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太原可以進嗎?山西太原能去嗎?

2023-02-01 07:05:05 字數 1884 閱讀 3958

1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疫情的話就可以進,最好還是做核酸。

2樓:不懈丶雪花

可以,金絲猴群棲高山密林中,以漿果、竹筍、苔蘚為食,亦喜食鳥蛋等肉類,棲息地海拔很高,身上的長毛可耐寒。

3樓:筱兮科普知識之窗

您好,對14日內有中高風險區所在縣(直轄市鄉鎮、街道)旅居史人員、2月17日以來有晉中市太谷區旅居史人員,原則上予以勸返。

低風險地區是可以去太原的哦

低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回來,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證明,如果核酸檢測證明是陰性的,那就是自己居家健康監測就可以了,如果是有問題的,第一時間報備社群,要採取集中隔離措施。

擴充套件資料:返(抵)太原出站:1、外省返(抵)太原出站須提供行程卡綠碼及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2、行程卡帶*號(有中高風險區旅居史)的旅客出站須登記電子檢疫***及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哦

4樓:回來咯

現在疫情期間想要去山西太原必須要做核酸檢測和綠色出行健康碼就可以到太原市。

5樓:章誼

多是傲慢多變,一生為了自我的虛榮心,吃盡苦頭、受盡了磨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本地寶資訊快遞提供外省的現在可以進山西嗎有關的資訊,如無必要,不要前往境外和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行及出差。應長期保持良好的衛生健康習慣,自覺提高防範意識,

山西太原能去嗎?

7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去是可以去的,取決於出行人,只要不是高風險地區,持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通訊行程卡和健康碼正常即可,因此如果沒有,必要的情況下,就不要,跨省跨市,出行。

如果覺得有用,,謝謝。

8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3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3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x09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9樓:譚彬翰

得看是什麼目的去,現在如果他當地有疫情的關係或者是其他的關係,還是不建議去,因為現在很多地方出現了新的疫情,還是不要到處亂跑。

10樓:網友

目前山西屬於高風險地區,不建議外地旅客前往,國家旅遊局已經發出預警,希望大家為了安全減少外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山西屬於低風險地區,沒有確診病例的發生,只要執行當地的防疫政策,是安全的。

12樓:老子穿校服逛酒

可以去的,不管是遊玩還是工作都可以,雖然比不了一線城市,但是整體還是挺不錯的。

13樓:大旭旭寶

能去哪?山西的疫情並不是特別嚴重,所以來太原的話可以也做一個核酸檢測,比較保險肯定能來的。

14樓:有甘雨

我是朔州市的想到太原看病去這幾天能去嗎?

今天去報考招標師遇到的問題?(山西太原)

當然不對,既然不符合,為什麼交了錢就可以報考。那是純屬胡扯。我和你一樣,我已經報了名了。工作年限按慣例都是截止到報考那年的年底。最差也得截止到考試那天。你們這個說法完全是站不住腳的。但是你也沒有辦法,人家要掙錢。不給你報你也沒有辦法。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招標師職業水平考試 一 取得經濟學 ...

山西太原的朋友麻煩進來看一下關於現在婚嫁彩禮和陪嫁的問題,謝謝

明擺著就是要錢了,硬氣點,太原又不是就她一個女人,找個真心和你過得人!現在你即便答應了她的要求,結婚那天也有擱扯了,上車時候又給你出難題,那時候你怎麼辦.這些都很正常的,想取個好媳婦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男方家不是還取回來個人了啊,怎麼就能虧了啊,那麼大一姑娘還不值十萬啊?現在彩禮開 不陪嫁的趨勢越來...

上海迪士尼現在能去嗎,現在可以去上海迪士尼玩嗎?

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一般是115cm,不需要託運。可以自己帶上飛機。隨身攜帶一般規定 a.國際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持頭等艙 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行李以8千克為限 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以5千克為限。b.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