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打工,想把孩子接到當地讀書有條件嗎?

2023-02-01 15:35:35 字數 809 閱讀 3256

1樓:顧九顧九

首先跟當地城市政治需求有關,不用的城市條件都有所不同,像一線城市可能需要在當地有一套房子什麼的,相關證件也會比較難遷,二三線就會容易很多。

2樓:殿堂情感導師天蛾

目前部分地區是可以把孩子接到打工地進行讀書的,相關手續辦理也是很方便的,只有一些個別的重要城市是不能進行這樣的辦法。

3樓:愛小樹苗

現在國家的政策已經非常的完善了,而且想把自己的孩子接到外地讀書,也不需要當地的戶口,和當地的孩子收費標準也是一樣的。

4樓:小老太

想把孩子接到外地讀書,可以把孩子送去私立學校,也可以租學區房,讓孩子唸書,也希望國家能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5樓:學好大語文

看當地的政策,不同城市政策不一樣。一般戶口不在本 地而想在本地上學的話,需要在當地公安機關辦理暫住證或者居住證。

6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是有條件的,但是需要根據當地的具體情況和政策才可以作出判斷,具體情況需要向有關部門進行了解。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沒有條件,如果有這個條件早就把孩子接過來自己照顧了,而不會把孩子留在家裡面。

8樓:白珍全全全

有的。只不過孩子跟著你會非常的勞累。而且你也沒有什麼時間來看管孩子。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接過來了。

9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肯定是有這個條件的,只是父母需要承擔一定的壓力,但是我覺得熬過去就好了。

我帶著孩子在孃家住,孩子爺爺在外地打工回家看了他孫女一次,老

這沒有對與不對,你應該問問孩子爺爺,說我們這幾天有點事,麻煩你幫我帶幾天孩子行嗎 我想回家和孩子在一起,老公非要我在外地和他一起打工,孩子在家由爺希奶奶照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告訴老公,孩子在成長階段不管是身體還是思想都需要父母的親自照顧,爺爺 奶奶是不能代替的 第二是告訴他,掙錢的目的是什麼,假如你...

我在老家讀書,父母在外地打工,我總有種失落的感覺,每次父母寄錢給我,我都有這種想法 不想用父母的錢

看吧,復說起自己來總是覺得制自己最差!你肯定有別人愛bai不了的優點,幹嘛 du不把你優點zhi展示出來?醜陋的人有dao顆美麗的心,心醜的人有美麗的外表,普通人有超乎尋常的能力,學習不好的,運動好,運動不好的,人緣好,人緣不好的學習好!等等,找找自己的優點,發揚它!不要這麼想,努力完全能行,最後讀...

如果夫妻分開,老公在外地,孩子在老家讀書,老婆是該在老公身邊

這個問題是目前很現實的問題,好多夫妻因為這個原因,導致婚外情的。最主要還要兩個人的感情和信任還有責任,再有就是夫妻雙方的對婚外情的看法等,只要感情好,彼此信任,對家有責任心,另外認為出軌是不好的觀點,另外即使分開,也要投入時間經常回家看看,這樣夫妻分開也不會出問題的。孩子沒有辦法在外地上學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