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和vivox60那個好?

2023-06-17 23:05:03 字數 4974 閱讀 8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檢視下vivo x60機型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originos 基於android 11)

螢幕:英寸,解析度2376*1080, amoled

拍照:後置配以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exynos 1080 八核

外觀尺寸:原力:,微光、華彩:;

電池容量:43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原力:約;微光、華彩:約;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等。

2樓:海誓山盟會改變

您好,華為p30pro還是比較舊了,是個4g手機;vivox60是比較新的5g影像手機。影像方面,vivox60擁有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還有一個1300萬畫素人像以及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整一影像系統均為vivo與蔡司聯合研發的,具備蔡司光學鏡頭。

華為p30pro的4000萬畫素主攝+2000萬畫素+800萬畫素+tof鏡頭也不錯。但vivo有更穩的防抖以及出色的光學鏡頭。vivox60的螢幕質感更好,操作更跟手,使用了amoled屏,支援120hz高刷;華為p30pro是oled 螢幕屏,但是不支援高刷。

而且呢,vivox60更輕薄的機身能帶來更好的持握,4300毫安的電池下,整機最薄只有,的重量。

華為p30pro是厚,192g的重量,是比較厚重的4g手機了。綜合來說,vivox60還是很不錯的,效能方面,使用了先進的5nm工藝晶片,可與驍龍865比肩的效能實力;華為p30pro的麒麟980還是不能比的。

華為p30pro和vivox60pro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華為的好一些。

4樓:戶外垂釣崔哥

你好,這個肯定是vivo的x60好了,你可以對比一下相關的功能,而且**也便宜呀,我現在就用著呢,想當給利。

華為p30和vivox60那個比較好?

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兩個手機不屬於同一時期的產品,華為的p30相對來說比較少。而vivox60還是去年的產品,從功能上講vivo的產品功能性會更強。價效比會更高一些。

6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選擇華為的這款手機,首先麒麟處理器的處理速度比vivo x60這款手機的高通驍龍要快。其次拍照更清晰,更適合攝影。當然**夜也是不便宜的。

7樓:卓安容

華為p30系統好。vivox60硬體好一些。

如果是我購買手機我會選擇華為的。後期系統維護,使用效果,華為做的都很好。

8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vivox60好一點,用了蔡司光學鏡頭,執行記憶體可選8g或者12g,搭載了三星八核處理器,屏內指紋等。希望本次回答可以幫助你!

9樓:m目標

我個人會選擇華為p30,因為這款機器cpu更好一些,而且畫素更好,電池更耐用,很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10樓:發財哥

vivo x60這個手機會更好一點。因為這款手機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888的。而且它的顯示效果和拍照效能也更好。所以綜合下來這款手機會更好。

11樓:韓小韓

華為30和vivo60個人覺得還是華為的好。

這兩款手機對比的話,從功能上和價位上對比,還是華為手機會好一些。因為vivo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就會變卡。而華為的比vivo卡的會慢一些。所以個人推薦華為。

12樓:綠楊煙外

x60這款手機和p30這款手機,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p30這款,相對比較好一些。

13樓:桌布**君

p30這個型號的手機與x60這個型號的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x60這個比較好一點。

14樓:什麼

華為手機相對來說比較好,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才是正確的。

15樓:崇涵潤

這個就要看你喜歡哪個品牌兒,我覺得,x60的好用一些,這是我個人認為。

華為p30和vivox60買那個比較好?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每個人的傾向性都是不同的,我實際上還是比較喜歡華為的,因為畢竟用的比較方便,而且一直都是用這個的,所以相對來講,可能更傾向於後者。

華為p30和vivox30那個好?

17樓:浮生若夢yao瑤

vivox30全系列使用了與三星合作的exynos 980晶片,支援雙模5g,最大支援8gb記憶體+256gb機身儲存,還有4350mah大電池和33w快充。

華為使用的是麒麟980晶片,效能方面不錯,但是不支援5g。電池容量也未上4000毫安,僅有3650,快充是。

x30全系列的拍照實力都很硬核,搭載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8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3200萬畫素人像鏡頭,x30 pro在這基礎上多了一枚1300萬畫素潛望式鏡頭,是後置四攝,從16mm到135mm,全焦段覆蓋。

華為p30的主攝並不及x30系列,只有4000萬,綜合拍照功能,x30系列更豐富。

x30兩個版本都有50mm專業人像鏡頭,相機裡的專業人像模式會自動調取50mm的最佳焦段、還有多種風格的人像智慧蒙版技術、自研的美顏演算法、人眼追蹤技術,不用擔心畫面對焦問題,人像時刻清晰。

還有散熱問題,x30系列的零感水冷散熱技術,採用全新的液冷散熱架構+高導熱凝膠,對比普通導熱凝膠導熱係數提升近100%,散熱水平比上一代提升一倍,玩遊戲不用擔心手機發熱的降頻問題,給使用者帶來較好的體驗。

18樓:炫瘋奇

華為p30和vivox30哪個好,個人覺得華為的p30應該會好一些的,因為華為的手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售後也有保障,使用流暢,所以會選擇華為p30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vivox30更好,雙模5g手機,而且最重要的是華為p30不支援5g,除此之外vivox30還是6400萬三攝組合,4350mah大容量電池,機身重量也控制在了200g以下,有新出的雙模5g手機不考慮難道還考慮舊的4g手機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優先肯定選擇支援5g的,而這樣來看的話x30名顯然是更好的那一部手機,這次x30系列採用和和三星合作研發的晶片-exynos 980保持了效能的同時更是支援雙模5g。

而且在拍照方面x30系列採用了6400萬超清主攝,(x30pro是支援60倍變焦拍攝),等效全畫幅焦距,鏡頭光圈,大畫素不用擔心放大後細節丟失,超級夜景2.

0模式利用巧妙的夜景演算法,可以在瞬間拍攝出12-16張**進行合成,實現多幀降噪,俗話說底大一級壓死人,可以說拍照這方面最起碼是肯定不輸p30的了甚至還有所超越。

最後我是覺得電子產品這種東西買新不買舊吧,現在都是5g時代了去重新買4g手機確實不太合理吧,而且現在5g的普及速度真的蠻快的 現在換個4g手機過幾個月又換的話確實不划算。

華為p30和vivox30那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x30和華為p30更推薦vivox30系列,更好的拍照表現和做工,而且重點是支援雙模5g,而華為p30不支援5g

拍照vivo x30系列都搭載6400萬三攝組合,pro多了一枚支援60倍變焦的潛望鏡頭組成超強四攝,全焦段覆蓋。

60倍變焦。

超強的5倍潛望式長焦鏡頭,等效全畫幅單反的中長焦135mm焦段。配合上vivo的超級演算法,最大支援60倍數碼變焦,同時支援超級月亮模式,標準版的vivo x30則是最大支援20倍數碼變焦。

榮耀v30和v30 pro都是4000萬三攝組合,攝像頭的主攝是華為p20 pro的同款,距今已經發售很長時間了。vivo x30系列的拍照同樣更具優勢。

處理器vivo x30系列的處理器是vivo和三星合作研發的雙模5g soc晶片exynos 980,支援sa/nsa雙模5g,最大支援8gb記憶體+256gb機身儲存。exynos 980採用全新的a77架構,華為p30 pro是不支援5g

22樓:孫鋼的年代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 華為p30比較好啦。1、外觀方面,p30延續了p系列的靚麗造型,尤其是背部設計,豎式排列的三攝鏡頭+天空之境配色,堪稱美出天際;而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搭載自家旗艦晶片麒麟980,加持方舟編譯器,執行速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處理器也沒有云使用者所說的那麼不堪,855能滿幀執行的遊戲980也可以,從來沒有開啟過效能模式玩遊戲無壓力,充電速度飛快電池跟充電很耐用的啦。

23樓:王欣怡

vivox30更好,因為vivox30是5g手機,而華為p30是4g手機。

vivox60和和華為p30那個值得買?

24樓:桌布**君

vivo x60手機與華為p30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vivo x60這個手機,比較好一點。

25樓:六六六阿斯飛

x60更加值得購買。這款手機整體的硬體配置要比p30高上了一個大層次。而且p30已經屬於兩年前的機器了,現在的硬體不是主流,所以不值得購。

26樓:嗯哼哼啊啊啊啊啊

您好 vivox60和華為p30相比的話p30是更加值得購買的,因為處理器和電池容量方面p30都是要更勝一籌的。

27樓:綠楊煙外

vivo x60手機和華為p30手機,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華為p30這款手機,相對比較好一些。

華為p30和OPPOReno那個好?

華為p30系列的手機是非常不錯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我覺得這款手機要比其他的手機更加的合適使用,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這一款。科技 作為高等院校教學階段中最具創造性 綜合性的核心環節,一直以來都是各高等院校關注的焦點,而科技 的質量上下也一直都是衡量高等院校人才培養的重要指標。近年來,高等院校科技 質量在各...

華為p40好還是vivox60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

華為P30主螢幕怎麼設定,華為P3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我試了迷迭香00微笑的無效,估計是2019年之前的有用。今天一直想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沒找到方法,所以只好 1 耐心地搬遷圖示,要的搬過來,不要的搬走 其實我想要的是空白效果,空白桌面你懂嗎,就是我的桌面桌布是文字提醒,不需要圖示,哈哈。晚上意外發現,誒,怎麼空白主螢幕桌面居然消失不見了!又琢磨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