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8:35:06 字數 1679 閱讀 9975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成立於2023年04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煤炭加工、洗選、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學海。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02000095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惠農區紅果子鎮蘭山園(包蘭鐵路以西、金旌公司以北)

2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是2010-05-2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農區紅果子鎮蘭山園(包蘭鐵路以西、金旌公司以北)。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0554156859m,企業法人陳學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煤炭加工、洗選、銷售;焦炭、氧化皮、鋼屑、鋼材、礦山機械裝置、五金建材、服裝鞋帽、電極糊、活性炭、矽石、錳鐵、白灰、腐植酸鈉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嘴山市鑫騰工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鑫騰工貿****是2008-03-28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大武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武口區永康北路(鑫元小區綜合辦公樓)。

石嘴山市鑫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0670404549w,企業法人王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鑫騰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焦炭、炭素製品(限市區外經營)、五金、建築材料、礦山機械配件、汽車配件、鋼材的銷售;塑鋼加工、機械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鑫騰工貿****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焦炭、炭素製品(限市區外經營)、五金、建築材料、礦山機械配件、汽車配件、鋼材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小平。

註冊資本:19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22000032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大武口區永康北路(鑫元小區綜合辦公樓)

石嘴山市宇能工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宇能工貿****是2009-03-23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石嘴山河濱工業園區110國道西側(億唐隆公司院內)。

石嘴山市宇能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5684210745l,企業法人成海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宇能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非標準件、水冷電纜、銅瓦加工製作;蘭炭、白灰、電極糊、瑩石、鋼材、建材、五金機電、電爐附件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宇能工貿****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非標準件、水冷電纜、銅瓦加工製作等。

法定代表人:成海國。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5200001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石嘴山河濱工業園區110國道西側(億唐隆公司院內)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安達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 是2000 06 26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石嘴山市惠農區西河橋村石大公路西側。石嘴山市安達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200710684873g,企業法人李福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嘴山市安達運輸 的經...

山西匯鑫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2 11 27在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太原市萬柏林區文明路7號2層。山西匯鑫通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058851123f,企業法人馬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匯鑫通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材 鋼材 裝飾...

莆田市湄洲島鑫寶混凝土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湄抄洲島鑫寶混凝土工貿有限bai公司是2014 04 17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du成立zhi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秀嶼區湄洲鎮寨下村碗繡下。莆田市湄洲島鑫寶混凝土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5099257606h,企業法人黃天琦,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