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綠動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9:25:09 字數 2340 閱讀 6984

1樓:愛企查

西安綠動環保科技****是2013-03-1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85號1302室。

西安綠動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8057148209f,企業法人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綠動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環保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與技術轉讓;清潔洗浴裝置、五金用品、塑料製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特種裝置除外)、機電裝置、日用百貨、紡織品、玩具、工藝禮品的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貨物技術進出口除外)。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綠動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環保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與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陳偉。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002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85號1302室。

西安綠動植物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上官建國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餘剛。

註冊資本:23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31000382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長沙綠動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綠動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新材料技術開發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梁明。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40000143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盼盼路11號湖南萬容科技股份****2號廠房內。

江蘇綠動環保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綠動環保科技****是2013-06-13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凱馬大街88號1幢1102室。

江蘇綠動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0710273586,企業法人陸中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綠動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研發;研發、組裝、銷售:環保裝置、除塵裝置、水處理和空氣淨化裝置、汽車用品及配套裝置;研發、銷售:

除塵隔爆水袋、除塵濾袋、導風筒、工業用布、冷暖空調、五金機電、建築材料、非危險化工產品;水處理和空氣淨化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冷暖空調系統安裝維護工程、環境治理與檢測工程、景觀水處理工程、環境綠化工程、清洗工程、環境保潔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綠動未來環保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綠動未來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等。

法定代表人:劉義清。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重慶綠動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重慶綠動科技****是2010-10-13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紅錦大道619號3幢6-2號。

重慶綠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56347092xc,企業法人姜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綠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硬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節能環保技術開發及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節能環保產品、通訊裝置、電子產品。

(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35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綠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綠諾環保科技 是2017 11 06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山河路702號招商lavie公社40號樓2單元604。青島綠諾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ma3ert3g14,企業法人張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西安德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和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4 01在陝西 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權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一路2號2幢1單元11803室。西安德正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096663668w,企業法人陳彰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德正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通風裝...

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科環保科技 是2015 02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 經營場所 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科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