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東方賽富學習嵌入式系統(或者其他培訓機構)

2023-01-31 23:20:15 字數 1957 閱讀 1099

1樓:填海之路

1、這個問題不難,北京華清遠見嵌入式學院的嵌入式linux就業班,學習週期為4個月,但因為他們是滾動開班,報名參加培訓的人很多,所以每月都會有新班開班,這對在校生來說,方便多了,很多像你這樣的在校生到華清遠見學習,都是把四個月拆開來的,比如暑假學兩個月,寒假再跟班學兩個月(當然你不用怕學的知識脫節,利用中間的時間,你可以自己再深入琢磨一下),這樣就業班整個週期就拿下來了。其實,嵌入式涉及的領域很廣泛,在培訓機構學到的只是一些核心的東西,還有鍛鍊你的動手能力,在以後的工作中,你還要不斷的鞏固和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2、看來你比較傾向於在南方發展,那我推薦你華清遠見深圳分中心。

3、我沒有參加過嵌入式培訓,也是聽參加過這類培訓的朋友們說的,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我想系統地學習嵌入式開發,不知道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現在這類的培訓點太多了,希望大家給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北京尚觀、北京港灣教育和華清,各有特點,哈哈,我也是都去看了的,我個人傾向於港灣,說是有真實專案,**算不高的。但是他們那比較冷啊,估計是沒通暖氣。也不開空調,估計為省電,不過學生都不錯呢,感覺挺熱鬧的,下課的時候看學生和老師關係也挺好的,氣氛我挺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話建議你去西嵌瞭解,課程都有,是自也是比較好的,就業率也是非常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港灣教育啊,行業內最早涉足嵌入式培訓的專業軟體開發培訓機構,嵌入式軟體和嵌入式系統培訓課程在業界有很大影響。目前主要課程為嵌入式開發工程師培訓課,包括嵌入式linux培訓、嵌入式開發培訓、arm培訓等,畢業學員廣受著名it企業青睞。而且100%保證就業,不就業就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察一個培訓機構的:

第一:看他們的服務。

第二:看他們的師資。

第三:看他們的課程結構。

第四:看老師開發和教學的經驗。

第五:看保障的方式。

第六:看他們的口碑。

第七:看就業情況。

第八 :看他們對學員的態度!

在這我向你推薦「北京東方賽富3g嵌入式學院」,口碑最好,師資陣容強大。

6樓:陣地西歐昂

通過對比分析,我覺得還是東方賽富好,要靠譜一些!

7樓:

沒有一般真的懂嵌入式技術的,起點就是碩士,大多都是跟著導師做嵌入式方向的。

8樓:

你在那兒呢?看哪個城市了,一般來說華清遠見比較權威,但比較貴。

還有北航也不錯,福州和廈門有卓越,不錯。

最近在網上看到有很多關於東方賽富的介紹。請問東方賽富嵌入式學院有哪些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 國內唯一的嵌入式linux + android + arm的從底層到上層的培訓體系。

◆ 國內唯一的超豪華師資團隊,80%以上講師來自清華大學和世界500強。

◆ 國內唯一的由美國外企技術總監授課的嵌入式linux核心、驅動課程。

◆ 國內唯一的承諾專科3000-4000,本科4000-5000,碩士5000-6000的學院。

◆ 國內第一個把android 移植到s3c2440開發板的it培訓學院。

◆ lpi授權培訓機構(linux認證)

◆老師來自:清華大學、nokia、emc、google、ibm、moto……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天下烏鴉一般黑!樓上的是託!太明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託太多了。花錢僱個人整天申請號碼,從網上忽悠人,學什麼都要慎重。這個世界太瘋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賽富倒閉了 現在正給學員退錢哪 奶奶的。

我們要舉行辯論賽,關於被動學習和主動學習的,如果是被動學習好

學習不是人一出生就具備的能力,我們都是在後天培養而成的。然而如何後天培養?當然是被動學習了。如果不是被逼迫接受知識,我們也無法進入學習的殿堂。還有,人是具有惰性的,學習的過程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如果不是社會或者其他多方面的因素迫使你學習,也無法起到一個督促的作用。最後,我認為。主動學...

關於學習的遊戲成語,形容在遊戲中學習的成語

寓教於樂 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把教育寄予在樂趣裡。通俗的來說,就是教育要通過藝術和美的形式來進行的一種教育方式 其樂無窮 q l w qi ng 解釋 其中的樂趣沒有窮盡。指朝廷某一工作,感到樂在其中。出處 宋 邵雍 伊川擊壤集 君子飲酒吟 第十六卷 家給人足 時和歲豐 筋骸康健 里閈 h n 鄉里 ...

誰還記得錢鍾書在《圍城》裡說的關於東方人和西方人的醜的差別

第六章 鴻漸研究出西洋人醜得跟中國人不同 中國人醜像造物者偷工減料的結果,潦草塞責的醜 西洋人醜像造物者惡意的表現,所以醜得有計劃 有作用 東方人和西方人的區別。確實有許多不同之處 東方人靈活,西方人教條 東方人講情面,西方人 規 東方人含蓄,西方人直率 東方人重關係,西方人重實力 東方人重感情 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