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耳機如何使用,創維電視機怎麼用耳機聽聲音?

2023-02-01 13:40:11 字數 1783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的耳機連線與電腦的不同,分左右聲道紅色和白色的插孔,而且連完之後需要在電視的聲音選項中選耳機模式。

2樓:三小隻的五顆星星

親 您找一下有沒有耳機插孔,現在的電視大多數是沒有這個插孔了。找得到就插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只有一種辦法,買一條3.

5插針轉蓮花頭的線,一條兩頭都是母座的線。蓮花頭的一端插在電視機的音訊輸出端(英文是audio out)插針插在母座一頭,另一頭接耳機。

但聲音不會太大。而且音量不可調節。你找一下有沒有耳機插孔,現在的電視大多數是沒有這個插孔了。

找得到就插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只有一種辦法,買一條插針轉蓮花頭的線,一條兩頭都是3.

5母座的線。蓮花頭的一端插在電視機的音訊輸出端(英文是audio out)插針插在母座一頭,另一頭接耳機。但聲音不會太大。

而且音量不可調節。

7、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8、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自行解決。

創維電視機怎麼用耳機聽聲音?

3樓:閃耀著的約定

有的電視支援耳機的。

可以自己改造個耳機。

創維電視機怎麼用耳機聽聲音

4樓:謙和且恬靜的比目魚

創維耳機連線線,把紅的插頭插入音訊輸出仍沒有聲音,家裡安裝了機頂盒!

創維電視接耳機怎麼操作

創維55r8電視如何使用?

5樓:啊紅啊

連線模擬訊號介紹。

1 將天線或有線訊號線接到電視後端的有線rf輸入端子。

2 將本機電源插頭插入您家裡的交流電源插座。

3 按電源總開關,此時電源指示燈亮,表示電源已接通。

4 若開機後無影象出現,請按遙控器上待機鍵或控制面板上的頻道選擇鍵將電視機開啟。

5 首次使用本機,建議您採用自動搜臺。?

連線有線訊號介紹。

1 與連線模擬電視訊號的第一步相同,將天線或數字電視訊號線接到電視後端的rf輸入端子。

2 將本機電源及連線的裝置插頭插入交流電源插座,並開啟電源開關。

3 按遙控器上的「信源」鍵,出現訊號源選單後,按左右導航鍵選擇訊號源為「數字電視」,再按「確定」鍵進入。

創維的液晶電視看電視的時候可以使用耳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是電視都能。

創維電視機插耳機,為什麼電視機和耳機都有聲音

7樓:網友

反正我的松下電視機有聲音設定選項,主選單-音量控制-電視、音訊輸出(電視靜音)、電視和音訊輸出,這些選項中,你選「音訊輸出(電視靜音)」就ok了。

智慧電視怎麼插耳機聽呢?

8樓:小羊羊

智慧電視插耳機聽的方法:

購買一條音訊轉換線,一頭是兩根「蓮花頭」插頭,分別插電視機的左、右音訊輸出插孔,另一頭是一個耳機插孔,可直接將耳機插頭插入,獲取音源訊號。

遊戲手柄怎麼和創維電視匹配,創維電視機手柄配對

白色款手柄對bai碼要先把du接收器接上,然後zhi按下接收器上 daofc 按鍵,之後 版按一下手柄側面的電源鍵,等權到手柄四個燈快閃時一直按電源鍵5到10秒左右,等到手柄的燈在旋轉亮起時鬆手,然後按一下手柄中間類似一個小房子的按鍵即可。對碼成功後手柄中間四個燈中只亮其中一個,亮燈情況是緩慢閃爍的...

誰能告訴我創維電視機質量如何啊??

創維電視機在國內彩電製造業是最棒的。我96年結婚時買的29吋創維彩電到現在一直沒有被淘汰,質量一直很好。特別是大螢幕的,色澤很鮮豔,無訊號失真,無屏閃。創維電視質量如何呢?一般我們在休息的時候,除了會看手機和看書外,最不可缺少的一個娛樂設施應該就是我們的電視機了,它是我們生活中最普遍的娛樂方式,它能...

創維電視機21nk9000不開機怎樣修理

維修分析 創維電視機不開機故障常常是因電源或行負載等引起。一 行部分故障 行部分不良引起的三無故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1是行部分沒有工作 2是行部分工作不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壓 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3是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如果電源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