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根蘋果11哪個好,p40跟蘋果11怎麼選

2023-01-31 21:40:08 字數 5279 閱讀 1300

1樓:若依學長

當網友想購買一款5000元左右的手機來使用時,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就成了不少網友的選擇,那麼,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哪個好?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就來進行一下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對比。

華為p40 pro介紹。

華為p40 pro採用英寸oled四曲滿溢屏,螢幕採用:

9極點屏設計,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機身配色包括:玻璃機身,零度白、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和晨曦金,搭載海思麒麟9905g處理器,使用基於android 10系統開發的emui 系統,內建4200mah電池,電池支援40w超級快充、27w無線快充和反向充電功能,具有3d石墨烯液冷vc散熱系統,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和麵部識別技術,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景深攝像頭,後置5000萬畫素索尼imx700超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3d深感攝像頭,支援50倍數字變焦功能。

iphone11介紹。

iphone11採用英寸lcd螢幕, 機身配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白色和紫色,搭載蘋果a13處理器,使用ios13系統,支援面部識別技術,內建3110mah電池,電池支援無線充電、18w快充,快充電源介面卡需單獨購買,前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

對比小結。華為p40 pro優勢:5g手機、拍照規格、螢幕指紋識別、oled螢幕、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iphone11優勢:ios13系統。

通過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知道:華為p40 pro作為一款5g手機,5g效能更為突出,而且,拍照規格也更高,同時,螢幕規格也比較高,並且,華為p40 pro機身背面採用ag磨砂玻璃技術,讓手機的手感和質感更好,而iphone11倚仗ios13系統,長期使用之後系統的流暢度依然具有優勢,但是,iphone11手機訊號的穩定性也令人擔憂。

至於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哪個好,的建議是:注重拍照效能的話,選擇華為p40 pro,注重系統流暢性,選擇iphone11。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樓:free布朗兒

我還是認為蘋果11好,p40的綜合效能雖然不差,但是**稍微貴了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蘋果可以,國內手機都是後起之秀,我說的智慧機,蘋果才是開山鼻祖啊,所以我選蘋果,當然如果有錢兩個都可以買,華為的手機功能比蘋果多,系統安全性選蘋果。供參考!

5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其實說實話就是蘋果11手機系統超級好 如果**的話還是p40實惠一點。

6樓:洪白楣

如果你要訊號好一點的,建議你還是找那個p40比較好。昨天一個親戚買了蘋果十一,然後中途出現十幾分鐘沒訊號的。搞得他都崩潰了。

7樓:梅馨尹我

肯定是我們國產的,華為p40手機比蘋果11手機好了。

p40跟蘋果11怎麼選

8樓:專業問答

哪個好呢,下圖我歸納的供題主參考下。

在外觀上:蘋果11是直屏(劉海),而華為p40則是挖孔曲面螢幕,在螢幕素質上,蘋果要優於華為一些,在外觀上兩個手機都不錯,取決於題主的審美了。

處理器:蘋果11搭載了a13仿生處理器,系統處理速度要比華為更快,華為p40則是搭載的麒麟990處理區。具體可以看看我這下面這篇文章。(記住蘋果就是前5秒行,後期就不行了)

拍照:華為的功能注重拍照好看,而蘋果注重真實,看了硬體引數肯定是華為p40 pro更加的強些。特別是在拍攝夜景方面是真的強。

訊號:蘋果11的訊號我這篇文章已做出了具體的測試,而華為p40沒來得及及做。但是有一點要強調的是蘋果11現在出5g國產手機大部分都支援5g。

續航:續航仍是蘋果的痛點,畢竟電池容量方面,華為都要比它大很多,蘋果11是3100毫安,華為p40 3800毫安,續華為還有40w快充,而蘋果只有18w。

總結:想要拍照,想要續航就選華為p40吧。

9樓:微風飄過的葉

蘋果11比較合適,蘋果手機的顏值和螢幕以及攝像都是比華為優秀的,蘋果手機的系統也是比華為好,處理器更是比華為的麒麟處理器優秀,玩遊戲建議選擇蘋果11。

蘋果11價效比很高,相對於蘋果石來說是很划算的,是值得入手買的,因為蘋果十發布**相對較貴,這樣蘋果11就採取了降低**的策略,提高銷量。所以說蘋果11還是很值得入手買了。

iphone 11是英寸螢幕,解析度1792 x 828,畫素密度只有326ppi。

iphone 8 plus是英寸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畫素密度達到了401ppi。

對比就可以發現,iphone 8 plus的螢幕比iphone 11更小,但是解析度反而更高,因此畫素密度更高,所以顯示效果就更加細膩一些。

雖然iphone 11的對比度達到了1400:1,比iphone 8 plus的1300:1更高一些。但是在lcd螢幕上,這麼小的差距光憑肉眼幾乎察覺不到。

iphone 11取消了3d touch螢幕壓感,也就是「三圍觸控」這項功能。雖然3d touch用的人不多,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是很實用的。

儘管畫素密度的差異可能大部分使用者都察覺不出有多大的區別,而且iphone 11的紙面螢幕尺寸更大,但螢幕尺寸是按照對角線來計算的。由於「劉海」的存在,iphone 11的可視面積並沒有比iphone 8 plus多多少。而且劉海的存在反而影響到了**和遊戲的體驗。

在螢幕顯示效果方面iphone 11是不如iphone 8 plus的。

1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蘋果和華為就看樓主的使用需求了,但是個人感覺華為手機的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11樓:一有愛就走吧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個人選擇的話,我願意選擇p40

12樓:忻城二哥

華為p40 和蘋果11 拍照比較和一些功能對比!

華為p40跟蘋果11哪個好

13樓:我不要太可愛

整體上,蘋果11要好於化為p40。在作業系統上,蘋果11採用的a13處理器是在a12處理器的基礎上進行升級的,相比之下,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就不佔優勢,蘋果11要更為流暢。

充電上,蘋果11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在外出的時候,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優勢就更加明顯。而華為p40相比之下是不支援無線充電的。

蘋果11根華為p40兩款手機各有特點,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購買。喜歡ios系統就購買蘋果11,喜歡安卓系統就購買華為p40。

14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華為p40 pro和蘋果11相比,華為p40 pro更好。華為p40 pro的效能、配置、價效比都要優於蘋果11。

螢幕均是使用英寸的尺寸,解析度略有差異,實際螢幕視覺體驗相差不大,華為oled屏看起來更鮮豔一些,蘋果lcd屏顏色顯示更真實柔和。

細節上面華為p40的黑邊更窄,屏佔比更高,只是前置挖孔屏需要時間適應,而iphone 11經典劉海,大黑邊,但是總體來說更耐看一些。

處理器p40搭載麒麟990晶片,支援5g網路,而iphone 11是a13晶片,效能上面蘋果完勝,尤其是3d動畫這個領域,麒麟晶片勝在支援5g。

15樓:忻城二哥

華為p40 和蘋果11 拍照比較和一些功能對比!

華為p40和蘋果11哪個好

16樓:忻城二哥

華為p40 和蘋果11 拍照比較和一些功能對比!

17樓:小白有品

不服來戰!和華為p40對比後,iphone 11慘遭吊打?差距懷疑人生了。

iphone11pro和p40pro哪個好

18樓:來回玩數碼

**差不多,iphone11就一定比華為p40pro好?

19樓:繾綣

這個相比較而言的話,我覺得蘋果11pro還是要好一些的吧。首先它的系統應該是更加流暢一些,然後從硬體配置來說,它的處理器更強大。

蘋果11和華為p40pro哪個好

20樓:少年強則國強

建議選用華為p40pro,支援國產。

1、系統對比:iphone11pro預裝ios13,華為p40pro預裝。

兩個系統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沒有可比性,ios系統流暢,但相對封閉,可玩性相對安卓系統小很多,安卓系統開源,很多蘋果使用者認為安卓系統用久了卡,那是多年前的系統了。

現在的安卓系統進行了多次優化,而且各種品牌手機還進行了深度定製,因此現在的安卓系統已經很流程了,雖然沒有ios那麼流暢,但其流暢度與ios系統已經很接近了。

2、續航對比:iphone11pro使用3190mah,華為p40pro使用4200mah,從容量對比,就可以看出iphone11pro電池容量整整少了1010mah。

從容量來看,iphone11pro少了4分之一,雖然蘋果官方公佈,iphone11pro能夠達到一天一充,但對於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續航還是一大短板。

3、訊號方面:iphone11pro使用英特爾基帶,相對主業做通訊的華為,iphone11pro的訊號在偏僻的地方顯得不足,比如在車庫、電梯裡面,訊號幾乎不會滿格,目前國內通訊網路基本全覆蓋,包括偏遠地區和農村,因此iphone11pro在通訊方面不會影響手機使用。

21樓:網友

iphone11和華為p40pro,應該選哪一個?

華為p40與蘋果11那個值得入手

我覺得喜歡哪個品牌就入手哪個。以前是安卓系統,就買華為。以前是ios系統蘋果手機,就入手蘋果11,畢竟11降價很多了。我個人還是傾向華為p40的。華為 p4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1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40 1080 畫素,大屏...

華為p40怎么設定應用加密,華為p40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進手機設定裡找到安全選項,再進去就有應用鎖了,把你需要加鎖的都加上鎖就行了。從設定 安全 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二 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

華為p40上市價格是怎樣的,華為p40上市定價是多少?

上市 在4000元左右。在近期舉行的華為內部會議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透露,華為手機今年全球出貨量將在 2.3億部左右。不出意外,華為將超過蘋果iphone位列全球手機第二位。今年年初,華為餘承東更是給華為手機定下保二爭一的目標。而從銷量上來看,前三季度,華為已經將蘋果遠遠甩在身後,全球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