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密碼重新設定了一下怎樣重新連線路由器

2023-02-01 02:40:10 字數 2661 閱讀 1453

1樓:用q戶名

進入路由器。修改下密碼就是了。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4、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我用的寬頻更換了賬戶和密碼,路由器如何重新登陸?

2樓:中國聯通

1、在路由器的背面或者側面找到重置按鈕,長按一會後放手,將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根據網路環境進行賬號設定。一般預設賬號和密碼為admin,少數可能有所不同,請參考說明書和手冊開啟設定頁面進行設定。

3、如果是adsl需要設定帳號與密碼之類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儲存。這個就是寬頻連線中的賬號和密碼,如果你不知道,可以找一找寬頻的單據,看看有沒有,如果是區域網或是不需要密碼的網路,就不必了。

4、然後設定路由器密碼,不設定那你的路由器就成了免費網路了,如果你無私的話就一起分享吧~希望大家最好採用安全的加密方式,防止蹭網。否則網速會很卡的,tp-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在參考資料中給出,請大家開啟連結跳轉至另一篇經驗檢視。

5、最後,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連線wifi網路即可。如果連線不成功,可能是之前密碼被記錄導致路由器不識別,需要刪除賬號資訊重新用現在的密碼登陸就可以了。

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稱即為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czkdmm」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 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前,確保你的路由器貓都已經聯好。

會彈出一個視窗,需輸入賬號密碼。如果是普連的路由器(tp-link)賬號密碼都是admin 。

其他品牌的路由器,可以看具體的說明書。

2. 進入頁面,選擇左上角的大概第二個設定路由器。重新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改了寬頻密碼的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

5樓:庚鴻暉開罡

在路由設定介面---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在這改你的寬頻密碼。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密碼修改後,需要將路由器wan口設定中的寬頻連線密碼修改才可以使用的,修改步驟如下(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臺後選擇wan口設定,然後在上網口令欄,重新輸入新的密碼,然後儲存,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

改了寬頻密碼後,怎麼重新設定路由器

7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我把寬頻密碼改掉了,如何重新設定tp-link路由器?

8樓:壽秀珍戚璧

在瀏覽器裡輸入: 回車,然後輸入路由器中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相同,wan口設定:「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可以檢視到撥號上網的帳號密碼等,可以在此修改。

9樓:逯玉花寸妍

首先,登入路由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或,進入到路由器介面,在wan設定選項裡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是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啦。

10樓:呼延梅花祿裳

換了新的路由器必須重新設定賬號密碼,開啟你的路由器介面,一般是。

1或者。1各品牌的路由器賬號密碼不同,進入設定嚮導,把你的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就可以了,很簡單。

怎樣重新設id密碼,怎麼重新設定apple ID密碼

點設定 有一個通用 裡面就有密碼之類的東西,先填上設完的密碼 怎麼重新設定apple id密碼 2 進入到官網後,在圖中所示的區域輸入正確的id與密碼。3 然後會發一個驗證碼打自己的手機號上,然後將驗證碼輸入上,如圖所示。5 然後輸入上舊密碼,然後再將新密碼輸入上,再點選 更改密碼 即可。3 屆時會...

WiFi怎樣重新設定密碼,wifi密碼重置後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忘記wifi密碼的話,可以在電腦的無線網路設定中檢視,可以不用更改密碼。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右鍵單擊網路,然後選擇屬性。2 在網路屬性頁面選擇自己連線的wifi網路,然後點選進入。3 進入後在無線網路屬性頁面選擇 無線屬性按鈕 4 在無線屬性頁面,然後再選擇 安全 ...

怎麼重新設定wifi,怎樣用手機重新設定wifi密碼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面的步驟操作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標籤上的 一般是192.168.1.1 2 進入後會讓您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初始登陸密碼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選擇pppoe等連線方式 一般都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