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你會直接和他說嗎?

2023-01-31 19:45:09 字數 6888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我會直接和他說的。否則的話兩個人都會很迷糊,彼此狀態,這樣就沒有必要了。不想繼續的話就應該好好的溝通,彼此溝通以後,然後再選擇放手。

2樓:明天更美好

當你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你會直接和他說起的,因為面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自己已經做出決定分手就應該明確的告訴對方,以免進一步傷害對方。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當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會直接和他說,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雙方都更加快速的下定決心,然後也能更快的從這段感情中擺脫出來。

4樓:庠序教孝悌義

當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肯定會直接說比較好一點尤其是當面說清楚這些事情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5樓:尤尤老師

還是直接說比較好,雖然很傷人,但這也是對彼此最好的,同時也不會讓對方認為還有複合的機會。

6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當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肯定會直接跟他說的,因為我不喜歡拖拖拉拉,也不想要自己在沉溺於那種虛無的感情之中。

7樓:清盈

既然是自己已經決定的事情,那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了,直接說出來這兩個人挺好。

8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對於感情上的分手,肯定是要直接說出來的,因為再隱瞞也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說感情就要實實在在。

9樓:閔

如果兩個人在情感上達不到一致的情況下,想要去分手,千萬不要直接去跟對方說,最好是委婉地去跟對方說一下,讓對方能理解你的意思,這樣雙方都有臺階下,都有面子,不要直接去傷害另一個人。

10樓:麥小粒

當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可能會直接和他說,這比什麼都好,別藕斷絲連優柔寡斷的。

11樓:穰映

當然會跟自己的男朋友直接說要分手的,已經要跟他分手了,沒有必要婆婆媽媽的直接說出來會更痛快。

1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和男朋友感情出現了問題,而且已經無法調和了,自己已經下定決心直接就可以提出分手的,但是儘量可以委婉一點說兩個人感情不合適在一起會耽誤彼此,應該祝對方幸福,然後禮貌的平和的說分手,不要搞得太僵撕破臉皮。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會直接和男朋友說出來。

因為感情這個是沒辦法勉強的,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所以他內心有了這種想要分手的想法,那麼肯定會直接跟對方說出來。

14樓:小老虎

如果已經決定要和男朋友分手,我是會直接和他說的,就算你婉轉的說,拐彎抹角的說,但是結果都是一樣的,還不如直截了當的告訴他你的決定。

15樓:千嶼戶

如果真的想和男朋友分手了,當然要直接說了,不然還能怎麼樣,東拉西扯的有什麼意思,你就乾乾脆脆大大方方的和他說分手。

16樓:0蘇堤春曉

如果是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我會直接和他說的,因為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和耍一些小聰明。

17樓:自己滴定

我肯定是會直接跟他說的,因為我決定跟對方分手了之後,我就不會再繼續跟對方糾纏不休,我會立刻結束這段關係。

18樓:歡重優

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最好直接提出來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這樣可以把對兩個人的傷害減低到最小程度,不喜歡一個人也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的。

19樓:my染年華

當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會直接告訴他的,畢竟沒有愛情的戀愛是不道德的。

20樓:禍禍家

我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所以我如果決定跟男朋友分手,我肯定會直接跟他說,而且我也會說明白跟他分手的原因,省得他的心裡一直好奇這個原因是什麼。

21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我當然會直接和他說,因為一直拖的話對雙方都特別的不友好,所以這個時候我肯定會直接和他坦白。

22樓:平凡的日常

如果我決定分手了,我會鄭重其事的宣佈,認真的對待,這樣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尊重,畢竟兩個人曾經有過甜蜜的時光。

23樓:網友

當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應該不會直接和他說吧,因為這樣太傷害他了,我會慢慢的冷淡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決定了,為什麼不直接說,做得越久,可能也說不出來。

25樓:撒的謊

而且這樣的問題也必須得和對方當面的說一下,而且該結束的時候也應該慎重一點,而不是選擇逃避。

26樓:匿名使用者

換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直接說的,因為既然不愛了,那就應該果斷的提出分手,這樣自己也好,趕緊從這段糟糕的感情中解脫出來。

27樓:日落輕煙

直接說啊。分手要怎麼委婉呢。委婉就不傷害別人了嗎,結果都一樣,所以直說還更好呢。起碼是坦蕩蕩的。

28樓:開且落兒

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會直接告訴他,因為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

29樓:景若蘭

我會因為直面來的是最快的,嗯,通過一些扭扭捏捏的一些事情,我個人覺得這種做法不好。

如果你想和男朋友分手,你會直接了當的和他說嗎?

30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我會直接了當的和他說的,因為這種事情不能夠一直拖延下去,這對雙方都是不公平的。

31樓:大霧良久不散

我會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跟他坦白,說說自己為什麼想要分開的理由,而不是莫名其妙的直接跟他說分手,這是不尊重這段感情,也是對對方和自己的不尊重。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如果用其他的方法,我覺得對男朋友來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假如男朋友和你分手的話,你會直接答應對方嗎?

3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假如男朋友和我分手的話,我會直接答應的,我覺得他能和我提出分手,也是想好的,不然也不會和我分手,沒有什麼好糾纏的。

3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不會直接答應對方。

就算是分手,這個肯定也是有原因的,首先要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會輕易的去選擇分手,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者矛盾的話,是可以進行有效的溝通去解決的。

35樓:小阿星

我會直接答應對方。因為對方是在深思熟慮的情況下選擇分手,所以我會尊重對方的決定,然後也不會糾纏。

3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不會直接答應對方。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向對方詢問清楚,然後也會問對方分手的理由,但是我不會和對方糾纏。

37樓:448265琴

就算不愛了,就算知道沒有結果,也不會直接答應的。

誰都有僥倖心理,覺得也許挽留一下,糾纏一下,結局會不一樣。

38樓:哀韓餘方

如果沒有前提條件的話,我覺得如果對方突然提出分手的話,肯定不可能直接答應對方啊,肯定要索要一個答案。

39樓:網友

如果我還愛著男朋友的話,我應該不會直接答應吧?如果我覺得對他沒有什麼好感的話,我會直接列印的。

40樓:昝飛珍

假如男朋友和我分手的話,那麼我不是特別的喜歡他,我也想和他分手的話,我就會直接答應對方的。

和男人提出分手,他說你如果決定了就去做就好了,是同意嗎

41樓:奉央

一般如果男孩子這樣,回答你,說明了,他對你基本上已經慢慢失去信心了,感情中,並不是一味的只顧索取,要彼此理解,相互體貼,看來,這個男的已經對你做的算比較多的了,他這也算是預設了。

42樓:哦開闊眼界

很明顯這個男人還是很愛你的。

從他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來。

生活中,這個男人也一定是比較寵愛你的。

肯定地說,這個男人尊重你的任何意見。

也就代表著同意你的決定。

43樓:春羽婉晴

意思是他尊重你的選擇,你想分手就分手,你不分手也可以。就是無所謂,你想怎麼做都行,他沒意見,也許是氣話也不一定。總之,你想好了再決定,畢競感情上的事慎重為好!

44樓:網友

不一定是要分手,可能你說的多了,他想挽留又怕你是真心想分手,這樣說是尊重你的意見,如果你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就不用再說這樣的話了,說多了會讓人傷心。如果還有感情就好好珍惜對方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有兩個意思吧,第一個意思可能是,你跟他提分手,正好他也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或者不願意說出口。第二個意思是,他心裡還是很喜歡你的,但是你提的分手,說明你對他還有很多地方不太滿意,他為了你的幸福,只能選擇放棄你,同意跟你分手,所以我認為他是同意的意思。

46樓:掌新月

不是不在乎,是他尊重你的決定,他想他既然給不你幸福,不如放手,讓你去找一個能給你幸福的人,同時,他也在原地等待你回頭找他!

47樓:坐看雲起

他愛你,但是不想強求你,讓你做心裡不願意做的事情,正應了那句歌詞,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愛一個人就讓他幸福!這樣的男人不好找了!

好好珍惜吧!百裡挑一!你說呢?

可能你以後再也不會遇到這樣的男人了!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好男人不好找!!!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因為女人有時候口是心非,她提出來分手,不一定是真的要分手,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肯定你平常對她關心得不夠,想叫你對她多關心點。

49樓:魏忠賢呀馬哈

他的意思裡還對你有挽留的意思的。希望你不要離他而去。珍惜眼前人,如果是他的錯,如果錯誤太大就考慮一下了。

50樓:愛吃布丁的小天線

是。同意了。你要是同意分手就去做好了,這就是他也。同意的意思同意分手的意思。那還有什麼考慮的?你們要是出不來,那就分手算了。人家都同意了,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呢?

51樓:網友

你想挽回是有餘地的,但是不推薦,複合之後也多半是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償失。

52樓:虎勁

感覺他也早就感覺到你不愛他了,所以放過彼此吧。

53樓:網友

有這個意思。不過他好像也生氣了,你既然決定了,他應該知道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他只能順你的意了。

54樓:你愛我惜

這是同意分手了,而且可以和平分手。

55樓:網友

這是個聰明的男友,他在跟你打太極,看似決策權在你這邊哦。

56樓:網友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愛你就尊重你選擇,還有一種他不在乎你,你說分手最好他沒有傷害你,

57樓:九黎鳶

他不是同意,而是打算讓你提出分手,首先離開,算是一種默默等你先走。

58樓:白荷心理諮詢

如果這是你已決定好了的,他尊重你的想法。

59樓:老張司令

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胡亂折騰的,尤其是爭吵,兩個人感情再好,爭吵多了,感情也會慢慢變淡的,因為爭吵的時候彼此都會說一些傷害人的話,而這些傷害人的事情有時候是難以彌補的,感情需要的是平等,不知付出也要得到,只有這樣才會幸福他!說的很決絕,這個足以說明他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所以你也不要奢望能和他破鏡重圓了,或許他被你傷了,或許對你失望透了,簡單說,就是說和你已經沒有希望,所以你自己也要明白,我覺得你已經沒有必要和他再有聯絡。

60樓:來自雲蒙峽有安全感的月見草

是同意了吧,他這麼說很淡定,也沒有太多挽留,可能他已經考慮到了這個結果吧。

當你猶豫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是不是說明你還不想和他分手?

61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一方面可能你依然念著他的優點,一方面可能你在考慮這段感情是否還有希望?

62樓:殳詩杉

是的,留著不甘心,棄之可惜。

63樓:獨潤

如果真的想要分手的話肯定不會猶豫。既然還在猶豫就說明你對他還有絲絲的眷戀。無論什麼事情在做最後抉擇的時候都應該好好考慮清楚以免給自己留下終身的遺憾。

6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人生只有一個,沒有辦法活出那麼多種可能來。

2.硪們旳茴憶,被風吹散了。你狠心地讓我一個人站在這裡,想念你。

3.這個世界上有兩種女孩,一種是一泡就上的,還有一種是泡了很久才泡的上的,他根本就沒有泡不上的。

4.請相信,你遇到的人和事,絕對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是被你吸引而來。這世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當你默默牽掛某個人的時候,有一天你突然發現,ta也在殷切地關懷你。

5.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看看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6.心中的那把鑰匙,至此至今,都無法開啟。因為,無法把你忘懷。

7.只是時光輕輕一撥,已經物是人非。洪荒將一切希冀和深情埋沒。饒恕才是最大的懲罰。

8.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 那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9.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10.你的無情,刺痛了我的心。你的無所謂,傷了我的心。

11.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聽著別人的歌,哼著自己的獨奏曲…

什麼時候會對你的男朋友失望,當你男朋友對你徹底失望會是什麼表現

當你在平常的日子裡遇到低谷時,男朋友不知道關愛女友,反而發出責怪聲,這個階段是對他最失望的時候,那麼信任的他竟然離自己那麼遠,看清這個事實後會失望極了。你覺得可以依賴他的時候他卻甩手不管的時候,你有很緊急的事情去找他缺怎麼都找不到的時候,你明明特別特別生氣他卻完全沒有感覺到的時候 最失望的是自己咬碎...

當你看到男朋友和陌生女孩有親密行為,你會怎么做

我根本不放在心上,最起碼裝做不放在心上!你不聞不問,蒙圈的是他,納悶的是他,迷惑的也是他。作為女朋友選擇大大方方地去跟男朋友跟陌生女孩打招呼就很必要了。能夠看到男朋友與陌生女孩在一起,就是公開的場合,所以沒有必要去躲避。如果他們是聊正事,一定要找個藉口離開,畢竟陌生女孩對於你來說是陌生,有些事有陌生...

當你男朋友和你分手後得知你要離開這個城市會怎麼做

看情況吧。可能對方不想有牽連了 若是不愛了,不合適就不要再牽扯不清了 如此糾結,一廂情願的愛戀累不累呀?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淡然釋然才好。如果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