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記憶體洩露怎麼辦 安卓記憶體洩露解決辦法

2023-02-01 17:10:10 字數 669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谷歌的android 系統開始,就有使用者反應存在記憶體洩漏問題,而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 5.

1更新來看,谷歌似乎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這讓許多使用者感到非常不滿。不過現在從谷歌的aosp**來看,似乎已經計劃著手解決這個問題,預計會在下次android

1更新時到來。

最近包括許多使用者反映android 上google+等應用會自動重啟,某些應用在使用時還會自動退出,導致記憶體佔用率大幅上升,大約會佔用750mb到800mb左右。還有使用者稱開啟應用後記憶體佔用率會上升,但關掉應用後系統卻不會空出多餘記憶體。

而目前許多nexus 5使用者都表示遇到了這個問題。

看來,現在遇到記憶體洩漏問題的使用者還需要再耐性等待一段時間,等到谷歌釋出android 更新才行了。

如何解決記憶體洩漏 android

android開發什麼叫記憶體洩露

安卓中j**a記憶體洩漏有哪些例子以及解決方案

android如何解決因使用大量**而導致的記憶體洩露問題?

2樓:抄天睿

不過因使用大量**引起的記憶體洩露的確是個問題,所以要解決它才能以防後患,希望各位高手能夠解答。

4gb記憶體安卓手機夠用嗎,安卓手機記憶體的多大夠用?困擾

6gb完全夠用,它已經成為高階旗艦的主流配置,至於8gb ram的手機就是 上有點差別,但它們的系統結構對於ram的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它們剩餘的記憶體越大,手機的流暢度就會越好。現在一般來說,6g的就夠用了。因為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4g或者6g的,如果手機用的多,那就選6g的。手機記憶體現在應該6g...

安卓手機怎清理記憶體空間,安卓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設定 2.選擇 應用和通知 5.點進去以後,看到已經授權的許可權和儲存記憶體的說明,點選後面的選項。安卓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安卓手機 android系統類似於升級的雙清一樣,直接恢復出廠設定,這樣的話,基本上就算清理乾淨了。除了換手機外,我們最常見的應對措施就是清理手機了,...

安卓手機換記憶體卡 SD卡後怎麼辦?

親,這個好辦,開啟設定,開啟應用程式,點已 點其中一個程式,在程式資訊裡面看有沒有一個移動到手機選項,如果有就點選讓程式移到手機,如果沒有不要管它,所有已 程式照這樣一個一個移走就可以換卡了,對程式沒有任何影響,某些遊戲資料包除外 安卓不像諾基亞塞班系統。親,希望支援下,謝謝!在電腦上開啟顯示隱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