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異山劇情,韓劇智異山劇情介紹

2023-02-01 15:45:11 字數 2046 閱讀 6080

1樓:職場導師然姐

《智異山》是由李應福執導,金恩熙編劇,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韓國電視劇,於2023年9月中旬開拍,2023年播出。該劇以智異山為背景,講述智異山國立公園的登山者們和護林人們的故事。

《智異山》以廣闊的智異山秘境為背景,講述來到廣闊的智異山秘境尋死的人、來殺人的人、來幫助他人的人們等登山者們的故事。

將描寫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颱風等惡劣天氣裡仍穿梭在山林裡搶救遇難者,在沒有***的日子裡,花超過5小時以上的距離揹著遇難者下山的智異山國立公園的護林人們的故事。

韓劇經典合集。

韓劇智異山劇情介紹

2樓:楓評影娛

智異山是由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懸疑劇,講述的是登山者在智異山所發生的事以及與護林員之間的故事。

徐伊江和姜賢祖都是非常敬業的護林人員,他們常年工作在山林裡,由於山中環境複雜,叢林茂密,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守護這片山林也是充滿了不可預知的危險。而姜賢祖是新來的護林員,所以他與徐伊江之間經常發生一些工作上的摩擦,兩人總是意見不一。

雖然徐伊江和姜賢祖各自心裡都有自己的工作看法,但是在共同面對山裡出現事故事或是遇到登山人發生危險的時候,他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去實施救援。所以兩個同樣很是熱愛本職工作的護林人員也有了比較深的感情。

姜賢祖本身是帶著秘密來到智異山工作的,他的身份似乎有些令人捉摸不透,但是當兩人從一起拯救被困山裡的人員開始,他們就成為真正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了。兩人在工作的過程中,也發現了智異山一些不為知的秘密。

《智異山》大結局是什麼?

全智賢新劇《智異山》上線,這部劇是講述什麼故事的?

3樓:右手年華

韓劇《智異山》的劇情是以智異山為背景,講述智異山國立公園的登山者們和護林人們的故事。

4樓:阿里個通

講述的這個故事應該就是智異山國立公園的登山者們和護林人們的故事,也是講述了保護森林的故事。

5樓:小阿星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的就是以韓國智異山為背景,當地的一個護林員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之下,救出了被困者的故事。

6樓:j無言

你感覺是一本正經說護林員英勇救人,護林的故事~~

其實未必是這樣的。

這劇說的是個鬼故事。

智異山韓劇解析

7樓:籃子娛樂

韓劇《智異山》講述的是發生在智異山公園裡的故事,有人是去這裡登山,而有些人是去這裡面尋死,護林員們總想著辦法去幫助他們。

女主角是智異山公園最優秀的護林員,她比誰都熱愛她的救援事業。所以對於救援,她總是盡全力去做。這麼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對於護林員工作也需要守護的山卻並不喜歡。

因為正是人們想要前往這座山,她才需要去救援。山給人帶來的期待,也許也並沒有那麼多。

男主角是新人,在護林員這份工作上和女主角成為了搭檔。但是他身上卻有秘密,和女主角對於山的態度不一樣,他非常喜歡山。

男主角和女主角對於山的態度雖然不同,但是一起救援的時候卻是非常給力的。他們對於彼此的幫助,讓他們成為了一個很好的搭檔。而在過程之中,他們也發現了山不同的一面。

《變種異煞》的劇情及演員,《變種異煞》的劇情及演員資料

片名 gattaca 譯名 千鈞一髮 變種異煞 年代 1997 類別 劇情 科幻 驚悚 導演 安德魯 尼科爾 andrew niccol 編劇 安德魯 尼科爾 andrew niccol 主演 伊桑 霍克 ethan hawke vincent freeman 烏瑪 瑟曼 uma thurman i...

真正宇智波斑的出現,火影劇情將如何發展,大家來猜測一下

現在面具男身份已經被證明了啊,是帶土。結果跟我猜的一樣哈。你慢啦,現在阿飛已經知道是帶土啦 首先,斑和阿飛有聯絡是確認的。問題是他們是什麼關係,斑以前的事阿飛都知道,我認為斑是很信任阿飛的,樓主說的阿飛就是斑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記得漫畫有一個地方斑兩個眼睛都漏出來了 都是寫輪迴眼。不過岸本快給我們答案...

一部韓劇,裡面有東方神起rain張娜拉韓智慧劉智泰

這是一部韓劇?應該指的是反轉劇吧,反轉劇是韓國sbs電視臺04年開始每週日晚上在xman播完後播出的短劇,45分鐘,通常是22分鐘左右一個完整的故事,兩組故事採用pk的形式讓大家 最初是eric韓智慧和劉在石等的對決,後來增加很多其他明星,eric不出演後好像韓智慧和rain還有金楨勳都搭檔過。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