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9:25:09 字數 1916 閱讀 8734

1樓:愛企查

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是2005-07-20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潮汕路189號月浦工業c、d、e幢。

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778302181f,企業法人林才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瓦楞紙板、瓦楞紙箱,加工製造紙類製品;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合隆包裝製品****成立於2023年07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瓦楞紙板、瓦楞紙箱,加工製造紙類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林才浩。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000000122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潮汕路189號月浦工業c、d、e幢。

汕頭市博恆包裝製品****怎麼樣?

汕頭市雅豐包裝****怎麼樣?

汕頭市啟成包裝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啟成包裝製品**** 是專業從事於化妝品、彩妝、護膚的生產廠家,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個性化模具。集產品設計研發、模具製作、產品生產與銷售為一體。

生產及銷售塑膠化妝品包裝、玻璃化妝品包裝、鋁製化妝品包裝暢銷消費者市場。 我們的產品:1.

彩妝包材:口紅管、潤唇管、唇彩管、唇釉管;睫毛管、眼線瓶;粉盒、眼影盒、bb/cc霜氣墊盒、2.護膚包材:

軟管、膏霜瓶、護手霜瓶、乳液瓶、 防曬霜瓶、爽膚水瓶等護膚套裝包材。 我們的服務:提供拿樣、現貨批發、oem/odm。

一直以來,我們秉承「誠信、創新、感恩、共贏」的企業精神,以「科技人文、專業品質、質量求勝」為企業宗旨,堅持「以人為本、誠實守信、利益共享』的經營理念,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彩妝護膚配套服務,產品工藝多樣化,原料環保安全無毒,完善、優質的售後服務體系,滿足國內外客戶的不同需求,同時贏得國內外眾多客戶的信賴! 熱烈歡迎客戶來電洽談,到廠實地考察! 訂製**:

13829688362 0754-88081032 陳小姐。

法定代表人:郭煒僑。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000001774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高新區科技中路13號10樓b05單元。

4樓:愛企查

汕頭市啟成包裝製品****是2014-12-29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高新區科技中路13號10樓b05單元。

汕頭市啟成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324845712e,企業法人郭煒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啟成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包裝製品、包裝材料、塑料製品、玻璃製品;電子計算機網路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計算機資訊諮詢,電子技術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網頁設計;銷售:

電子計算機及配件、針紡織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日用化學品、五金交電、工藝美術品、珠寶玉器、服裝服飾、鞋帽、皮具、玩具、傢俱、家居用品、電子產品、陶瓷製品、塑料製品;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品牌及形象策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26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

汕頭市直線包裝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直線包裝設計 是2011 01 12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廬山路8號合群雅園1幢906號房之一。汕頭市直線包裝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75682156611,企業法人何偉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直線包裝設計 ...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