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同軸和音響Auxin如何連線?

2023-01-31 21:30:15 字數 939 閱讀 2932

1樓:友博實

需要購買一個音訊轉換頭 「同軸 轉 模擬」 轉換器,就可以了。

電視的同軸,是數字介面, 而aux in是模擬介面。 所以需要用一個數字轉換模擬的轉換器。網上有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光纖同軸轉換器即可實現連線: 原理:通過音訊轉換器(光纖同軸轉換器)把電視的數字訊號轉換為音響能夠接收的模擬訊號。

3樓:

您好:通過光纖同軸轉換器即可實現連線:

原理:通過音訊轉換器(光纖同軸轉換器)把電視的數字訊號轉換為音響能夠接收的模擬訊號。

1、使用同軸線一頭連線電視同軸介面,另一頭連線轉換器上的同軸音訊輸入埠;

2、通過轉換器將電視數字訊號轉為左右聲道的模擬訊號,再從立體聲輸出埠通過2對2的雙蓮花頭訊號線輸送到音響的aux in(訊號輸入)介面即可!

電視機上同軸輸出可以與音響的aux連線嗎

4樓:苗寶寶

同軸是數字訊號,需要轉換後與aux連線,最好用解碼器轉換。

電視機的同軸音訊輸出怎樣接音響

5樓:匿名使用者

(1)同軸數碼輸出,是數字訊號。

(2)接音響解碼器的同軸輸入端子。

(3)同軸、光纖端子,可以用轉換器互相轉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個麥巢同軸轉換器,就可以接普通音響了。

電視機的數字同軸音訊如何接音響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視機的普通音訊輸出口接功放就可以了。電視機的同軸音訊口,肯定是立體聲,但是功放沒有同軸口,就不好接了。

電視機的數字同軸音訊如何接音響系統?

電視機如何和音響連線?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現在的電視機一般都是led彩色電視機。這種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介面,大部分都是耳機輸出介面。圖中的3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耳機插口,1 2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蓮花插座 功放機音訊輸入端有in字樣。這要看你的電視機有沒有音訊輸出插口了。如果有音訊輸出插口,用專用線連線音響裝置即可。如果沒有音訊輸出...

改裝汽車音響時,選擇同軸喇叭還是分頻喇叭好

什麼是同軸喇叭?什麼是分頻喇叭?簡言之同軸喇叭即同軸式揚聲器,就是在同一個軸心上除了有中低音揚聲器之外還有高音揚聲器,分別負責重放高音和中低音。分頻喇叭是套裝喇叭中的一種,其是由一個高音喇叭和一箇中低音喇叭組合而成。改裝汽車音響時,選擇同軸還是分頻喇叭是個需要慎重考慮的問題。這不僅關係到整個工程的成...

同軸和rca是意思嗎?有啥區別,同軸和RCA是一個意思嗎?有啥區別。

同軸和rca不是一個意思。一 表達的意思不一樣 1 同軸 同軸線是由兩根同軸的圓柱導體構成的導行系統,內外導體之間填充空氣或高頻介質的一種寬頻帶微波傳輸線。二 特徵不同 1 同軸 同軸電纜的衰減特性通常用衰減常數來表示。衰減常數與訊號的工作頻率的平均方根成正比,即頻率越高,衰減常數越大,頻率越低,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