%以上。本科課程在49%以下。

如果反過來的話,這個學校就可以不叫college,而叫大學(university)了。這是college的定義。

另外,千萬比簡單地認為college的課程都是大專課程。其中某些專業可以授本科學士學位也說不定。

只有到底怎麼樣,要看你留學加拿大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想學成後回國發展,那麼最好到大學去學。因為,中國認學校的排名。不論你的成績如何,只要是名牌大學畢業,整個社會會對你高看一眼。

但是,如果是為了以後移民加拿大來留學,讀college的價效比最高。因為,按照現在的移民法,讀兩年大專,或者四年大學的留學生,畢業後都得到3年的畢業後工作簽證。

最後,從找工作來講,大專畢業生相比大學畢業生來講,更容易找加拿大找到工作。因為,加拿大的工作位置分佈是呈金字塔形狀的。大專畢業生的就業層面位於大學畢業生之下,所以,工作位置多一些。

加之,加拿大的僱主絕對不僱傭overqualified的申請人。如果一個位置需要大專畢業生的話,如果有一個本科生和一個大專生同時競聘這個位置的話,加拿大僱主一定僱傭大專生。這一點和中國絕對不一樣。

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怎樣一種體驗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首先,我bai想說的就是,不花錢自己du申**拿大zhi的college真的不。

是夢dao!

因為我自己已經拿到college的offer了。

加拿大讀college,現在的專業不想讀了想換個college和專業,怎麼辦

5樓:阿里巴巴和羅斯

你可以首先問下你身邊的人有沒有相關經驗或者去你要申請的學校官網看看轉學的具體要求和流程是怎樣的情況,實在不行可以找相關中介諮詢一下~

加拿大女孩讀college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或專業,或者想申請的學校和專業需要什麼要求,這時候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29063329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參考這篇帖子。

com/p/5075204340雖然講的是英國但是方法通用),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我想請問關於加拿大讀college的問題,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格的,如果是社群學院,要有中專時的成績,雅思成績。

9樓:末路之徒

各個大學對入學要求都不一樣的,連同個大學不同專業的要求都不一樣。如果是金融專業,要求的高中會考成績會高一些。我建議你還是發郵件或者打**單獨聯絡學校,因為這不是一個很籠統的問題。

10樓:愛吃冬瓜的獅子

我就要去讀college, 像加拿大百年理工這種比較好的,最好有高中成績,應該也可以去讀語言或 雙錄取,要是雅思成績夠6分, 可以不用讀語言的。

希望有幫助。

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怎樣一種體驗

相對於就讀大學而言,college更容易更輕鬆沒什麼太大作業的壓力。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什麼體驗?college相當於大專,但入學門檻很低,不需要考託福雅思,只要英文作文不太欄,國內初中數學不差,國內高中沒有出現不及格,就達到要求了。學的是實用學科,非常貼近實際工作。不能考取職業資格證書的專業...

去加拿大讀高中,加拿大讀高中

我是初三結束出來的 現在在加拿大溫哥華就讀高中 猶豫樓主您已經讀了高中,建議到加拿大後重讀高一 也就是說讀10年級 因為在國外畢業必須要您讀了english12 英語12年級 但是在讀english之前你要上esl的英語培訓,完成了這個培訓您才能選english10,11,12 如果您英語很好,就不...

去加拿大留學選什麼專業好呢,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以商科為例,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對這類專業的畢業生更有需求,所以當地的學校商科也更有教育質量。安大略省的queen s uwo ut mcmaster,維多利亞省的ubc,魁北克省的mcgill都是在加拿大境內和本省內認可度非常高的學校。計算機專業,學校在計算機領域的聲望是影響將來就業的重要因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