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澳洋順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31 08:50:08 字數 1432 閱讀 4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好,辣雞的很。

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是2016-03-07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河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河區景秀路6號2#廠房。

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ma1mfwhj1d,企業法人陳鍇(chen ka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積體電路和半導體晶片的製造、針測、封裝、測試及相關服務;與積體電路有關的研發、設計服務、技術服務與諮詢;光掩膜製造;光電器件用藍寶石晶體的切割、加工;圖形化襯底的研發、生產;在國內外銷售公司產品及就公司產品提供售後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有誰知道江蘇澳洋順昌這個公司怎麼樣 待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垃圾的一個公司,尤其是蘇州園區這邊,面試的時候直接一個老總過來跟你聊天,哥是來面試技術的,啥技術問題也不問,說這個簡單那個簡單,也不介紹一下自己的公司,好牛逼的樣子,哥去西門子,施耐德面試的時候,人家的技術主管和hr都沒這麼拽,總之大家要是接到通知就別去了,碰到這樣的老闆,就算月薪給個1萬也不幹,況且他也給不起這個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坐辦公室還好,車間就算了吧,很辣雞,還很危險,管理人員比較無能,只會扣工資威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碰到知情人並願意談的比較難,建議條件允許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能瞭解到一些,不定能遇到單位員工,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不代表一定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港新涇中路的工廠主要是做橫切、縱切的,12小時兩班倒,屬於最基礎的行業,所以利潤很薄,公司搞了個內部公司制,內部員工叫每個季度的「批鬥大會」。年底也基本上沒什麼值得高興的福利,年會是每年三四月份辦,據說是因為年前飯店太貴,年會的資金一部分也是**商那邊收刮來的。

張家港澳洋順昌股份****怎麼樣?發展前景如何?待遇怎麼樣?知道的請回答下,非常感謝哦、 5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洋集團是張家港比較大型的公司,好像是上市企業。公司前景不錯,就是你沒有關係就要慢慢往上爬,有點累。待遇一般般。

江蘇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怎麼樣?

澳洋順昌能源技術(蘇州)****怎麼樣?

江蘇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電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是1993 11 2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廬山路188號新地中心60層。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134774597t,企業法人王志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電能 熱能的生產 銷售 ...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股份du 是1997 12 23在江蘇省淮安zhi市註冊dao成立的股份 版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今世緣大道1號。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139859741x,企業法人周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經...

江蘇華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華信新材料股份 是2000 06 06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新沂市大橋東路189號。江蘇華信新材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07036025426,企業法人李振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華信新材料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智慧卡基材 環保型新材料 土工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