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黑胡桃門套和窗套,配白色的門好看嗎?

2023-02-01 04:15:11 字數 2822 閱讀 7788

1樓:謝西夏

不搭的裝修的都知道 木器漆分兩種 一種叫渾水漆 另一種叫清水漆一般我們家庭中只刷一種。

你的窗套是黑胡桃的就是清水 白色門事混水 就亂套了這是就木質外觀紋理而言 分能不能看到木紋。

你的窗套門套如果都是清水 能看到木紋的 那麼門也選清水能看到木紋的。

2樓:風塵火舞

門套可以,窗套不要使用黑色,太怪異了。

3樓:真耽誤時間

配咖啡色的怎麼樣因為窗戶和門套基本上時一體的,所以顏色上最好選相似的。

黑胡桃色的門和門套窗套配什麼顏色的傢俱好看

4樓:況玉枝將培

黑色就是配白色的吧,我買的套色門就是黑胡桃配的白色,挺漂亮的,還有沙發就用紅色或者粉色的吧,

5樓:市夏出庚

不搭的裝修的都知道。

木器漆分兩種。

一種叫渾水漆。

另一種叫清水漆。

一般我們家庭中只刷一種。

你的窗套是黑胡桃的就是清水。

白色門事混水。

就亂套了。這是就木質外觀紋理而言。

分能不能看到木紋。

你的窗套門套如果都是清水。

能看到木紋的。

那麼門也選清水能看到木紋的。

門套和門是胡桃木色,窗套是白色這樣搭配好看嗎?

6樓:回眸一笑y緣

門套和門是胡桃色,窗簾是白色的,這款顏色是很搭配的。

也可以搭配出視覺效果,並且很大氣。

7樓:網友

這也是我特別想問的問題。

白色門套配黑色的門好看嗎

8樓:陌路情感諮詢

好看。白門也可以配上黑門套,因為有一種風格叫做黑白灰風格,如果採用這種風格來裝修,白門上配黑門套是很合適的。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人這樣去搭配,因為在觀感上是非常差的做法。

如果大家在裝修的時候採用了傳統的裝飾風格或者歐美式的裝修風格,那在放學的時候一般都不會去選擇反差極大的兩種顏色,白門配上黑門套就違背了裝修的色感。但如果在裝修的時候選擇了黑白灰風格,那就不用考慮那麼多了,白門配上黑門套,或者黑門配上白門套都是可行的。

9樓:次思宸盤藍

前幾年市場較流行這種搭配,不過現在市場上較流行整體家裝,也就是說裝修時儘量讓家裡的套裝門、傢俱、護牆板等裝修材料儘量保持一致,從而達到整體裝修風格高檔統一,但歐寶隆木門設計師認為:裝修後的家還是你住,主要是要看你自己是否喜歡,以達到diy個性化需求。

10樓:昝雰貝旻

白色門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套(黑色除外),例如:

米黃、白色、棕色、胡桃色等。

白色門選擇門套的原則:

1,顏色對比不宜過強烈(白門黑門套、白門紅門套不宜考慮);

2,顏色不宜以純色為主(純白、純藍等),以間色為主,比如米黃、棕色、茶色等。

門,門套,窗套都用乳白色的好看嗎

11樓:市晴嵐

既然傢俱是紅櫻桃的,就選紅櫻桃踢腳線吧。

黑胡桃配白門也是很經典的搭配,也不會難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搭配,非常一致,很好。

13樓:多好的人兒啊

要看你傢俱什麼顏色,家裡地板是什麼色調再搭配選擇和諧點的色調。

衣櫃是白色的配黑胡桃木的門和門框還有床好看嗎

14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您好,白色和黑色是百搭色,搭配其他顏色都是比較美觀的。

窗套是白色的. 門,門套用紅色好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門和牆面的顏色是很好搭的 帶點顏色的牆面就搭得起來 還要看地板 沙發 窗簾 餐桌等等 選個主色調 給裝修風格做個定位 比如 地中海風格就最好用個藍色 美式用個淡綠 現代簡約可以用淡黃 還要看室內光線 如光線暗最好選淺一點的顏色 顏色深了屋內發暗。

16樓:道正英飛

若是你的傢俱或是裝修有用到紅色,那樣配起來,到是很和諧。門儘量用硃紅的,別用大紅。

門套和窗套的顏色不一樣成不?

17樓:日出在子夜

通常的習慣做法都是門窗套的顏色一致,但也不是一定的,現在有很多個性化的裝修就是為了張揚個性,經常打破常規做法,顯得另類前衛,也很有特點,所以,裝修顏色的搭配主要就是看個人的愛好,如果真的千篇一律了,反倒失去了美感。

18樓:

可以 只要協調就會感到舒服。最好是同色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層次美也不錯。

象牙白色的門配黑色木紋的門套好看嗎?為了搭配統一臥室的窗套也用黑色木紋 大家說怎麼樣?

20樓:擾龍鴻軒

白色門配黑色木紋門套還不錯,踢腳線和門套顏色一樣比較協調,房間下面顏色重牆面顏色淺效果挺好的,結果是沉穩、成熟、大方,風格偏硬朗。

幾個房間的門顏色相同門套也要顏色相同,否則會感覺凌亂、無規則。

這種裝修風格感覺比較適合中年人。如果年輕人的話,更加建議門、門套、踢腳線均用白色,牆面根據功能區使用不同的顏色,會比較時尚、活潑、明亮,幾年後也不容易感覺舊。

21樓:牟運凱

黑白配 ? 取些中和的顏色吧。

踢腳線儘量要靠近門套是顏色。

裝修牆面為白色,門套 窗套 門搭配哪種顏色會比較好看

可以刷一些淺淺的抄彩色效果會更好!這樣會形成色彩對比,門窗套的白色在牆面色彩的映襯下也會顯得更乾淨!牆面的顏色分冷色 暖色和中性色。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顏色。冷色包括天青色 藍色 紫色等。給人以清新之感。比較適合臥室和書房。暖色包括米色 黃色 駝色 橙色 紅色等。這種色系最常用,給人以溫馨的感覺。可...

黑胡桃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和傢俱比較好

你好 你的問題比較好回答 1.臥室屬於比較私密的空間,地面一般採用淺暖色的柚木色 櫻桃紅 黃顏色的地板比較多,對白色的牆面 黑胡桃色的傢俱而言,地板應採用亮色的為最佳。2.主臥室窗簾選擇淺暖色的淡黃色 粉紅色 淺紫色 咖啡色比較適宜,這樣增加了房間的溫馨與神祕感 而小孩房或客房或廚房追求實用 大方,...

埡口套和門套的區別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埡口套是不用安裝門的,不帶檔口條的套板和套線的總稱,兩面套線的叫雙面埡口套,單面套線的叫單面埡口套,用在窗戶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