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2023-02-01 00:05:08 字數 2068 閱讀 7106

1樓:小琳琳子

你好,是忘記鎖屏密碼嗎?忘記鎖屏密碼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才能解鎖鎖屏密碼。但是所有的資料和檔案都會丟失。

2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3樓:楓葉荻花秋瑟瑟啊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一個訣竅輕鬆搞定!

oppor9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5樓:oppo服務

建議可以嘗試輸入習慣設定的密碼解鎖試試,若還是無法解鎖,可以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看看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方法二:

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方法三:在客戶端oppo貼吧—訊息—服務中心查詢。

6樓:卓代佛

關機狀態下,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同時按會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楚資料。重啟(清楚以後裡面東西會沒有哦)

7樓:oppo服務

有以下辦法: 1、可以在登陸介面,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密碼找回通道,通過註冊賬號時使用的郵箱或者手機號一步步操作,重設登陸密碼。

2、若密碼和賬號同時忘記,聯絡oppo客服申訴找回。

oppor9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8樓:oppo服務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9樓:sss誰是誰

刷機。到手機維修的地方就有。

oppor9s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oppor9s指紋加鎖屏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2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oppor9s設定指紋與密碼 密碼忘記有什麼辦法 改一下

你好,若r9s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 鎖定螢幕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 身份證等 到當地客...

oppor7s忘記圖案解鎖密碼怎麼解鎖

密碼忘記了,就只能選擇硬重啟或者刷機了。較為簡單點的就是硬重啟,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