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次數過多的人,會不會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呢?

2023-02-01 19:40:07 字數 6267 閱讀 8870

1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不會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但是會出現很難找到工作的情況。一般招聘方會根據跳槽次數來判斷應聘人對企業的忠誠度,跳槽過多,招聘方會認為對企業忠誠度不高,就會很難有面試機會。

2樓:創作者

肯定會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因為跳槽很多次的人,他會覺得每一份工作都不適合自己,總是想找下一份工作,所以長期下來才會找不到工作。

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會有這種情況,由於你跳槽次數過多,所以用人單位對你的簡歷,包括你的能力,都會有很多懷疑。導致你很難找到新的工作。

4樓:月影含秉

跳槽次數過多的人是非常有可能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的,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跳槽,會讓新的用人單位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頻繁的跳槽,任何工作都覺得不是說自己的話,那麼這種情況應該是很難找到工作的,所以要看好自己想要的發展。

6樓:後星然

跳槽的次數過多,我覺得找工作確實是很難,好高騖遠的人,找不著,找不準自己的定位,這樣以後的工作就會越來越難找,越來越不適應自己找到的工作,這樣對自己是不好的,過去說應該幹一行,愛一行才能幹成一行,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7樓:網友

跳槽次數過多的人,有可能會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因為這種人,總是不安於現狀,這山望著那山高。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肯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這些人肯定是認不清自己的能力,所以才會拒絕跳槽。

9樓:春季的風啊

會出現的,因為跳槽次數多了,很多人覺得不是公司的問題,是你本人有問題,不要跳槽太多次。

10樓:劉心安兒

會的,這是因為這些人對於工作沒有特別清晰的目標,會給招聘者帶來一個不好的印象。

11樓:四月情感課堂

如果是跳槽次數太過於頻繁的話,太過分那就容易不好找工作。因為公司的hr部門都會覺得你這個人太沒有耐心,在一般工作的時間不長。

12樓:娛樂時事趣聞

確實有這個可能,因為跳槽過多,對你影響很不好,會給人營造出一種你穩定不下來的印象,怕給你機會了,你又要跳槽。

13樓:生活勇著

跳槽次數多的人會不會出現找不到工作情況下?那是不可能的,因為跳槽的時候,他首先是把工作已經找好才叫操,肯定是跳槽的時候已經找到了考核工作,要不他不可能去跳槽。

14樓:景含雲

跳槽次數過多的人。也不一定出現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可能是會有找不到合適的,理想的工作的情況是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大多數企業認為,頻繁跳槽人,穩定性不佳。對於公司來講,是不「划算」的。

16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跳槽次數過多的人會出現職場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因為頻繁的跳槽表示你在崗位上的穩定性很差,公司會要考慮自己的用人成本。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會不會很困難?

17樓:小宇哥看娛樂

頻繁跳槽的人其實在找工作的時候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公司並不會忠誠,所以下一家公司是不太可能會聘用的。

現如今的很多年輕人在社會當中工作往往是非常喜歡跳槽的,因為這些年輕人是比較衝動的,而且他們認為跳槽能夠帶來更高的工資。對於那些頻繁跳槽的人來說,雖然能夠獲得更高一些的公司,但是他們在接下來找工作的時候也是更困難的。

對於那些經常換工作的人來說,在這個社會當中其實並不能夠獲得很好的發展,反而會對自己的職場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對自己的公司表現的更加的忠誠,也能夠在社會當中獲得不錯的待遇的。

18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是很困難的,因為任何一個企業,只要看到你的簡歷,都想著,或許不久以後你也會再跳槽,就不會錄用。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當然會很困難因,因為老闆會想這個人一定是工作能力有問題所以才會頻繁的跳槽,同時也覺得這樣的人對待企業不會有多忠誠。

20樓:阿星的時光機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確實會存在一定的困難,因為老闆會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挑剔的人,在工作崗位上不會踏實的一直幹下去。

21樓:月影含秉

頻繁跳槽的人要找工作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一方面是自己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會大幅度的降低,會對自己缺乏信心,另一方面會給用人單位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22樓:靜初晨念

在合適的時機遇到好的工作可以選擇福利待遇更好的。但是切忌不可頻繁跳槽,頻繁跳槽會讓上司覺得你做的不長久,便會得不到重用,即時你能力再好。

23樓:仁曼楣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會有一定的困難,主要是做的時間不長,提升的空間也不大。

24樓:霸道小木偶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會很難,至少說明你不忠誠或能力不行。而且換工作意味著從零開始,很不建議跳來跳去,除非你能力很強,公司缺了你執行不了可以換。

25樓:全醉昳

頻繁跳槽的人是很不好找工作的,因為你跳槽到哪個公司都會看你的檔案的都要了解你之前的情況才會聘用你。

26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頻繁跳槽的人找工作給人感覺不好。覺得你隨時隨地可以走,不穩定,下一家公司是不太可能會聘用的。

27樓:天空鳥翱翔

會的,因為公司會覺得這樣的人不穩定,他們不願意錄用這樣的人。

頻繁的跳槽究竟會不會影響自己呢?

28樓:樂清

對於「頻繁跳槽會不會影響自己?」這一問題,我的答案是肯定會影響自己的。首先,經常跳槽會讓人感覺你沒有事業心,不然也不會經常跳槽的。

其次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責任心。一般來說,經常跳槽的人都是勝任不了這份工作,或者是這份工作讓自己不愉快了,所以才會辭職,如果一直都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工作,那麼就會一直跳槽。這就形成了一個迴圈。

也會讓人感覺你是一個不負責的人。

每個人都會面臨著找工作的時候,特別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找一份工作不容易,特別是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更是不容易的。因為現在有很多很優秀的人才,他們自身就已經很優秀了,如果自己沒有和他們比的能力,我覺得還是老老實實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吧,不要跳槽,不然很有可能你的下一份會更差。

而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他們都是比較隨性的,如果自己覺得工作的不如意或者是很困難,就會馬上辭職,繼續尋找工作,直到找到自己滿意的為止。但是這樣的做法並不對,因為現在每個行業的人才都非常飽和,很多優秀高學歷的人才都找不到工作。但是你卻經常辭職,這也會是簡歷上的一行。

當你再去下一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考官看到你的履歷,雖然很精彩,但是工作的經驗卻不豐富,每次工作的時間都不長。這也會給考官帶來很大的印象。讓他們產生在他們公司也不會呆很久。

所以這也給他們帶來了很大負面印象。

所以,還是不要經常跳槽,經常跳槽沒有好處,反而還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侷限性,再次找工作時也會有很多阻礙。而且現在能找到一分工作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29樓:ab迷

是會影響到自己的,因為你的簡歷上會顯示出你頻繁的跳槽,那麼在你下次找工作面試的時候,面試公司就會考慮你工作的穩定性,很有可能因為你頻繁跳槽而不錄取你,影響你面試結果。

30樓:檸檬網綠

是的,經常性的跳槽會影響到自己的職業發展,為了別人覺得自己不夠專業,覺得自己有問題,才會經常性的被辭退,會讓別人否定自己。

那些頻繁跳槽的人到最後都怎樣了?

31樓:文科小雨學姐

對於那些頻繁跳槽的人,他們無非是覺得此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或者是覺得自己的能力不止步於的人。這也分為兩種情況。一種人確實自身能力不弱,在自己的不斷發展中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並且擅長的事情,最後在不斷的跳槽中最後找到了一份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與此同時這些人的自身專業素養很高,也有很廣的人脈圈子,有利於他們在工作中的發展,並且最終在適合自己的崗位發光發熱,也很有可能成為一個領導,從而帶領自己手下的員工能夠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一些人總是自視甚高因此不能夠真的認清自己,在不斷的跳槽中,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崗位,甚至會在嘗試不同的各種工作的過程中逐漸的迷失自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能夠真正的獲得自己想要的崗位,也不能從事自己擅長的領域,在不斷的挑毛病跳槽中,專業能力也不斷下降,最終淪為一個廢人。

當然以上所說的這些人始終都是個別的人,大多數人跳槽可能是因為遇到了更加賞識自己的公司,或者是在生活上有些許問題,不得不辭職到另一家工資任職,但是我始終相信作為一個正常的員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無緣無故的跳槽的

但當你的工作出現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急著把問題推到工作身上,有時候可能是你自己的處理方法不對,這個時候我們要不斷地在工作中完善自我,這是一個不斷完善,不斷進步的過程,只要你堅持自我,保持本心,最終肯定會得到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的啊。

32樓:是小檸檬吖

頻繁跳槽的人,也就是說明了他對於工作的不認真,總是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工作崗位。因為頻繁跳槽,所以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堅持下去。以至於他到最後也會平平庸庸,一事無成。

33樓:網友

頻繁跳槽雖然說是進入更高的階層,但是太頻繁總是會給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他們也會擔心你在重要的時候離開他們的公司。

34樓:輕舟過了萬重山

在美國,頻繁跳槽一般都不會做到高管層,傑克韋爾奇在通用幾乎待了一輩子,提姆庫克也是長期服務於蘋果,很多在矽谷做到高管層面的華人也是服務了好多年。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人吧,能力低的人頻繁跳槽後做的還是類似的工作拿的還是差不多的薪水,而能力高的人跳槽後獲得更高的職位職業前景得到更好的發展。

36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只要有能力,跳到**都不怕,頻繁跳槽我不過是想找到真正適合自己重視自己的公司,那這樣的人結果一定不會太差。相反那些沒啥能力卻想著萬一瞎貓碰上死耗子的,結果應該不會多好。

37樓:nice心歸途

那些頻繁跳槽的人最後慢慢會被行業關在門外。一個人頻繁跳槽,實際上是減分項。如果一個人只能靠跳槽才能漲薪,其實是很失敗的。在一家公司做到卓越的人,比頻繁跳槽的人往往收穫更多。

38樓:歸谷蘭

人望高處,水向低流,如果明知沒有發展前途還死守一輩子,那這個人一輩子就完,償試其它工作不一定能步步高昇,但最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改變命運,但還是看年齡來跳的,40歲前可以拼搏,40歲後還是守吧。

39樓:w秋水一人

不是被頻繁打壓排擠工資低或者不公平待遇,誰腦袋會有毛病跑去跳槽。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老闆或者職業經理人的鬼話,如果他覺得你不合適辭掉你最多不需要半天。所以如果你覺得企業不合適自己,那就暗地裡找新工作吧,遇到談妥了的,果斷走人就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頻繁跳槽的人很成功,有的會很失敗,一一事無成,這得看人了,如果你把跳槽當成經驗,以及歷練以及的適應能力,那麼跳槽對你來說是促進成長的,如果你只是不滿意工資,抱怨的心態調,那麼你就一事無成。

42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跳槽這個雖然是自己向更高的等級發展,但是好多領導還是更在乎員工的忠誠,為了利益跳槽,通常在公司留不久。

4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頻繁跳槽,你以為大家每天閒得慌,跳槽跳著玩啊。中國中小企業平均壽命只有3年,集團企業平均8年,多少企業效益一下滑就裁員。還把責任推員工頭上。

44樓:是hl啊

那些頻繁跳槽的職場人,一是說明他們內心的浮躁,不能腳踏實地工作,幹事業,這樣的人肯定是一事無成的,或者即使運氣好,最後的事業也稱不上優秀。二是說明他們內心慾望大,但是實力撐不起自己的野心,一般不會達到成功。

數除以025,會不會出現除不盡的現象

一個數除以0.25,會不會出現除不盡的現象根據分數除法和倒數的基本性質,一個數 0.25 這個數 4 所以不可能出現除不盡的現象 一個三位小數除以0.5會不會出現除不盡的現象 不會出現除不盡的現象 一個三位小數除以0.5,可以轉換成一個兩位小數除以5,5本身是質數,當除數分解質因數時,質因數中只含有...

魔獸世界未來會不會出現無怪可打的現象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是完全不可能會發生的一件事,我也不知道為啥題主會突然想到這樣一個問題。儘管這幾年 魔獸世界 發展的並不能說是太好,但也不至於沒落到未來會沒有副本怪可打呀。並對於這樣一個遊戲來說,沒有副本怪可打,不就是間接性的宣告這個遊戲的消亡嘛。所以我想這還是不太可能的。僅從遊戲的角度來看,魔獸世界...

中國三四線城市房價會不會出現轉折

1 中國經濟增長是必然的,經濟增長了,房屋 能 嗎?2 房屋 情況是這樣的。世界的城市化程序,就是一個居民由農村向縣城 縣城向中等城市,中等城市向特大城市流動的過程。而特大城市總是有限的,所以北京這些城市的房屋 只能 3 大學畢業後,一般人都是留在大學所在地工作,很少有回家鄉種田的,而大學一般都坐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