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白裝修的臥室,配什麼顏色窗簾大氣穩重

2023-02-01 06:25:05 字數 3131 閱讀 7733

1樓:杭州當家裝飾

黑白配色加灰色?確定不是仇人給的建議?你想象得到有多壓抑嗎?

黑白色裝修配什麼顏色窗簾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黑白兩色都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因此,黑白配的基本色裝修,也可以配置任何自己喜歡的色彩的窗簾。但室內窗簾顏色的選擇不要過分多樣化,一個居家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的窗簾。具體的主流色彩窗簾有:

淡米黃、土黃、水藍、玫紅、粉紅、土**、淺栗色等。

黑白灰裝修風格配什麼顏色窗簾

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這個問題的取決你的喜歡什麼樣的裝修風格了,不過黑白灰風格裝修出來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這個的看你怎麼搭配空間的色彩了!雖說是黑白灰空間,但是用一些彩色顏色來點綴的話空間的活潑也就不會那麼死板了!

4樓:回眸一笑y緣

窗簾的顏色搭配,你可以參考這三個顏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效果。

黑白灰色可以配藍,灰色也可以配米色。

臥室以黑白風格為主,窗簾用什麼顏色搭配才好看呢?

5樓:風塵火舞

我個人建議使用白色,或者淡灰色的效果就會不錯。

藍色牆面的小臥室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6樓:蟠龍山老樹林

藍色牆面的小臥室配白色、黃色、綠色的窗簾都可以,僅供參考。

1、家裡的整體顏色為白的話,那麼就選擇白色的窗簾來講,可以顯得整體更加純淨,純潔,乾淨。選擇白色的時候,最好選擇那種飄逸的紗狀的。不建議選擇厚皮的。

2、家裡的整體顏色偏紅的話,那麼就選擇粉狀的窗簾來搭配,這個最適合新婚的時候,使用的一種顏色。整體會感覺到溫馨,甜蜜,浪漫的氣質也會增長很多。

3、家裡的整體顏色偏重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金黃色的窗簾,這樣,會顯得相當大氣,高中,富麗堂皇,有一種貴族的氣質在裡面。

4、家裡的整體顏色偏輕柔的話,建議你用淡綠色的紗狀窗簾做修飾,這樣,會讓你的家感覺到如沐大自然,有一種通透的清爽感覺。

5、家裡如果有小孩子的話,我建議你窗簾可以選擇用花色的,這樣,會感覺到活力,生機盎然的樣子,也會讓孩子有一種透氣的感覺。

所以說窗簾的顏色選擇要根據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窗簾顏色選得好的話,可以讓整個裝修增色不少呢!

7樓:何珉賽巨集爽

配一個和你的櫃子或者床顏色差不多的窗簾是最協調的,千萬不要配藍色的窗簾,沒有了色系差,會很難看的。

黑白灰的裝修用什麼顏色的窗簾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顏色統一,建議選用暗灰色底、亮灰色古典花紋的布料,紗料選透透的豎條紋黑色紗。

9樓:以理服人吧

灰白色的窗簾或者是銀灰色的窗簾。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窗簾。

復顏色搭配。

1、窗簾色制彩要與室內的bai牆面、

地面及陳設du物的色調zhi相匹配。

2、色彩搭配要考慮。

dao房間的用途和季節。

客廳宜選深色,顯得莊重大方。老人房間,宜選暗花和色澤素淨的。新婚夫婦的房間,宜選鮮豔濃烈的窗簾,以增添喜慶氣氛。

3、窗簾圖案選擇。

不宜過於瑣碎,要考慮打褶後的效果;不宜選擇斜面,否則會使人產生傾斜感。高大的房間宜選橫向花紋。客廳窗簾顏色花樣應適中;小孩房間裡窗簾花樣最好用小動物、小娃娃等圖案,具有童氣;年輕人房間窗簾以奔放開闊為主;老人房間窗簾花樣以安逸為主……

家裡黑白色調的裝修風格,適宜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1樓:優府行

黑白簡約風格的裝修,窗戶是不落地的,為何不考慮金屬拉絲的百頁簾呢?效果絕殺的。

布簾的話,建議考慮灰色基調素色的面料。

窗戶不落地,窗簾可以做成落地款的。

12樓:

可以選擇和白條窗簾,簡約而且適合年輕人的欣賞角度。

13樓:燕呢窗簾坊

灰綠色、淡黃色或米色系列的窗簾會比較適合。這樣有效提亮色澤,活潑了氣氛,並能很好的與原有的黑白搭配,形成清新時尚的家居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單色的比較適合,這樣顏色就適中了。

15樓:簡塵邶凌春

窗簾也請你選用黑白調,比如,白底黑花,或者黑底白花的圖案的,不同的圖案帶給你的效果也不一樣,例如大花,會很時尚,而幾何圖,會很簡約前衛,碎花會帶給你溫馨和女人味。

黑白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 你可以考慮來來個自暖色調的窗簾 例如暖暖的黃色系和綠色系因為根據你的描述 除了你客廳的牆是暖色調 其餘都是冷色調如果你是一個未婚男子 繼續冷色調窗簾也是很好的選擇 最好是一色的如果你是一個未婚女子 我強烈建議你用色差不是很強烈的彩色印花窗簾 不然你回到家開啟燈 真的是超級冷清。

個人建議 你可以參考比對看看。

17樓:陽光情侶沙

黑白配的比較簡單了,看你想營造什麼樣子的了。

窗簾用酒紅色,大方,貴族。

用跳色的像橙色,陽光。

用黑色,莊嚴。

很多很多。也要是要根據你的傢俱和飾品來打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白的 或暖暖的黃色系和綠色系。

19樓:藉口的擱淺

選個淺色調吧,什麼都好搭配,你家的顏色好多呀。

20樓:蠻琦歧慧心

選擇米黃色的比較淡雅,因為。

黑白色太過莊重了。最好窗簾配點小花。

21樓:用吹慎慨

卡其、粉藍等這一類不會太亮又能提升色彩的,但記住一定要有白色大花紋的。再在家中加點配飾。

黑白色系的裝修風格配什麼顏色什麼樣式的窗簾

22樓:回眸一笑y緣

黑白色系的裝修風格可以搭配紅色的窗簾,當然也可以搭配藍色的窗簾。

黑白紅色或者是黑白藍色,都是好看的搭配色調。

臥室窗簾顏色如何選擇,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的最好

臥室是用來休息的地方,臥室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太鮮豔了,要確保睡眠的質量,那麼臥室的窗簾究竟應該怎麼選擇呢?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窗簾呢?1 臥室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 a 白色和白色窗簾應該是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的顏色,不僅因為這是一種多用途的顏色,而且因為這種顏色的窗簾讓房間非常整潔,同時也讓人...

臥室黃色的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淺綠色或是淡藍色,很漂亮的。臥室是休息的地方,儘量不要用太純正的顏色,或太強烈的對比,以清淡為主,這樣才能保證睡眠。臥室雖是休息的地方,有時需要陽光,有時又完全不要陽光,所以最好選擇遮光性比較好的窗簾,以達到隨時調節陽光的效果。最後還要注意通風效能好的窗簾,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如果窗簾顏色過於深沉,...

臥室牆是淡粉色桌布配什麼顏色窗簾

哈哈哈,這個我最有發言權,前兩天棲喜裝飾剛給我設計過,粉色的牆面帶著滿滿的少女心,再配上整潔的白色三件套,和牆面交相輝映,臥室全是粉嫩粉嫩的顏色,看到設計圖的一瞬間瞬間感覺年輕了好幾歲!當然啦,可能不同的戶型設計出來的效果不一樣,我這也只是給你做個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淡藍色或者淡紫色,還有白色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