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5和vivos9買哪個會好一點?

2023-01-31 22:25:10 字數 3449 閱讀 3561

1樓:手機杜哥

opporeno5k比vivos9充電快,但是顧客最後買vivos9,這是為什麼呢?難道opporeno5k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

2樓:抗靜楓

個人認為哈,oppo這個好一點,我一直用的oppo系列。

vivos9和opporeno5pro哪個好?

3樓:回憶丶只是殤

兩機對比下,個人還是建議vivos9更好一點。

**方面,opporeno5pro這款手機要3399起,vivos9是2999元起,價位更低。

vivos9是更輕薄的5g手機,整機帶來厚的機身,173g重;opporeno5pro是厚,173g重,也算是較為輕薄的手機了,但是vivos9還要極致一些。

螢幕方面同為amoled屏,也支援90hz高刷,能帶來暢滑的螢幕體驗,操作更跟手。

vivos9效能方面還要更強,採用的效能組合是6nm工藝的天璣1100旗艦處理器+的效能組合。

opporeno5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7nm工藝的天璣1000plus處理器+ufs 效能組合。

拍照方面,vivos9帶來前置為44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105°超廣角鏡頭的攝像頭,國內首創微縫式補光燈,配合ai極夜模式,極夜環境中也能拍出清晰好看的**。五重超質感美顏由2d美顏升級到3d建模美顏。

後置由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200萬畫素超微距鏡頭組成。能滿足日常各大場景的拍照需求,支援ois光學防抖。

opporeno5pro後置攝像頭的引數為6400萬畫素+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200萬畫素,只比vivos9多了一枚200萬畫素鏡頭,其它保持一致。前置攝像頭的引數僅為3200萬畫素單攝,支援**防抖和支援eis,功能演算法上不如vivos9豐富。

4樓:熱過火啊

您好,就描述,首先,這兩個手機的**差距略大,不在同一個層次。如果硬要做對比,建議是後者,因為後者便宜。其次,在日常使用上,兩者都沒有問題,前者效能比後者更加的好,但是日常使用體驗感覺不明顯。

然後,前者有優勢的地方就是電池是4350mah,後者是4100mahz,續航長一點。其他的就效能差距了。最後,如果隻日常使用,建議後者。

因為便宜一些,效能夠用。

您好,就描述,首先,這兩個手機的**差距略大,不在同一個層次。如果硬要做對比,建議是後者,因為後者便宜。其次,在日常使用上,兩者都沒有問題,前者效能比後者更加的好,但是日常使用體驗感覺不明顯。

然後,前者有優勢的地方就是電池是4350mah,後者是4100mahz,續航長一點。其他的就效能差距了。最後,如果隻日常使用,建議後者。

因為便宜一些,效能夠用。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不懂繼續問,滿意求贊。[大笑]

vivos9和opporeno5哪個好,推薦哪個?

opporeno5還是vivos9這兩個配置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型號,自行開啟官網**,就能看到詳細的配置了。

oppo手機和vivo手機選擇哪個啊?哪個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7樓:忻燁華

vivo手機更好用,我覺得還是vivo更受歡迎一些。

oppo先前主打的風格是**手機,在最初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隨著別的品牌手機在效能上的逐步提升,oppo主打的**風格漸漸被打壓了下來,並且隨著後續別的手機品牌在**上的增強,主打**的oppo竟被徹底打敗,在**上比別的品牌手機還隱隱不如。

而反觀主打拍照和閃充的vivo品牌,隨著拍照技術和閃充技術的提升,卻漸漸走上了社會的主流,開始大賣特賣而這其中的原因其實就是以下三點而已。

1、在當下大賣特賣的手機中,可以發現沒有一家手機品牌對於手機照相功能和手機閃充功能不重視的,像非常出名的華為、三星、小米,在照相以及閃充上都是一等一的重視,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時vivo所走的道路,拍照和閃充,而這就是vivo在當下比oppo賣得好的原因之一。

2、vivo的出機速度之快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從vivo nex開始,更新和出新機的速度就和「機關槍」似的,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下進步和更新的道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vivo能夠走上社會主流的原因之一。

3、vivo比oppo廣告打的少贏得了消費者的心。為什麼要說vivo比oppo廣告打得少卻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而不是打得多的oppo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呢?其實廣告本身沒有錯,但錯的就是打得太多,引起了消費者的反感心裡。

而這也是vivo能夠越賣越好,而oppo賣得不如vivo的原因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更好。oppo手機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畢竟就以oppo的系統來說還是比較穩定的,雖然系統更新慢,但是這樣的系統才不會讓你的手機面臨因為系統升級而出現卡頓的現象。

拍照來說oppo也蠻不錯的,後置攝像頭十分強大。很多人噴oppo的手機**低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oppo的手機搭載的處理器和價錢,比如說今年3月底釋出的oppo r15一樣,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但是**卻要3000多元。

oppo新推出的 reno z,無論是年度顏色珊瑚橙,還是極具吸引力的珠貝白,四種幻彩顏色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而後置4800萬畫素索尼imx 586主攝,加上超級夜景,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這些都讓oppo reno z貼上了年輕時尚旗艦的新標籤。如果要說在外觀設計上的驚喜,今年的oppo reno系列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試問誰不喜歡更具時尚感的設計呢?

荷蘭科技部落格 letsgodigital 爆料稱, oppo 近日向英國和歐洲智慧財產權組織(euipo)提交了兩項商標申請,預示著 reno z 和 reno f 新品將很快登陸歐洲市場。 此前,該公司已經帶來了 reno 系列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標準版、十倍變焦版、以及 5g 版本。由於獨特的設計和拍照表現,帶有傾斜式彈出式攝像頭的 reno 在當地很受歡迎。

上週,oppo 還在國內推出 reno z 系列新品,主要是從高通換成了聯發科的 soc 平臺。

手機的正面實現了完整的「一體化」,搭載了英寸全景屏,左右邊框,上邊框1.

8mm,底部邊框,屏佔比高達,覆蓋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前置攝像頭則採用了特殊的側旋升降結構,隱藏在機身頂部,超20萬次使用標準、11°的**轉角,秒優雅旋出,配合精細設計的阻尼感,讓機械速度與柔和美感達到完美的平衡,更有智慧跌落保護確保鏡頭安全。

華為nova8se,vivos9和oppore5三個手機怎麼挑?

9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在這三款手機當中,我可能會選擇華為的這一款,它的價效比方面並不是特別的高。但是這款手機它用的是華為的作業系統。比較方便使用。

vivoX60和opporeno5哪個好?

晚上好 親愛的 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 是vivo x60更好哦親。因為vivox60是三星exynos 1080nfc,hifi晶片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英寸120hz高刷,螢幕 相機 螢幕解析度 處理器這些關鍵的效能都比re...

OPPOReno5和華為mate40買那個比較好?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

opporeno9和vivos15哪個好?

vivo s15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後自行對比 作業系統 originos ocean 基於android 12 螢幕 英寸,解析度2400 1080 拍照 後置 64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前置 3200萬畫素。處理器 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