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步驟。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2023-01-31 20:05:11 字數 4406 閱讀 5383

1樓:鯨落學姐

第1步、準備好相關食材第2步、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3步、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4步、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5步、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6步、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7步、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備用第8步、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放入西紅柿大火翻炒第9步、翻炒出汁後滴入少許清水新增2小勺白糖第10步、炒勻後滴少許生抽去腥第11步、加小半勺食鹽第12步、最後倒入煎好的雞蛋大火炒勻即可第13步、趁熱吃更好吃小貼士:1、最好選擇比較熟透的西紅柿水份足口味甜2、雞蛋液加少許清水一起充分攪拌均勻煎出來的雞蛋餅才會松泡滑嫩3、個人認為將西紅柿在煸炒出汁才入味好吃4、做這道菜滴入少許生抽不擔顏色好看,而且還用去蛋腥提鮮的作用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都的做法:

食材:西紅柿、雞蛋、食鹽、油。

做法:1、我們在碗中打入雞蛋,將雞蛋攪碎加入食鹽,為了能夠更好的去掉雞蛋中的腥味,還可以加入胡椒粉,這樣雞蛋的味道會美味一點。

2、調製好以後,再加點清水放入雞蛋液中,這樣雞蛋液就不會很粘稠,吃的時候口感會好一點,而且雞蛋液炒出來還會很滑嫩。

3、將西紅柿準備好,將新鮮的西紅柿用熱水燙一下,這樣西紅柿的皮就很容易去掉了。之後把西紅柿對半切開切成小丁,放置一旁備用。

4、在鍋中加入食用油,油熱以後,把雞蛋液放進去炒制定型,將炒好的雞蛋液盛入碗中,緊接著在鍋中再加入少量的食用油,將準備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將西紅柿裡面的汁水炒出來,再滴上幾點番茄醬,翻炒均勻。當西紅柿湯汁炒制粘稠時,再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

3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4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6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8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正確的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及步驟?

9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

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味道還是不錯的,因為每次家裡要做這個菜,我奶奶都叫我做。我就是先把蛋打好,一般兩個,加少許鹽,一點點就好,然後把油燒到7成熟吧,油可以略微多點,然後把蛋液倒入翻炒,快炒熟的時候倒入切成比較小塊的番茄(番茄和雞蛋的比例我一般是1:1,而且番茄要選比較小的),這時大火不停翻炒,而且我習慣把番茄剁得比較更小,這樣才能更好把番茄的味道融合進雞蛋裡面,再加入1-2茶匙鹽和半茶匙雞精後繼續翻炒幾下,然後我會加入一點點番茄醬調味,如果沒有番茄醬可以加入一小顆冰糖,一小顆就可以,主要是因為有些番茄還是有點酸味,起鍋前放入蔥花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蛋打好放碗裡攪勻,記得放鹽,在切好西紅柿,當鍋裡的油燒在一定的程度,倒入雞蛋當雞蛋8分熟的時候撈上來在炒西紅柿? 最後把雞蛋和西紅柿炒在一起ok,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先把雞蛋炒好 然後炒西紅柿 喜歡甜一點就晚點放雞蛋 喜歡有的痠味的 就早點放雞蛋 西紅柿加熱時間長了 就不會很酸了··

請幫忙翻譯一下西紅柿炒雞蛋的製作步驟(英語) 5

西紅柿炒雞蛋具體步驟

14樓:網友

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枚。

方法/步驟:1、準備兩個西紅柿,選擇紅透的,熟透的,洗乾淨,再準備兩個雞蛋。

2、把準備好的兩個西紅柿切成丁,(倒入開水浸泡2分鐘,讓番茄在熱水裡翻滾一會;這樣可以輕鬆去掉番茄的外皮,去皮吃的時候很方便,不去皮不但外觀好看,而且會更加有營養)

3、把雞蛋打到碗裡,加適量的鹽打散(可以少量加水,加水後的雞蛋會發白,更加吃油)

4、熱鍋冷油,把油燒熱後,油溫儘量的高,改小火,然後把雞蛋倒進油鍋。

5、攪動鍋裡的蛋液,儘量炒到金黃,(儘量不要太碎,炒到金黃色口感會更好,但是營養確有點流失)

6、熱鍋冷油,把切好的西紅柿細丁倒進油鍋,為防止濺油先小火炒,有汁流出時改為大火翻炒。

7、當炒到西紅柿的塊狀變軟了的時候,加鹽,加醋,也可以少放點白糖。

8、把炒好雞蛋倒進鍋裡面,來回翻炒幾下,讓雞蛋能夠充分的吸收西紅柿的汁液。

9、雞蛋吸收西紅柿汁液飽和時,加少量的蔥花,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15樓:繁華有一夢

材料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適量,糖1湯匙做法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小訣竅1)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2)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3)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一個「鮮」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16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8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19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20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1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番茄2個、雞蛋2個、小蔥一根、蒜子適量、鹽適量。

一、番茄洗淨、切除蒂,如下圖所示:

二、切成小塊、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蒜子切碎,如下圖所示:

四、起鍋、加入適量油、倒入雞蛋、翻炒片刻、成型後翻炒片刻裝盤,如下圖所示:

五、另起鍋、倒入番茄塊,如下圖所示:

六、番茄出汁後倒入蒜蓉和雞蛋、適量鹽,如下圖所示:

七、翻炒片刻即可出鍋、裝盤後撒上小蔥花即可,如下圖所示:

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的製作步驟

22樓:焦採杉

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製作步驟,把西紅柿洗淨皮,如果外觀有點可以去皮刀口是三角形的,把放在鍋裡,稍微放一點糖,放一點料酒和蔥花,再鍋裡翻炒,第一部先把雞蛋放在鍋裡,打打水條點火少許油就可以了,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23樓:依依家常味

依依家常味:西紅柿炒雞蛋的家常做法,很多人都少做這2步,這樣做雞蛋嫩滑入味,蓬鬆香軟好看又好吃,做法超簡單。

24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2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27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28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29樓:網友

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先吧!雞蛋打在碗裡攪拌均勻,然後在。熱鍋,燒油。

先把雞蛋。攤出來。房貸皖中然後。

在鍋裡放油放上蔥薑蒜。放上西紅柿。翻炒以後西紅柿快熟了,以後再放上。

煎好的雞蛋。就可以了。

西紅柿炒雞蛋過程,西紅柿炒雞蛋具體步驟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西紅柿切好備用。起鍋燒油至七成熱,放入打散的雞蛋,蛋蓬鬆盛出放盤裡備用。再起鍋燒油至五成熱,放花椒 蔥花 醬油,放入備好的西紅柿,翻炒,放少許白糖,翻炒。再放備好的雞蛋。放鹽,翻炒。出鍋裝盤。特別好吃的西紅柿炒雞蛋。1將西紅柿洗淨,切成三角塊,放入盤中備用。2把雞蛋打入碗中...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工具材料 土雞蛋6個 西紅柿2個 鹽適量 烹飪黃酒適量 蔥1小段 食用油適量 香蔥1棵。操作方法。雞蛋打散,調入少許鹽 清水 黃酒,加入切好的蔥花用筷子調勻。西紅柿不要去皮切碎備用。炒熟雞蛋盛出備用。炒鍋洗淨,再次放少許底油,油溫公升高後放入西紅杮大火煸炒至出紅油,改小火。倒入炒好的雞蛋,調入少許鹽翻...

寫西紅柿炒雞蛋的作文,描寫西紅柿炒雞蛋成品樣子的作文

快樂是人人都渴望的心情,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他們都擁有,沒有快樂的人生不是真正的人生。快樂對於成長是不可缺少的催生劑,也只有快樂能充實一個人的成長。如果說一個人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那我可以說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就像有黑就有白,有黑暗就有光明一樣。快樂和煩惱是2個靈魂,只有當一個靈魂照撤另一個靈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