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m8和別克gl8哪個好?

2023-02-01 00:05:09 字數 4924 閱讀 9647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如果對車輛的外觀有較高的要求,並且購車預算有限,那麼首選顏值更高、更有價效比的傳祺m8;但如果買車主要用於商務接待,對車輛的第三排空間以及品牌影響力有較高要求,那麼別克gl8會更適合選擇。

1、外觀方面。

傳祺m8的前臉採用了大尺寸直瀑式格柵設計,在大面積銀色鍍鉻飾條的加持下整輛車顯得非常大氣,甚至略帶幾分豐田埃爾法的味道;而別克gl8的外觀設計就相對平庸一點,前臉是別克家族標誌性的飛翼式設計,整車在氣勢上就輸了一大截。

2、內飾方面。

傳祺m8車內採用的是大尺寸無邊框式中控屏,車內採用了大面積軟質材料進行覆蓋,在亮黑色鋼琴烤漆面板的加持下有著不錯的豪華感;而別克gl8則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雙聯屏設計,車內的設計、用料都不輸傳祺m8,兩車的內飾不相上下,至於喜歡哪款就見仁見智了。

3、空間方面。

傳祺m8的車身尺寸分別為5089*1884*1822mm,軸距為3000mm;而別克gl8的車身尺寸分別為5238*1878*1776mm,車身軸距為3088mm。其中傳祺m8的頭部空間更寬敞,而別克gl8的第三排空間更實用,在滿載的情況下別克gl8具有更大的優勢。

4、舒適性方面。

舒適性是mpv車型主打的賣點,這兩款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只不過傳祺m8的地臺比gl8更高,並且第二排座椅扶手是固定無法調節的,這使得傳祺m8的後排乘客上下車便利程度不及別克gl8,這對於老人或者小孩來說是不太友好的。

在單純的乘坐體驗感上,兩款車的座椅都軟硬適中,並且有著不錯的包裹性。但在差不多的售價裡傳祺m8的配置更加豐富,像電動腿託、腰託、座椅通風、座椅加熱等一應俱全,能讓車主在更實惠的**中獲得更佳的享受。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廣汽傳祺gm8和q18都是中大型mpv,這兩款車也都使用了20t發動機,但是這兩款車的。

車身尺寸不同,底盤設計不同,馬力也是不同的。廣汽傳祺gm8的軸距為3000毫米長寬高。

分別是5066毫米,1884毫米,1822毫米。

g18的軸距為3088毫米,長寬高分別是5238毫米,1878毫米,1776毫米。

gl8的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237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

轉速為5000轉每分鐘,最大扭矩轉速為1500到4000轉每分鐘。這款發動機搭載了tripower

可變氣門管理系統和缸內直噴技術,並且使用了鋁合金缸蓋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9at變速箱。

廣汽傳祺gm8的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252馬力和390牛米的最大扭矩,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轉速為5250轉每分鐘,最大扭矩轉速為1750到4000轉每分鐘。這款發動機搭載了 dcvvt技術和缸內直噴技術,並且使用了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8at變速箱。

廣汽傳祺gm8的前懸架使用了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懸架全系標配多連桿獨立懸架。

gl8的前懸架使用了麥弗遜獨立懸架,普通版車型後懸架使用了扭力梁,es版車型和艾維亞車型後懸架使用了多連桿獨立懸架。

3樓:蹇彥

別克gl8會更適合選擇。

1、外觀方面。

傳祺m8的前臉採用了大尺寸直瀑式格柵設計,在大面積銀色鍍鉻飾條的加持下整輛車顯得非常大氣,甚至略帶幾分豐田埃爾法的味道;而別克gl8的外觀設計就相對平庸一點,前臉是別克家族標誌性的飛翼式設計,整車在氣勢上就輸了一大截。

2、內飾方面。

傳祺m8車內採用的是大尺寸無邊框式中控屏,車內採用了大面積軟質材料進行覆蓋,在亮黑色鋼琴烤漆面板的加持下有著不錯的豪華感;而別克gl8則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雙聯屏設計,車內的設計、用料都不輸傳祺m8,兩車的內飾不相上下,至於喜歡哪款就見仁見智了。

4樓:高考專業諮詢

用比別克好,別克的變速箱不行,通用的6at8,at9at都不行啊,經常頓挫啊,而且還容易報警,然後呢那發動機別克經常滲油啊,開幾年之後啊,傳奇的話,應該是30的技術啊,而且還是太工作,也應該比gl八強不少。

5樓:愛生活

1、設計對比:

兩款車均採用各自家族式設計,並在此基礎上帶有鮮明的mpv特徵。傳祺m8的外觀分為領秀系列和大師系列,其設計足夠出彩,特別是大師系列,擁有不錯的氣場存在;別克gl8的設計則依舊延續以往「胖頭魚」的設計,較傳祺m8來說略顯普通。

2、尺寸對比:

尺寸方面,別克gl8長寬高分別為5238/1878/1776mm,軸距3088mm;傳祺m8的長寬高分別為5089/1884/1822mm,軸距3000mm,在尺寸方面還是別克gl8更有優勢。

3、配置對比:

兩款車均為5門7座中型mpv,取相同價位的車型來看,傳祺m8的配置要更加豐富,這一點則承襲自主品牌配置高的優勢。

4、動力對比:

傳祺m8全系採用動力組合,最大功率252馬力;別克gl8全系均採用動力組合,最大功率237馬力。

以賬面資料來看,傳祺m8的動力略勝一籌,不過對於這型別車輛,動力的些許強弱並不能決定一臺車的好壞,而在三大件方面的調校顯然還是別克gl8更勝一籌。

綜合來看,別克gl8因合資品牌的定位,導致其價位更高一些,而傳祺m8則擁有不錯的價效比,如果預算相對不多的情況下,傳祺m8會更加合適。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傳祺m8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別克gl8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廣汽傳祺gm8和別克gl8,一個是mpv界的無冕之王,一個是目前最受關注的mpv車型,兩款車在回品質和配置上都達到了主流豪華mpv的標答準,通過對比來看,廣汽傳祺gm8在與別克gl8對比時,優勢還是很明顯的。除了更年輕化的設計以外,gm8還在內部乘坐舒適性、整車配置方面的表現都更加搶眼,並且**也更加親民,適合追求價效比、乘坐體驗的消費者。而別克gl8擁有更出色的品牌效應,並且經過多年市場考驗,表現十分成熟穩定,這是其優勢所在。

但是在品牌裡方面,gl8憑藉別克的品牌實力在消費者心裡的形象和檔次要比gm8高,畢竟廣汽傳祺與別克相比在品牌溢價能力上還是要偏弱一些,並且gm8受限於變速箱產能導致其無法保證產品**,這也是限制廣汽傳祺的地方。

7樓:帳號已登出

問傳祺m8和別克gl8哪個好?我認為別克gl8的優勢是很明顯的。作為合資品牌,別克gl8的設計不管是在配置還是內飾上的品質都是非常高的,這一點從別克gl8一直以來居高不下的銷量就足以證實。

內飾上,重新設計的中控臺不僅看起來相當豪華,科技感也更強烈。配置上,考慮到商務用車的辦公性質上,別克gl8在後排中間還配有12v的電源插口和一個230v的電源介面,可以說是非常的貼心。空間上,別克gl8的優勢也很明顯。

相比傳祺m8,別克gl8的車身長度和軸距都要比傳祺m8大一些,所以在內部空間上,別克gl8顯得更為寬敞。想了解的可以去試駕下。要問傳祺m8和別克gl8哪個好?

我認為別克gl8的優勢是很明顯的。作為合資品牌,別克gl8的設計不管是在配置還是內飾上的品質都是非常高的,這一點從別克gl8一直以來居高不下的銷量就足以證實。內飾上,重新設計的中控臺不僅看起來相當豪華,科技感也更強烈。

配置上,考慮到商務用車的辦公性質上,別克gl8在後排中間還配有12v的電源插口和一個230v的電源介面,可以說是非常的貼心。空間上,別克gl8的優勢也很明顯。相比傳祺m8,別克gl8的車身長度和軸距都要比傳祺m8大一些,所以在內部空間上,別克gl8顯得更為寬敞。

想了解的可以鑽石晶體構成飛翼式造型,精緻佈局,呈現珠寶般的細節,豐富的動態燈光互動,璀璨奪目。全新開發7種燈光照明模式,以智慧科技保障夜間出行。

展翼型全led尾燈。

幾何排列的立體玻璃發光晶體,呈現深邃璀璨的光效。光幕位置燈勾勒出極具辨識度的飛翼造型。配備流光轉向燈,更富科技感。

智慧防夾雙側電動滑移門。

兩側均配備電動滑移門,可遙控開啟,讓來賓盡享尊貴;配智慧防夾功能,保護乘員安全。

帶腿部感應的電動高度可調舉升門。

尾門具備電動開關功能,開啟高度可根據需求進行調整。當雙手都持有物品時,也可使用腿部感應功能開啟,智慧便捷。

飛翼式鍍鉻進氣格柵。

全新設計的格柵更具體量感,別克家族化的飛翼造型從車標伸展至車燈,形成不斷外擴的動勢,穩健自信,氣度不凡。

18吋尊貴型雙色鋁合金輪轂。

多組深槽線條設計,搭配低奢深灰精車工藝,更顯金屬光澤,沉穩內蘊個性風範。

對置式門把手。

前後門把手採用整合式設計,簡化多餘造型元素,提升了整車的新穎感和高階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傳祺m8和別克gl8哪個好,我覺得gl8更勝一籌。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gl8是合資品牌,無論是在品質、質量還是技術上都有著突出的優勢,這一點從gl8常年保持同級銷量霸主的地位就可以看出來。另外,從空間方面來看,別克gl8陸上公務艙的車身尺寸一向以傲視群雄聞名,5238mm的車長使得內部空間非常寬裕,甚至可以從駕駛座直接穿到第二排或者第三排,就算是在滿員的情況下,後備箱依然可以放下大號行李箱。

所以,不管是從乘坐舒適度還是品牌知名度來看,別克gl8都更值得選擇。

傳祺M8的口碑怎麼樣啊?傳祺M8值得買嗎?

口碑還是很好的,家裡那輛傳祺車開了七八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我一直對傳祺的車很有好感。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 是廣汽集團為提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車傳祺ga5轎車成功推出市場,隨後陸續推出多款車型。2017年,廣汽傳祺銷量達50.86萬輛,同比增長37 廣...

賓士威霆和gl8哪個好,賓士威霆和別克GL8哪個好

近幾年,企業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形象,商務用車逐漸引來眾多企業的關注,福建賓士公司和上海通用公司也瞅準mpv市場,想在市場中分一杯羹,在今年的十月和十一月分別推出了最 的賓士威霆和gl8,我們來看一看哪個車型更為突出。今天選擇兩款入門級的車型 威霆2018款 2.0t 精英版和別克gl8 2018款 e...

豐田大霸王和別克GL8哪個好,別克商務與豐田普瑞維亞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豐田質量 經濟性 日後保養維護 油耗等 比gl8好,後者安全性 車身重,鐵皮厚 比前者好。別克商務與豐田普瑞維亞哪個好 別克商務與豐田普瑞維亞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別克商務好一些,車子的質量可靠性還有檔次方面豐田普瑞維亞有優勢。別克gl8和豐田埃爾法哪個好 別克gl8更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