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是絕症嗎?白塞病是絕症嗎,應該怎麼辦?

2023-01-31 23:15:12 字數 1816 閱讀 2475

1樓:暮靜雨

其實白塞病他是一種比較好**的疾病,只是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對於這個疾病缺少一些必要的瞭解,所以在平時日裡面自己調養起來會比較的麻煩。但是如果多和自己的醫生進行溝通的話,那麼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調理很快就可以把這個疾病治好的。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的一種疾病,他也是屬於血管炎的一種。而且在患上這個疾病的時候他是非常的侵害我們身體裡面的各個器官的,不管是從口腔,**,眼睛,血管,心臟上面都是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狀況的,所以在患上這個疾病的時候患者一定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

目前關於這個疾病的發應病例還不是特別的清楚,他有可能是因為平時的遺傳或者是感染所導致的,而且在我們生活當中生活的環境也是有一部分的社會因素存在的,所以在很多人認為它的發病原因是非常複雜的。那麼如果想要**這個疾病,就要從自己的免疫系統功能入手,要是體內的免疫系統出現紊亂的話,那麼對於這個疾病的**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況且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要不斷的提高自己身體的免疫能力。

那麼這個疾病到底能不能治好也要根據與患者的身體體質來進行決定的,在早期的過程當中惡果的疾病都是有被**的可能,如果在這個過程當中患者想要進行**會比其他患者要艱鉅很多,況且在平時裡面只要患者堅持的進行**的話,那麼這個疾病被**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但是在平時的生活裡面患者也是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情緒的,因為情緒不好對這個疾病的影響是更大的。

在**這個疾病的過程當中患者自己是需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的習慣的,而且在平時的生活裡面最好是多吃一些對自己身體好的食物,這樣才能避免在後期的時候會帶來的一些傷害,如果說患者自己對這個疾病不是特別的瞭解,那麼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2樓:心中有愛

該病是一種慢性系統性血管炎,目前**尚不明確,可能與遺傳因素及病原體感染有關。

貝赫切特綜合徵的**有哪些?

貝赫切特綜合徵(白塞病)確切**至今不明確,可能與遺傳因素及病原體感染有關,也有人認為與自身免疫相關。

°×èû²¡êç¾øö¢âð£¿

白塞病是絕症嗎,應該怎麼辦?

3樓:星碎痕淚雨

一般來說,只要患者在查出患病後積極接受**,患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太大威脅。如果患者的病情控制得當的話,患者的壽命是可以和正常人相同的。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得了白塞病就是絕症,其實你可以活的很長!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系統上的疾病,又被叫做貝赫切特綜合徵,簡單地說就是一種血管炎。白塞病會使患者體內多個器官受損,其中包括口腔、**等器官。白塞病的致病原因現代醫學並不能給出明確,只能初步判斷是患者受到遺傳、生活環境等的影響,才會患上白塞病。

需要注意的是,白塞病患者需要接受規律的藥物**,如果患者中斷**的話,輕則病情預後出現問題,重則出現生命危險。所以患病後,患者一定要積極**。

現代醫學對白塞病的**主要是通過藥物**,大多數患者是需要通過長期服藥來控制病情的。白塞病人如果病情嚴重時,也可以通過手術**,但**率較高。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有利於身體健康以及恢復。

4樓:網友

白塞病一般是需要長期**的,多數患者在應用藥物過程中也會出現病情反覆,所以患者需要長期用藥,定期到門診去隨診。激素的用量要根據患者的病情而定,有臟器受損的患者,比如出現嚴重的腎臟受累、胃腸道受累等,需要應用大劑量,如果患者沒有重要臟器的受損,可以選擇小劑量。目前**白塞病的藥物主要為激素和免疫抑制劑,以及針對患者的症狀所應用的藥物。

5樓:網友

樓主你好,引起這個症狀的原因很多,建議樓主還是到當地的三甲醫院進行診斷和**,掛一個專家號,好好檢查一下,最好是大城市的知名醫院,這樣穩妥一點。

°×èû²¡êç¾øö¢âð?

白塞病是大病嗎?什麼是白塞病?白塞病是大病嗎?

白塞病應該算大病,因為是免疫系統的病。起來比較麻煩,病程比較長。白塞病屬於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白塞氏病不算什麼大病,但是會持續的對身體造成危害。不 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白塞氏病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

癌症真的是絕症嗎,癌症是不是絕症?

提起癌症,人們大都恐而懼之,談癌色變。在現代醫學相當發達的今天,專治各類癌症的腫瘤醫院裡,人們也普遍認為,十個癌症九個死,還有一個是誤診 於是,誰得了癌症,就等於宣判了 死刑 探望的人同情者有之,悲痛者有之,號淘大哭 低聲嗚咽者亦有之。患者在確診得了癌症後,便被令人窒息的死亡空氣所籠罩。這種人為恐懼...

白塞病傳染嗎,白塞病會傳染嗎?

白塞病屬於免疫系統疾病,又稱血管炎,不會傳染!患上白塞病患者是不會傳染的,白塞疾病是屬於一種會導致病人的身上出現潰爛的系統免疫疾病,嚴重者其中可以入侵患者的多個器官,例如 口腔 關節肌肉 血管 心臟 眼睛等其它的器官,還可以入侵到神經系統,患病者需要及時 病情才可以得到控制。白塞病傳染性高嗎?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