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帶什麼東西,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必備品

2023-01-31 22:25:09 字數 2724 閱讀 2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需要帶的必需品有:1、身份證2、部分零錢,3、旅行包。4、合適衣服。

1.身份證是必不可少的。2、出門旅遊帶點零錢是必須的,並且帶好銀行卡以備不時之需。

3選擇一個合適的包包對於旅行來說很重要。4帶好合適的衣服,尤其是鞋子。以上就是旅遊需要帶的必需品。

2樓:情感顧問張張老師

出門旅行首先要帶好換洗用品,帶好一些常用藥:感冒藥,拉肚子的藥,健胃消食片,其次檢視好旅遊點的天氣,做好防曬或者帶好傘以防降雨 。

3樓:梅子望星空

夏天出門旅遊需要帶防嗮噴霧或者防曬霜,出門之前一定要擦防曬,太陽傘,防曬帽,防曬衣,各種證件,如果有在校大學生,最好查一下景區是否有學生票,是否需要帶學生證,穿舒適的鞋,做好攻略,帶一點現金預防意外,最後就是做好防護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旅行需要帶的東西主要還是一些生活用品呢,比如說像牙刷,牙膏和杯子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換洗的衣物以及一些常備的,如創可貼之類的物品,此外,手機充電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到**去了,結合當地的氣候環境等等,不過最重要的是帶好證件那些。

出門旅遊必帶的物品有哪些

旅遊應該帶什麼東西

出門旅遊要帶什麼

出門旅遊必備物品有哪些?

6樓:abc生活攻略

旅遊必備的物品是不能缺少的,主要有這樣幾大類:

(一)旅行證件:包括個人身份證件、十二歲以下兒童乘坐飛機務必攜帶戶口薄;如果出境旅遊,則要備好護照 等。夫妻共同旅遊,要帶好「結婚證」,車票、機票、信用卡等也要妥善保管好。

(二)服裝:旅遊服裝要講究舒適、方便、保暖、透氣。一般內外衣有兩套換洗,保持個人清潔即可禦寒衣 可根據個人體質和旅遊區氣候,酌情攜帶。

夏、秋季時,我國南北溫差不大,所以不必帶太多衣服 ,但到山地旅遊則要增帶禦寒衣服。喜歡游泳的遊客可帶游泳衣、褲。冬季我國南北溫差懸殊,要 根據往南旅遊決定所帶衣服。

(三)鞋襪:旅遊鞋襪是否合適,對旅遊效果有直接的影響。旅遊要選擇具有柔軟 、防滑、結實、高幫等特 點的鞋,柔軟可以使走路輕快,防止腿腳扭傷和疲勞。

防滑的鞋底在險要地段行走可防止發生危險 。結實的鞋子才能適應長途旅遊的需要。高幫鞋不易進雜物,還可避免鞋口磨腳、掉鞋等麻煩。

襪 子以線襪為宜,它不僅具有較好的吸汗作用,還可以調整腳與鞋的間隙,減少磨擦。

(四)書藉資料:攜帶旅遊指導書,景點資料介紹書、消閒圖書、列車時刻表等交通資料。另外還應帶上簽字筆 、日記本、以備撰寫旅遊日記,這是很有意義的事。

另外,必備的還有通訊錄、名片等,以供聯絡 、交往所用。

(五)日常生活用品 針線、水果刀(乘飛機時必須託運)、水壺、化妝品(防曬霜)、藥品、消閒食品、晴雨兩用 摺疊傘等。

(六)照相機、膠捲 旅遊攝影是非常重要的旅遊活動之一,一定要備上適用照相機,膠捲一定要多準備幾卷,隨身 攜帶。因為現在在旅遊景點**的膠捲不僅**高,而最重要的是它們的質量很難得到保證,一旦 買到劣質或假冒膠捲,使你的一番辛苦全都白費,對於你的旅遊熱情將是一個極大的打擊。

(七)揹包 揹包是最重要的旅遊工具,任何人出門旅行都離不開揹包。

外出旅遊必備物品有哪些?

7樓:漫溼彈陰

看看是自己出去玩,還是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有小孩子需要多考慮一些1感冒藥,驅蚊水,止瀉藥,創可貼。外出很容易遇到突變的天氣,或者飲食出問題。

2防曬霜,遮陽帽或者太陽傘。如果遭受強光的照射,不對其**進行保護,那麼很容易使**受到傷害。

3水、零食。吃貨都懂,也防止遇見雨雪,堵車等情況,不至於餓著4換洗衣物。

5個人洗刷物品。

6手機等充電物品的充電器或移動電源。

7紙巾,溼巾。

8身份證和銀行卡。

具體也看是長途旅行還是短途旅行,個人推薦帶點小禮物出發,也帶點小禮物回來。

8樓:小馬同學吖

旅行前的準備,女生必備的物品都有哪些進來你就知道了。

9樓:我是

給你們看看我旅行都帶了什麼。

10樓:縱恆諾珍

1、身份證,這個是必帶,無論住宿還是買票什麼的,很多時候都需要身份證,沒有身份證還真的是寸步難行。

2、充電器和充電寶。旅途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外邊,手機的使用率又特別高,除了接打**還要拍照、刷朋友圈、聽**,所以晚上給手機充滿電,還要記得白天需要充電寶保持手機長時間續航能力。

3、現金。雖然現在手機支付很方便,但是有些時候還是需要現金的,特別是一些山區附近賣特色農產品的,他們不一定支援手機支付哦,不過也不用帶太多,幾百塊錢足夠了。

4、傘,作為遮陽避雨的必備工具,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得上,帶著不多,不帶也行,畢竟**都可以買到。

5、衣物和鞋子根據當時的天氣和所待的時間來決定,夏天的話,兩三套換洗的就足夠了,冬天的話,就要帶上厚衣服了,牛仔褲和黑色休閒褲很適合旅行,耐髒;鞋子的話,最好選擇合適的,舒服的。

6、活用品女性的話,就應該準備:毛巾、洗漱用品,衛生紙、面巾紙、溼巾紙,護膚品、化妝品、梳子,潤唇膏,防曬霜;男性的呢,還要帶上剃鬚刀,除了上述的,還要帶上洗滌用品。

7、常用藥品常用藥品:感冒藥、暈車藥、創可貼等等,出門在外,這些必不可少的;還有,去到高原地區要帶防高原反應的藥品如紅景天,以及自身疾病常用藥。

外出旅遊必備物品,出去旅遊短途需要必備什麼東西?

給你們看看我旅行都帶了什麼 出發前的準備 1,身份證。旅行對很多人來說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不過在我們出行前一定要準備好旅行必備品,這樣我們的旅途才能一切順利。那麼有哪些旅行必備品呢?1 有效證件 身份證或工作證 旅行的必備物,因為這是身份的證明。結婚證 是夫妻住宿的通行證。學生證 一些景點的門票憑學...

出去玩帶點什麼吃的,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吃的,用的。都需要詳細點。

要想表現下,就必須是你想到,做到,而別人做不到的,比如吃的,就必須買點或者做點,平常吃不到的,才會有表現的機會,一般的零食你買人家也會買 倒是注意下天氣,帶傘,外衣,創口貼或者藥箱等等,萬一有用,表現會很強 香腸。麵包,壽司。牛奶,餅乾!巧克力 礦泉水是必須帶的 另外再帶些零食 薯片 糖果 飲料 話...

去臺灣旅遊買什麼東西送給朋友,去臺灣旅遊帶什麼給家人朋友好 臺灣特產

去臺灣旅遊可 copy以買化妝品 名牌鞋和衣服送給朋友。女性化妝品 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女孩用 的化妝品,各種品牌將會引人注目,而且很貴。在臺灣,有更多的女孩保養和化妝產品,尤其是日本系的化妝產品,你會在許多護膚品或零售店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在臺灣買護膚品,你不需要擔心 因為 比大陸便宜很多,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