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到保國多少公里

2023-02-01 12:20:08 字數 694 閱讀 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亞市。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新風街行駛100米,右轉進入三亞河東路。

2) 沿三亞河東路行駛公里,朝鳳凰路/亞龍灣景區/海口方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3)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朝三亞學院/荔枝溝路/瓊州學院/鳳凰機場方向,左轉進入落筆洞路。

4) 沿落筆洞路行駛820米,朝瓊州學院/鳳凰機場/天涯海角/南山寺方向,直行進入x820

5) 沿x820行駛560米,進入落筆洞路。

6) 沿落筆洞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荔枝溝互通。

2.沿荔枝溝互通行駛350米,直行進入海南環島高速。

3.沿海南環島高速行駛公里,在瓊海/博鰲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瓊海互通。

4.沿瓊海互通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銀海路。

5.沿銀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1

6.沿s201行駛公里,朝清瀾方向,右前方轉彎。

7.行駛740米,左前方轉彎。

8.文昌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70米,左轉。

4)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保國村。

2樓:老葉脈

育才到保國多少公里。

哈爾濱到三亞市多少公里,哈爾濱到三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62.6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2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89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4.1公里,左轉進入松北立交橋 2.沿松北...

有船能從廣州到三亞麼?廣州到海南三亞有多少公里?

廣州沒有船到三亞的,只有到海口的。廣州到海口有遊輪椰香公主號。椰香公主號船體比一般的過海輪渡大很多,所以如果不是大風浪的話,一般不會暈船。每週。二 四 六下午15 30開船,以前廣州黃埔客運港上船,現改為南沙港上船。票價 特等艙 450元 張 一等艙 320元 張 二人間 二等艙 260元 張 四人...

瀋陽開車到三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12.3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3 沿公和立交橋行駛250米,過公和立交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4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東西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