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母乳餵養與奶粉餵養,哪個對寶寶的發育最好?

2023-02-01 11:25:09 字數 2234 閱讀 6868

1樓:紅燒軟喵幣

要說營養,奶粉肯定是很全面的,母乳就要看各位媽媽的具體情況了,如何平時飲食不當比較容易缺乏微量元素,但母乳肯定是比奶粉更契合寶寶身體發育的,各有利弊吧。

2樓:happy薛醜醜

嬰兒母乳餵養對寶寶的發育是最好的,因為母乳當中的營養價值是比較高的,可以促進孩子的身體健康發展。

3樓:愛心的學姐

母乳餵養對寶寶的發育要更好一些,因為母乳當中是不含有任何新增劑的,所以就比較健康。

嬰兒母乳餵養與奶粉餵養,你認為哪個對寶寶的發育最好?

4樓:愛心的學姐

母乳餵養對寶寶的發育更好一些,因為母乳餵養都是純天然的,所以就可以提供發育。

5樓:結婚發的

母乳餵養比較好。母乳中還有很多的營養成分,對寶寶的生長髮育是很有好處的,可以避免寶寶過敏。

6樓:創作者

母乳餵養的嬰兒更好一些,因為母乳的營養非常豐富,也非常好吸收,對嬰兒是非常有好處的。

母乳餵養和奶粉餵養,哪個對寶寶會更好一點?

7樓:是個很卑鄙

母乳餵養對寶寶會更好一點,母乳中含有母親體內會有時抗體,母乳餵養會使寶寶擁有對許多疾病的抗體,減少染病機率。

8樓:愛小樹苗

母乳餵養更好一些,因為吃母乳的孩子大部分身體都會比較健康,而奶粉裡邊有各種新增,很有可能會對孩子的身體有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當然是母乳更好呀,奶粉的話,不知道哪一款適合寶寶,吸收得好不好,但是母乳就不同了,母乳有媽媽自帶的抗體,而且寶寶不會排斥母乳,營養也會更好一些。

母乳和配方奶粉,哪個對寶寶的發育最好?

10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嬰兒最好還是喝母乳好,因為母乳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更高,還有比較多的益生菌,而且寶寶比較容易接受母乳的味道,如果是奶粉的話,很容易引起寶寶上火。

11樓:蒙暖

當然是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最好的,因為母乳的營養成分是牛奶和其他配方奶粉都是達不到的,所以當然是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是最好的。

12樓:創作者

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最好,因為母乳是最好的營養品,母乳也是非常好吸收的。寶寶吃母乳可以促進媽媽和寶寶之間的感情。

13樓:小藍芳

正常情況下,若是有條件都建議對寶寶進行母乳餵養。母乳餵養的寶寶抵抗力會更強,生病幾率會明顯低於配方奶粉餵養的寶寶,並且母乳餵養對寶寶智力發育也有很大的好處。

1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最好,因為母乳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15樓:愛心的學姐

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最好,母乳當中不含有任何的新增劑,而且母乳當中的成分,是所有奶粉都沒有辦法超過的。

16樓:人間

那肯定是母乳餵養最好啊,專家建議有條件母乳餵養到兩歲呢,不過寶寶半歲以後就可以新增輔食了,也要吸取別的營養了。

17樓:我是小嘟

餵養孩子,首先提倡母乳餵養,母乳是最適合寶寶的食物,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奶粉的營養成分和母乳相似,如果母乳不夠,就選擇奶粉。

母乳餵養和奶粉餵養對新生兒來說哪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18樓:回頭狂

當然是母乳餵養對於新生兒來說更好了,母乳是純天然的,而且營養更加的多元化,媽媽吃什麼寶寶就能跟著吸收,牛奶營養比較單一。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母乳餵養真的是非常補充,母乳餵養能夠補充豐富的營養,而且是純天然的,沒有任何的新增劑,那麼奶粉的餵養相對來說要比母乳差很多,畢竟是人工做出來的這種奶粉那麼的營養價值就差很多了。

20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母乳餵養對新生兒來說更加好一些,因為新生兒吃母乳抵抗力會更強,母乳中的營養物質成分比奶粉更多,營養價值會更高,孩子吃了不容易得病。

21樓:育兒小講座

母乳餵養和奶粉餵養,對寶寶來說,主要是這3方面有差別!

堅持母乳餵養和餵奶粉哪個更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

母乳餵養的時間越長對孩子越好嗎,母乳餵養時間長了對寶寶會有影響嗎

一般是一歲左右啊,要到寶寶會吃很多輔食的時候斷奶啊.母乳餵養時間長了對寶寶會有影響嗎 母乳餵養時間長的問題要分情況 你說的時間長是指餵養到幾歲,每個媽媽對於這個時間的定義不一樣,有的媽媽認為餵養到一歲都覺得長,有的媽媽認為餵養到三歲也剛合適,所以你得先知道自己的定義 母乳餵養對於孩子的成長是非常有好...

母乳餵養對寶寶有什麼好處,母乳餵養有什麼好處?

母乳餵養,對寶寶有什麼好處。增加親情,增強孩子抵抗力 1 母乳為寶寶量身定做 人乳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和礦物質,各營養組成成分不斷變化,其成分及比例還會隨著寶寶的生長和需要呈相應改變,與寶寶的成長同步變化,以適應寶寶不同時期的需要。2 人乳具有抗感染特性 母乳為疾病提供不同種類的防禦機制,包括...

純母乳餵養的寶寶斷奶後吃什麼牌子的奶粉比較好

可以試試羊奶粉哦,比較接近母乳一些,我寶寶斷了母乳以後,一直喝考拉貝緹羊奶粉,還挺不錯的。我家斷奶後給吃的特福芬阿爾高的奶粉,還不錯的,寶寶沒有上火便祕現象,生長髮育也正常的。只要寶寶吃的好,適應就可以的 現在奶粉大都是朝著母乳接近的,理論上來講,越接近母乳的奶粉,就越適合寶寶,自己選奶粉主要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