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破損用什麼材料修復才能又平又結實

2023-02-01 13:40:10 字數 5198 閱讀 17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介紹:沃土潛盾磚石背覆膠,以專用高聚物乳液為基料,輔以多種填料精製而成的一種強韌型液體介面增強劑。產品具有優異的附著力、出色的滲透性、超強的雙向介面粘結性、良好的耐水性、透氣性及耐候效能,並具有極好的抗鹼性和抗老化效能,可在基層之間形成網狀體系,從而大大提高了粘結強度,解決了高密度磚石材料與粘結劑及基層間的空鼓、脫落等質量缺陷。提高了系統的機械強度和工程的安全性,延長了建築物的使用壽命。

適用範圍:適用於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防滑磚、古建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岩、石灰岩、板岩等高密度磚石背面的塗覆。

執行標準:技術標準:jc/t 907-2002;環保標準:gb 18583-2008。

產品特點:1.本品不燃、不含可揮發物,無毒、無味、無汙染,為綠色環保產品。

2.具有奈米級超細粒子的磚石背覆膠,塗刷與磚石背面及基層後很快滲透和固化成永久牢固的網狀錨固結合層。

3.在磚石背面及粘結基層塗刷本品可提高粘結強度倍以上,有效地杜絕了鑲貼飾面與粘結劑及粘結基層的空鼓、脫落等質量缺陷。

4.潛盾磚石背覆膠具有良好的耐水、透氣、耐候和極好的抗鹼性及抗老化效能,因此磚石背面不必再塗刷防護劑進行防水、抗鹼處理。

5.可在潮溼環境下施工與硬化,施工簡便快速省工省料。

使用方法:1.用前稀釋:背覆膠原液∶自來水=1∶的重量比。

2.用毛刷或噴壺均勻的刷噴於磚石背面及粘結基層,待表幹後即可進行飾面的鑲貼工作。

3.水泥∶砂:稀釋後的背覆膠=1∶2∶比例混合攪拌均勻,直接進行磚石的貼上。

注意事項:1.長時間儲存會有分層、黴斑現象,用前攪拌均勻加水稀釋即可,不影響使用效果。

2.塗刷均勻,不應有漏和流墜。

3.操作環境溫度應在5℃以上。

修補破損水泥地面用什麼材料

2樓:習慣車來車往

用水泥修補料。

水泥路面修復材料,根據道路損壞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1、如果修復小於釐米的裂縫,既可以用go green 冷灌縫膠,直接灌入縫隙,等待乾燥後即永久修補道路裂縫,延長道路壽命,防止進一步損壞。也可以用go green 瀝青貼縫帶,施工簡單, 直接貼上,立刻開放交通,養護簡單,人工成本低。

壽命長,粘結性好。

2、如果道路損壞面積較大形成坑槽,則建議使用go green 高效能冷補料,全天候施工,耐低溫,耐水極佳,雨雪寒冷天氣可直接施工。無需加熱,簡單壓實後立刻開放交通,壽命可達10年。永久性修復道路坑槽。

3樓:網友

可採用(聚合物快速結構修補料)

混凝土路面的蜂窩、麻面、起砂、起皮、露骨及微細裂紋,直接塗抹即可,凡是混凝土表面均適用於本材料。兩個小時抗壓強度達到20mpa,抗折強度達到5mpa。

1、清理:先將起鼓、脫皮、裂縫等部位的鬆動部分剔掉,對低於3mm的部位、過於平整的部位和有油汙的部位要進行拉毛處理。拉毛方法用專用拉毛機或人工用尖錘敲擊均可。

2、清掃:對底面的浮土等雜物清掃乾淨,用高壓水沖刷乾淨,沖刷時應將泥漿衝出作業面並防止迴流。

3、水潤:用水洗刷乾淨後,應將水保留在作業面一段時間,將作業面充分潤透,直至不再滲水為止。(施工塗抹時必須保持作業面是在溼潤狀態)

基本要求。1、修補厚度3mm以上(每平方大約用量5-7kg);

2、水採用清潔無汙染水;

4樓:趙恆

一建路橋生產的水泥混凝土高強修補料是一種既具有高分子材料的粘接性,又具有無機材料耐久性的新型混凝土修補料;抗壓強度高,固化迅速,粘接效能好; 有很好的保水效能和抗裂性、高耐鹼性、耐紫外線;操作簡便,可潮溼基層施工,健康環保。使施工步驟變得簡單、方便,耐久性與混凝土同步,縮短工期直接塗抹在病害部位即可,可確保經濟性。在高速和高壓的行車狀態下不會出現破碎和脫落現象;凡是水泥混凝土表面病害均適用於本材料。

主要用途:水泥混凝土表面起皮、起沙、蜂窩、麻面、坑槽、漏筋、掉皮、露石子、缺陷、破損修補。混凝土路面面層找平,路面罩面,修復伸縮掉角、坑槽修補。

5樓:坪山炫威裝修

最好還是用水泥鋪上修補,一般來說都會有一些印記,因為乾溼程度時間不一樣。如果為了美觀,面積不小的情況下,可以刷漆。

6樓:北京盛德致遠

混凝土路面表層起皮、起砂露石子採用路面薄層快速修補料,可以實現3mm-20mm的表層快速修復,修復後路面強度更高 可2小時通車。

路面深層病害修復,採用深層路面修補料,施工簡單,可以快速修復交通。

修補破損的水泥地面用什麼材料

7樓:路美新材料

路美的完美系列混凝土快速修補料具有高強耐磨、超強粘接、固化迅速,操作簡便、耐久抗裂、抗壓防滑、抗剝落和抗腐蝕功能,對水泥表面面混凝土路面的麻面、起皮、起沙、坑槽、凍融、露石子等病害缺陷,具有非常好的修復效果。

破損的水泥路面用什麼材料修補速度快?

8樓:網友

破損的水泥路面修補可以使用固恆混凝土快修寶,不僅修補速度快,而且修補後的水泥路面也特別耐用,所以很多地區的交通部門都是採用固恆混凝土快修寶修補水泥路面。

9樓:網友

您可以用水泥修補料來修復,修復速度快,20分鐘初凝,終凝時間短,無需重新翻新地面,只需要將病害部位清理乾淨,將修補料搭配乳液拌合後攤鋪到待修復部位做3-5毫米薄層修復即可,如果深度過深,可以適當的摻入石子使用。您可以用華通水泥修補料試一試,抹平後覆蓋薄膜養生,凝固後強度是普通水泥的數倍,2小時後行人可通行,24小時後重車通行是沒有問題的。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

用什麼膠能把水泥地面修補平

10樓:路依然天

總壓肯定起殼,108膠水加水泥修補是偷懶的做法,完工當時有堅硬度,但是時間久後,108膠是有機粘合劑失效。就要起殼。最好用環氧砂漿修補,效果會比較好點。

11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最好還是水泥的,ab膠是可以的就是顏色會有差異。

12樓:慶梧申爾雲

樓梯踏板鐵都是用膨脹螺絲電焊後固定在水泥地面上,然後,焊點塗以防鏽漆機可以啊,沒聽說過用膠可以粘在地面的。

院裡的水泥路面表層破損,還有部分露出石子,想將表面薄層做修復,用什麼材料可以修補的快,並且強度大?

13樓:朵朵麻麻是蕊蕊

水泥路面表層破損病害修復用水泥修補料就可以,華通水泥修補料為了使薄層修復後與原路面粘結力加強,選擇修補乳液拌合,可以對修補好的路面有補強和支撐的作用,修補厚度3-5mm也可以達到抗壓要求,在高速和高壓的行車狀態下不會出現破碎和脫落的現象。施工簡單,主要有幾步:

1、修補施工前先將原路面清理乾淨,但是路面不要有積水。

2、拌合時修補料與修復乳液比例為100:20,因為初凝快並且初凝強度高。所以水泥修補料不要一次拌合太多,需要邊拌合邊施工。

3、施工完成後需要進行6小時的薄膜覆蓋養生,養生時候需要覆膜嚴密不透風,養生效果才好。養生完成後就可以開放交通,如果不著急通車可適當延長養生時間,強度效果更好。 我使用的效果很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修補水泥地面的坑

14樓:十年資深獵頭

用環氧樹脂膠泥填補即可。環氧樹脂膠泥填補的方法:

將要修補之處用電鑽鑽新,去除灰塵。

將環氧樹脂膠泥桶中的a料、b料搖勻後,分別倒入桶中,充分攪拌均勻。

將將c料邊攪拌邊慢慢地倒入桶內,攪拌成均勻的砂漿狀即可。

注意事項:產品應存放於通風陰涼處,且遠離火源。

運輸時嚴防日曬雨淋,防止碰撞。

15樓:饒尉祥

直接用環氧樹脂膠泥填補。

填補的方法,先將要修補之處輕輕用電鑽鑽新,去除掉灰塵。再將環氧樹脂膠泥桶蓋開啟,將桶中3袋標有a、b、c的預配料取出。將a料、b料搖勻後,分別倒入桶中,並充分攪拌均勻後,再將標有"c"的粉料邊攪拌邊慢慢地倒入桶內,攪拌成均勻的砂漿狀即可。

如果混合後較粘稠或不易攪拌均勻,可加入適量的潔淨水攪拌,不影響環氧樹脂膠泥的效能。

環氧樹脂膠泥具有抗滲、抗凍、耐鹽、耐鹼、耐弱酸腐蝕的效能,並與多種材料的粘結力很強。熱膨脹係數與混凝土接近,故不易從這些被粘結的基材上脫開,耐久性好,特別適於不同材料地面的修補。可在潮溼基材表面施工,不需乾燥,可在潮溼環境或水下硬化。

操作施工方便,與普通水泥砂漿施工相仿,容易清洗,用水就可以清洗。

拌好的環氧砂漿宜在2小時內用完,在此時間內如出現變幹變稠的狀況可以加適當的水攪拌均勻後再用。

購買環氧樹脂膠泥多少,根據你修補的工程估計量,大約每立方厘米公斤,成本材料價元。

16樓:網友

把地面有坑的地方在打的大一些,用水高溼潤,然後用水泥比例大一些的砂漿補平,過幾十個小時就可以使用《在此期間要在上面經常撒一些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坑在農大一點點,然後澆點水,只用水泥磨平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環氧樹脂摻砂漿修補。

19樓:固達特科技

固達特水泥地面修補料可以直接塗抹,快速修復,最快兩小時內恢復通車,抗壓70兆帕,不耽誤生產運輸。有效處理混凝土地面的麻面、空鼓、起皮、脫殼、裂縫、露筋等病害。

水泥道路壞了露石子坑洞的可以用什麼材料修補嗎

20樓:水泥修復

【常見問題】水泥混凝土經常會出現凹凸不平、麻面、露石子、坑窪破損裂縫等問題。

【產生原因】:大多數是水泥沙子配比失衡、重物來回碾壓、雨淋、養護不到位造成的比較多。

【材料選用】:水泥修補劑。

【適用場合】:水泥地面起皮脫落、麻面露石子、坑窪溝槽、裂縫修補等水泥混凝土破損問題。

【解決方法】:1.先把地面清理乾淨,儘量無浮灰,無雜物。

2.將膠液兌水稀釋底塗一遍溼膠,間隔10分鐘,共塗刷2次,第二次塗刷後立即進行修補 3.用修補劑膠液攪拌水泥沙子活成膩子狀後,刮抹在待修補處,壓平、收光即可。

修補劑材料是相當於水,與水泥沙石等材料混合使用,增強水泥間的粘接。

水泥修復專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沙子和石子混合,澆築到坑洞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路面修復材料在作業面修復 有專用的。

水泥路面坑窪不平用什麼材料修補

我需要水泥地專到哪兒去買,適合水泥地的籃球鞋有哪些?

需要水泥地江的話。你再買在你所在的城市到建材批發市場那裡面物質應有盡有可以買到 你到網上去查一下,第二個,你問一下當地的朋友,第三個你到你們當地的一些。嗯買賣這個建材方面的。可以直接在你們那邊去搜尋一下,這個能到知道在 買的?這種的話,你只要聯絡當地的那些建材家居市場。就是批發水泥磚。就可以了。我需...

怎麼讓潮溼的水泥地快乾,地板磚翹了水泥地面潮溼怎麼快速幹?

水泥需要水分增長強度,如果時間太短急於乾燥,會影響水泥強度的。如果確實要急於乾燥,可用白灰粉鋪到潮溼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強的吸溼作用。注意,要用生石灰粉 水泥地潮溼有什麼辦法快乾 1 水泥需要水分增長強度,如果時間太短急於乾燥,會影響水泥強度的。2 如果確實要急於乾燥,可用白灰粉鋪到潮溼的地面上,白...

水泥地面怎麼容易掃乾淨,水泥地怎麼弄才幹淨

找點木渣是潮溼的最好掃很容易乾淨 找點木渣,用它推,估計可以,別人都這樣用 撒點洗衣粉,用溼拖布託 水泥地怎麼弄才幹淨 食用植物油滴在地面的清潔方法。如果是剛滴在地面上的 使用植物油可以使用洗潔精 洗衣粉的常用清潔劑進行清潔。在清潔時需要注意防止燒傷,因為這些清潔劑往往都是強鹼性的,要做好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