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贊微擎忘記密碼怎麼找回?微贊微擎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1-31 20:45:08 字數 1401 閱讀 6958

1樓:創作者

第一種通過資料庫修改密碼 就是你先註冊個密碼 然後通過資料庫 把密碼複製到管理員的值內,然後在登陸。

第二種 是通過php檔案 直接修改登陸密碼 。

使用文字器修改第一行$auth = 你的訪問密碼, 如 :123456';。

修改後儲存,上傳至你的微擎、微贊程式根目錄。

2樓:匿名使用者

1. 登陸微雲,不管是通過網頁版登陸還是qq版登陸微雲,獨立密碼忘記了的設定辦法都是一樣的。點選「忘記密碼?」進入網頁qq安全中心進行設定。

2. 點選「登入」或者是「立即登入」都可以。

3. 在「使用者登入」面板裡面,填寫「qq」、「qq密碼」、「驗證碼」,然後登陸即可。

4. 在qq安全中心—密碼管理,可以看到「微雲獨立密碼」,其中有「重置」和在「刪除」選項。

5. 點選「重置」,然後通過手機驗證即可完成設定,如果想要刪除獨立密碼,直接點選「刪除」完成驗證即可。

6. 如果恰巧現在手機號碼換了,或者是手機丟失了,那麼點選左邊最下端「驗不了,試試其他」,選擇「密保都不能用了》」。

7. 進入「密碼管理》申訴」,對此qq密碼進行申訴,4小時內申訴結果將傳送到您聯絡郵箱或手機。

微贊微擎忘記密碼怎麼辦

3樓:網友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地址找回密碼的功能。

我用磁碟加鎖專家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希望能幫到你。

微贊裡面模組的作者在**修改?

4樓:百科寶典

使用文字器修改第一行$auth = 你的訪問密碼, 如 :123456';

修改後儲存,上傳至你的微擎、微贊程式根目錄訪問 域名/ 輸入密碼,操作並重置密碼重置密碼完成後需要儘快刪除 (重要)

微擎,微贊兩者之間是什麼情況

5樓:網友

微贊是微擎的盜版!微贊基本商用起來會出各種問題,微擎也會但是會有相對的開發者維護!

請問微贊微擎模組安裝過後,上傳 **功能開啟不了。是**的問題。

6樓:創會

我下想問你解決了沒有。

微擎,微贊兩者之間是什麼情況

7樓:玄水寒風

微擎團隊做了微擎開源框架, 微贊團隊在微擎的框架上二次開發了微贊,兩者底層框架一樣, 應用商用可能有些不一樣。

我的微信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首先開啟微信,點選下方找回密碼,選擇能接受簡訊,點選簡訊驗證登入,再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登入。接著點選我,選擇設定,點選與安全,選擇微信密碼,點選忘記舊密碼,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再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

微信忘記支付密碼怎麼找回原來的密碼?

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我的選項,然後點選支付功能,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再點選忘記支付密碼,輸入本人的身份資訊點選下一步,輸入自己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接著輸入手機上所獲得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設密碼了。您好 開啟微信客戶端,點選底端選單欄中的 我 進入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支付...

微信點贊送禮品是真的嗎,微信上點贊送禮品是真的嗎?

別相信了,反正我是上過當,很多點贊換東西啊,就是騙郵費的,所以我現在看見一個舉報一個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有些是真的,有的假的,比如舉辦商是 賣家的基本都是假的 微信上點贊送禮品是真的嗎?別相信了,反正我是上過當,很多點贊換東西啊,就是騙郵費的,所以我現在看見一個舉報一個 是真的 可是機率很小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