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不溫暖怎麼辦 ?不像家了,家庭不溫暖怎麼辦?

2023-01-31 23:20:18 字數 2491 閱讀 3415

1樓:善從波

好孩子,別難過。家是應該象你想象的那樣,溫暖而有安全感覺的。每個人都希望擁有那樣的一個安靜的港灣。

但是現狀就是事實。你可以和父母說說你的感受,問問他們是不是會一直這樣下去。告訴他們你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如果維繫婚姻會一直這樣不開心的話,你會尊重他們的決定。

父母當著你的面吵鬧,也許是他們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我也明白你感受並不好,你感覺很傷心,很不安,很沒有安全感……儘管感觸很多很多,但是你要清楚地提醒自己一件事情,那就是:現在要做你該做的事情。如果你是個學生,就好好學習,不要去想父母的問題,因為長輩的事情不是你能左右得了的,也不是你用想就能想出結果。

你不要因為父母干擾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學習好了,以後才有機會好好地容身於社會,找個好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這樣才有能力去營造一個自己喜歡的安靜的港灣。人都是要慢慢長大的,長大了也要面對生活,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事情,只是要分輕重緩急地對待,或者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而把另一些事埋在了心裡。

不要把這事當做你的頭號任務去想,因為象剛才說的,你無能為力。而且希望你相信我說的這句話,如果你現在不努力為你自己努力學習,努力積累,而只是為了父母的事情傷了很多腦筋,流了很多眼淚的話,等有天你真正覺得自己長大了,進入社會開始工作了,或者有了自己的家庭了,你再回頭看時會覺得當初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寶貴的時間和情感……好孩子,堅強些,太陽還要升起來,生活還要繼續,你還要成長,未來的生活你還需要幸福,好好為自己的未來計劃,理智地區分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次要的。要讓自己這一輩子無論在任何時候回頭想起過往時都可以對自己說:

我不後悔。 希望你早日走出低谷,早日想明白我說的話,好好地。

2樓:網友

同感,自己快崩潰了。

家庭不溫暖怎麼辦?

3樓:娃娃的娃錯

去尋找陽光,或者自己成為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溫暖,你就裝個(空調)說真的,安裝過程需要技巧 忍耐 理智 耐心!不壘窩會(凍死)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出去走走散散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個人規劃圖個人賽是。

什麼樣的家會讓小孩覺得不溫暖?

7樓:exo邊夫人

單親家庭,還有就是父母老批評不表揚的家庭!幸福的家對小孩會很有幫助,自信心會比別人多很多。

8樓:yunny愉魚

沒有父母的家,就像跟沒父母一樣,或者父母不關心他。

9樓:涵

兩口子整天吵吵鬧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影響的。其實現在的孩子懂很多,你們大人好好跟他解釋他也能理解。首先,你們因為他不離婚,你們就不快樂,而這種不快樂最後都會歸結於孩子。

11樓:來自狀元樓明媚妖嬈的月季花

就是那種讓孩子不想回家,到了家感覺渾身不自在。

家裡不溫暖,不和諧

12樓:昂大米飯

我很理解這種感情,因為我家也是這樣。爸爸媽媽總吵架,我都受不了了,而且每次都是因為小事兒,你說他們都是大人,怎麼比咱們小孩還不懂事兒呢?只有在罵我的時候,兩個人才是統一戰線的,你說我們怎麼都這麼可憐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沒錢就被生活的壓力壓出些問題 有錢就被生活所迷惑了 你的問題很普遍 作為子女有的選擇去調節 有的選擇逃避 但是不管怎麼吵怎麼鬧受傷的都只是孩子 不管結局如何我們能做的只有不延續上一代哪樣矛盾家庭。

孩子十七歲了,一直覺得家裡不溫暖,怎麼辦

14樓:壹點靈氣

心裡感覺問題。要不就是家裡不和諧,要不就是他心裡溫暖的標準沒達到,要不多關懷他一些,要不讓他在外面打暑假工,就讓他感到生活的不易。

孩子十七歲了,一直覺得家裡不溫暖,怎麼辦

15樓:金牛過得快樂

多點全家人聚在一起 最起碼一個星期弄一次家庭活動 慢慢的家庭的凝聚力就會形成 一定要全家一起行動 缺一不可。

結婚後感覺不到家的溫暖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試著投入你的熱情麼?溫暖的感覺不是靠一個人就可以創造出來的。

我家裝修整體白色,現在看很冷清,不溫暖怎麼辦

17樓:鄭龐婉哲怡

重新貼牆紙吧。可以選擇性的貼電視牆或者床頭背景牆,或者也可以找人來做個牆繪。 或者你就買一點裝飾掛畫,再來就是換一個顏色比較溫馨的抱枕,或者窗簾或者桌布。

這個你可以把你家裡的**發一個出來,從新做一個軟裝搭配。

18樓:網友

用一些**,畫或者是綠植,看起來有生活氣息應該回好一些。

分手5天了還有東西在男朋友家怎麼辦

教你個簡單的辦法吧,直接喊他寄快遞哈 就當東西丟了,不要就是了,省得見他。是我的話不會拿回來,當丟了算了,沒有回去的必要。再說如果你不是一個灑脫的人,回去再見到對方只會徒添尷尬,何必再給自己多想的機會。跟男朋友分手後我東西還在他家呢怎麼辦啊 今晚分手了,然後東西在他家 我該怎麼辦,本來就屬於我的東西...

我家隔壁死人了 這 怎麼辦,我們家隔壁死人了該怎麼辦,到走廊裡都能聞到屍體的味道,嚇得我都不該出門了好可怕

人,生老病死,很正常,人人都要經過 能不能描述的具體點呢?我們家隔壁死人了該怎麼辦,到走廊裡都能聞到屍體的味道,嚇得我都不該出門了好可怕 屍體沒有搬走嗎還有味道?沒事的不要怕,呢家隔壁前兩月也死人了我住到現在也沒事 我家隔壁死人了,我老是去想,老是害怕,怎麼辦啊?人死如燈滅。不要害怕。轉移注意力。找...

女朋友家又要買房子了,我該怎麼辦

這是好事情啊,為什麼會發愁。買房子是肯定會比較忙。如果需要裝修,就更缺人手了。你可以積極主動要去幫忙啊!女朋友家裡要求我去她們家那邊買房,我該怎麼辦。1 異地戀的確存在很多現實問題,你必須要面對 2 不知道你家裡除了你,還有沒有兄弟姐妹?如果你是獨生子,將來你父母的養老問題你就要考慮 3 如果你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