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餐都吃什麼啊,做早飯實在是太,,,麻煩了!

2023-02-01 02:45:07 字數 2178 閱讀 5951

1樓:若然嫣然

牛奶,雞蛋,銀耳紅棗羹,栗子,麵包,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糊 新鮮現做的那種哦 超市的那種的是生的 最好不吃 比較有營養 還好吸收對腸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蘋果+一籠蒸餃或4個包子。

大家早餐都是吃什麼,在哪個位置

4樓:好心人的世界

1.油條加豆漿。

2.包子加小米粥。

3.湯麵加荷包蛋。

4.煎餅果子加八寶粥。

5.土司沙拉醬火腿腸加牛奶。

家裡平常早餐都該吃些什麼呀.除了飯.又不會那麼麻煩.

5樓:水自無心123霖

早飯還是不要打發比較好 注重養身要好好吃早飯!

首先 到超市買點燕麥片 桂格的就不錯《免煮的》 喝的時候先加熱牛奶和少量糖 然後加燕麥片 就是一頓不錯的早飯!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豆漿機,打點豆漿,或煮粥,配饅頭,包子,酥餅,每天吃一個雞蛋,休息時包些餃子,餛飩凍起來,再拌點小菜。

7樓:蕭蕭的窩唐

可以出去買點包子、豆漿、油條、洗髮之類的!

大家每天早飯都吃什麼呀?實在不知道早飯做些什麼了,僅有的幾種也有點吃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粥,炸饅頭片,下丸子(買的凍的),荷包面,炒飯,麵包,下餛飩(早包好的)。

早上好,大家早餐吃什麼

9樓:lu在腳下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早餐攝食的能量占人體一天所需能量的30%,而早餐營養的攝入不足很難在午餐和晚餐中補充回來。

營養早餐的四大要素:穀類能量,蛋白營養,鹼性豆奶,果蔬精華。營養早餐多吃:全麥麵包、饅頭、粥類、雜糧、豆漿、脫脂牛奶、雞蛋、、蘋果、梨等很容易買到水果,蔬菜。

不一定每天都吃全所有的營養早餐,可以每天調換搭配著吃。

10樓:潭厚赫飛語

早上多午餐店那才可嘆 我想吃生榨粉。在玉林有的嗎? 汽車站後門對面有一家新開的廣東腸粉,很好吃,口味獨特,這是我玉林吃過最好吃的腸粉。

大家早餐都吃什麼

11樓:福音傳來

我的原則最好是有稀有幹。比如,乾的,有時我吃饅頭抹芝麻醬加白糖,稀的就牛奶或豆漿;幹饅頭就一個荷包蛋沾生抽;幹饅頭,我放一碗蝦皮紫菜湯就著吃,或者衝一個雞蛋湯也好,還有一些藕粉呀、麥片呀都很有營養,衝著簡單好吃;偶爾買個燒餅或自己攤個鹹食,煮雞蛋,一碗稀粥;涼的幹饅頭有時炸一下(切成厚片,在涼白開水裡過一下再炸),也挺簡單好吃,抹點果醬更好。

12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稀有幹。比如,乾的,有時我吃饅頭抹芝麻醬加白糖,稀的就牛奶或豆漿;幹饅頭就一個荷包蛋沾生抽;幹饅頭,我放一碗蝦皮紫菜湯就著吃,或者衝一個雞蛋湯也好,還有一些藕粉呀、麥片呀都很有營養,衝著簡單好吃;偶爾買個燒餅或自己攤個鹹食,煮雞蛋,一碗稀粥;涼的幹饅頭有時炸一下,也挺簡單好吃,抹點果醬更好。

14樓:蜂蜜柚子冰

超市裡磨的薏仁+杏仁+茯苓粉+蜂蜜沖水喝,一個水果,一個麵包或者包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粥啊 配上什麼蘿蔔頭啊 榨菜啊 鹹蛋啊 或者是豆漿 饅頭。

蔬菜粥(這個好吃 哈哈哈 我最愛) 皮蛋瘦肉粥三明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粥,豆漿,油條,麵包,牛奶 ,包子,蛋炒飯,很多啊,作主要看你自己的胃口啊!

17樓:幫幫我吧

苯 你可以吃點粥喝,最好不要吃帶油膩的東東,這樣會傷害你的胃。早餐要經常換一下口味。對自己的胃很好。

18樓:天使街玖號

最好吃,包子和粥,在吃點水果,不要吃油條,早上吃油條太油膩啦。

19樓:網友

豆漿、油條、火腿都可以。

20樓:流水

其實早餐應該吃稀一點 最好加杯牛奶。

大家早飯吃什麼,早餐吃什麼最好?

一般早上喝一點粥比較好,紅薯粥的做法超級簡單。只需要準備一點紅薯和大米就可以了,首先把大米放在水裡洗好,再把紅薯切成小塊和大米一塊放在鍋裡煮,加上一定量的水,等到把粥熬成粘稠的樣子就可以了。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一點糖,這樣喝起來更有味道。其實除了紅薯粥還有很多粥早上都可以喝,比如說小米粥 大米...

你們早飯一般都吃些什麼?你們早餐都吃什麼啊

小米粥,煮雞蛋,適量的小鹹菜,還有蔬菜包子,我覺得這樣的早飯是非常有營養的,而且也比較清淡,讓人很有食慾。為了健康,一般吃牛奶 雞蛋 稀飯 饅頭 燒賣 包子等,幾樣換著來,有時候也吃手抓餅 蛋炒蛋 麵條等。或者在外面吃餛飩 油條 豆漿。我們這邊北方人的話相對來說,早飯比較簡單,豆漿油條或者是稀飯,包...

你早餐吃什麼。翻譯成英語,「你早飯都吃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what do you prefer to eat for breakfast what do you eat for breakfast?你早飯都吃什麼 用英語怎麼說?你早飯都吃什麼?英語是 what do you eat for breakfast?句子解釋 what 英 w t 美 w 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