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什麼樣的愛情是讓你喜歡的?

2023-02-01 19:45:12 字數 6643 閱讀 8747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我心裡,白頭偕老的愛情是我所喜歡的,因為經常看到老爺爺老奶奶一起拉著手走,讓我非常羨慕。

2樓:數碼技術小輝

在我心裡,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依靠,不為瑣事反目的愛情是讓我喜歡的。

3樓:浩海永寧

在我的心裡,兩個人相互尊敬,而且依賴,彼此信任的愛情,是讓我喜歡的。

4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我個人覺得愛情還是非常簡單非常純粹的一件事情。因為他是非常美好的,也是每個人所期待所向往的一件事情螞搏。

所以說在愛情中的相處模式,我覺悉缺得還是彼此舒服最重要。能夠及時的去溝通,去解決問題,出現問題的時候能夠包容對方悶陸祥。能夠去理解對方。這樣的話感情才能夠長久。

5樓:梅雨時節

在我的心滑顫埋裡,那種特別浪漫甜蜜的愛情,是自己最喜歡的。最好是女信螞生特別的溫柔甜蜜,他們特別小鳥依人洞者,溫柔可愛。能夠使男生產生更多的保護慾望。

6樓:鄭芬多老師

愛情在我眼遊亮裡其實簡簡單單最好,因為這樣的愛情可以走的很遠,帶你去吃你想吃的,帶你去弊行你想去的,何必要承諾海枯石爛,時間才是租磨譁你們對於愛情最好的見證人。

7樓:奉央

在我的心裡面對於愛情是非常渴望的,尤其是那種互相包容,兩個人整天的甜蜜在一起,沒有太多的煩惱,還有就是尺好旅不被生活中的一些陵凳小事所困擾,這樣的話會讓我更襪褲加喜歡。

8樓:陽光燦爛

什麼樣的愛情讓你會喜歡,既然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去選御緩擇他,絕拆碧愛上他跟自己在一起,這個要看自己的緣分,喜歡上一個什麼樣的人,喜歡的人畢竟是自己能夠認可他,覺得他能夠配上自己跟他在一起,會讓自己覺並舉得快樂開心,才會去選擇。

9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我心目中的理想愛情是:以相愛為基礎,彼此之間相互欣賞、相指羨漏互尊重、相互理解。以唯爛對方喜歡的派族方式去愛ta,我覺得這樣的愛情一定能長期保鮮下去。

1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最好的愛情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顫餘,我們兩個人是融升洞鄭為一體的,相互的照吵頌顧,相互愛著彼此,能夠為對方付出很多真心跟關愛。

11樓:帳號已登出

在我心裡真實是最好的愛仿仿情,最好的愛情一定是建立在真實上面的,兩個人會把森碰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給對方。包容,沒有人的愛情從頭到尾都是和和氣氣的,愛情中總會新增著摩擦,吵架等等,時間久了,兩個人便開始互相包容對方,這樣的愛情是最備春纖讓人羨慕的。

12樓:人文漫步者

在我的心中真正讓我喜歡的愛情野悄凱,頌喚就是一種可以給我帶來安全感的愛情運絕,這種愛情不用我付出自己太多的情感,只需要讓我保持穩定的狀態就可以。

13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是最平淡的愛情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嚮往就在生活當中呢彼此相互支撐的度過歲月的慢慢長河,然後又給對方製造一些生活中的驚喜,在你傷心的凱棚時候,知道有盯談則一個人在,那就很好。侍叢。

14樓:情感導師小滿

在我的心裡,甜蜜純正的感情是讓我喜歡的。

要在十六七歲的時候,懈怠,一份感情,並且慢慢滋潤,等到適婚的年齡,兩個人走在一起結婚 。

15樓:網友

在我的心裡,愛情就是兩個人都要彼此的真心相愛,願意互相的包容,願意互相照顧和付出,而且兩個人屬於那種情投意合的,這樣的愛情的話,才是我最喜歡的。

16樓:情感解疑範

彼此以最舒服的方式相處,這樣的愛情讓人特別喜歡。比如兩個人互相喜歡,並且可以包容對方的確定,可以讚美對方的優點,可以互相理解等等,都可以使婚姻生活過得舒服和諧。

17樓:落落情感小屋

在自己的心裡能夠彼此互相欣賞的愛情,是讓自己比較喜歡的,兩個人之間能夠互相欣賞,那麼兩個人之間就能夠說一些很多的事情,把彼此的內心和對方說出去,讓對方感受到兩個人在一起去相處就挺好。

18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是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這種愛情才是我追求的兩個人能夠攜手度過難關,而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個人只懂得享受。

19樓:百味人生陪你渡

你可以給不起我想要的東西,因為我真正想要的話可以自給自足,那麼這時候你得多理解,因為不再是純粹的女人有更多的角色附加一身。給不起物質滿足就別拿別人說事兒別人相比,不僅是因為你不配更是你給的是什麼我理所當然回的是什麼,給多給少是你的事兒,回多回少自然有數;時間、陪伴、錢、愛……你總得有一樣吧?哪怕是一樣也好……不是麼?

啥都沒有……要什麼沒有什麼的……你還談什麼要求我和別人一樣呢,別人好你大可以也去娶……沒人攔著,誰也不會沒事兒給自己找不痛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裡,互相尊重的愛情才是讓人喜歡的,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應該是雙方的感應,你情我願的活動,只有互敬互諒,互愛互讓,互幫互助,這樣的愛情才是讓人喜歡的。

21樓:網友

那應該是主要互相有理解,包容。凡事有商量。時常關心對方,併為之付出自己的責任而不計較。有上進心,做事有計劃。有原則,有底線。尊重另一方的人。

22樓:亦綠冥

在我的心裡,浪漫的愛情是讓我很喜歡的,因為每個人都喜歡對方創造了驚喜,這種愛呢,這種喜歡是在別人那裡得不到的,而你是有恃無恐的去獲得,所以說這這樣的愛情才最好。

2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覺得兩個人能夠白頭偕老,一起去看夕陽,這樣的愛情肯定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因為這樣的愛情在我的心目當中是最美好的。

24樓:開心的壹家人

在我心裡,讓我最喜歡的愛情應該就是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你的一言行,我都能夠看得明白的,這樣子就是最好的愛情了,最喜歡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難形容一段真正的愛情,我覺得只能喜歡,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幸福的,如果在一段感情裡,兩個人互相不喜歡,或者說單相思的感情。那麼是不可。

26樓:別動我心呵呵

在我的心裡,相互謙讓,懂得尊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的愛情是我喜歡的,因為這樣的愛情使我們相處起來會感覺到比較輕鬆,並不會感覺很累。

27樓:九方代芹

在我心裡相互尊重,和諧共處的愛情特別讓我喜歡,既能享受愛情的甜蜜,又能享受自己的獨立自由的空間,不要太多的干涉對方。

28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可以肯定的只是真心付出的那種感情,也就是說在這樣的愛情裡面,才是讓我們最喜歡對容易。去做到喜歡對方的。

在你心裡,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29樓:老王點卡姆

愛情這個話題,確實難倒了很多人,它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接下來就帶大家走進最理想的愛情生活吧!

一起喝酒

不是蹦迪的場所,只是在某個清涼舒適的晚上,找一個安安靜靜的小酒館,各自點一杯度數不高的雞尾酒,伴隨著舒適宜人的**聲,不說甜膩的情話,只是互相分享最近發生的趣事,談談自己幹過的蠢事,像朋友,更像知己。

一起旅遊

不一定非要去日本泡溫泉,也不是吵鬧著帶著泳衣去馬爾地夫,只是隔壁寧靜的小古鎮,訂一家乾淨衛生安靜的民宿,一起牽手走在青石板路上,即使不說話,也能默默享受此刻的靜謐。

一起學習

如果是認認真真在一起,想剩下的日子都互相陪伴,那麼兩個人的生活只有吃喝玩樂是不夠的,愛情是生活錦上添花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做好雙方自己的事情後才能膩歪。我們可以約圖書館、咖啡廳,我帶著我的書,你帶著你的電腦,認真做一件事是最迷人的了,等我學累了,你也過來給我捏捏肩。

一起散步

飯後散步,這似乎是中老年人才會做的事,可是,我想和你吃完晚飯後手牽手去樓下散步,很日常但也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

給對方一個驚喜

哪有神仙眷侶會一直保持新鮮感呢?生活裡面的小驚喜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偷偷洗好水果送到你的樓下,比如我的包裡突然多了一包旺仔牛奶糖,原來是你趁我不注意偷偷放進去的。

30樓:特色產業聯盟

不求大富大貴,能吃飽穿暖就行,說話能說到一塊,身體不舒服了有人照顧,心情不好了有人安慰,最主要的是自己開心幸福就好。

31樓:暄染紅顏

還沒有步入社會,還在幻想中,渴望能遇到一個寵自己一生的人,就像**的愛情一樣!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32樓:宜云川

愛情是池塘裡的水與魚。水乾了魚會死,愛情就總結了。愛情是有時限的,你唯一能做是讓愛情去的晚一點。

33樓:0蜜蜂青青

作為一個單身17年的單身汪表示…愛情什麼的都去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彼此看著順眼,能聊到一塊也就是有共同語言互相支援一塊成長。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神勝又偉大,無法用語言說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合,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愛情!

37樓:步丹銅門

過來人,無需轟轟烈烈,只要心裡有你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純潔的友誼開始到熱戀的情人 個人屬於慢熱型的 像山楂樹之戀和泰坦尼克號裡的主人翁一樣 至死不渝。

39樓:匿名使用者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在你心裡,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40樓:情感諮詢大寶貝兒

回答每一個人在自己的眼中都有愛情的模樣,雖然愛的模樣各不相同,但是他們都有一些共同的本質,因為這些共同的本質能夠去抵抗人性當中的惡,從而讓兩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在我的眼中真正的愛有三種表現。

一、能夠懂得互相的體貼包容。

真正的愛就是能夠知道對方的不容易,能夠體現對方的難處,也能夠知道對方在這個感情當中所有的付出。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優缺點,但是因為愛兩個人結合在了一起,所以在生活當中應該學會去更加寬容的對待對方,對待對方的優點應該是鼓勵,對於缺點應該更加的寬容,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學會寬容學會體貼他人就能夠讓兩個人在相處當中更加的愉快,沒有一個人喜歡自己的伴侶,咄咄逼人。

二、能夠懂得互相尊重。

尊重是在生活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很多的人就是因為學不會尊重,總是會想要去**自己伴侶的私人空間,從而導致了非常多愛情的破碎。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愛好,而作為伴侶不應該去幹涉,也更不應該去詆譭,學會去尊重他人的愛好。它不只是一句空話,更多的是要在生活當中去踐行,能夠尊重他人的人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愛情變得更加的堅固,這也是我認為愛情應該有的模樣。

三、能夠懂得互相的付出。

在愛情當中最忌諱的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的付出了,另外一方只會享受,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為對方付出,這樣的人永遠都是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的精緻利己主義者。最終都會導致愛情,或者是婚姻的破碎,而真正的愛是兩個人能夠為了生活而共同付出,為了讓兩個人的愛情更加的堅固而付出。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感情才是愛情?

41樓:創作者

兩個人非常的信任,而且非常的關心對方,在平時也會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裡第一位,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就是愛情。

42樓:好甜小杰

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在感情世界裡不是非黑即白,兩個人共同進步,互相理解,是彼此的依靠和知己。

43樓:阿米巴

在我心中,那種互相尊重,互相珍惜對方的這種感情才算是愛情。

在你心中,最美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44樓:唯我毒美

在我心中,最美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兩個人相互陪伴,無論生活是苦還是甜,彼此都是對方最堅強的後盾。彼此只要一個眼神就懂得對方的心意,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就這樣過完這一生。

雖然平平淡淡,卻溫馨有愛。

可能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期待都是不一樣的,我沒有辦法去理解那些誤會重重虐來虐去的愛情的。在我看來,愛情只要甜甜的就好。如果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追求對方,坦坦蕩蕩的。

對方如果喜歡自己的話,那就相互珍惜,不做令對方誤會的事情。哪怕對方不喜歡自己,那也不會有遺憾。畢竟自己曾經付出過努力。

感情的事情有些時候是不能夠勉強的。

轟轟烈烈的感情可能也有它的迷人之處,但是細水長流的感情它不可愛嗎?就算是再強烈的感情,在時間的流逝當中都會變得平淡。這也許就是生活吧。

而且,我很討厭那種有第三者參與的愛情。在我看來,愛是自私的。我愛你,所以我會想要獨佔你,所以我不想要有人和我分享你。

我羨慕的是那種純粹的愛情,沒有其他人的愛情。如果你做不到全心全意,心裡還有別人的存在,那麼你就不值得我全身心的付出。

不管怎麼說,如果我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好好珍惜對方吧。茫茫人海,要遇到那個人並不容易。而且,在社會中浸染的越多,心就不像當初那麼純粹了。

那麼想要得到純粹的愛情就更加困難了。畢竟你不付出真心,怎麼能夠得到別人的真心?

在你內心裡,愛情是什麼樣的情感?

是一種比較穩定的情感,而且一定要有一段非常穩定的愛情,這樣的話才可以享受高質量的生活,而且也不會特別的孤單。應該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情感,兩個人可以很好的相處在一起,非常的快樂,可以攜手共進,共同努力。愛情是非常甜蜜的,每次想到對方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甜蜜,內心也是非常的充實。愛情是一種無可替代的情感。愛...

你喜歡什麼樣的愛情?愛情是喜歡?

我喜歡勢均力敵的感情。你懂得我的每一個梗,我也接得住你丟擲的下一句詞。你有你的興趣愛好,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既可以最溫暖的陪伴,也可以高質量的獨處。我們不是彼此生活的全部,也不是附屬品。給對方的愛情不是在枯燥無聊生命中的雪中送炭,不是生命中唯一的一絲光,而是美好生活的錦上添花。我希望你是我踮下腳尖就能...

你眼裡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在你眼裡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給我說說你愛情的定義吧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 o 我是男性。對於愛情的態度。最後一段裡可以體現。先回答你的問題吧。很顯然,梁山伯祝英臺似的經典註定不會重現於世。目前是物慾橫飛的年代,一切交往的前提取決於經濟基礎。不信?去相親大會看看,驗證下即可。我沒去過現場,不過隻言片語,道聽途說也可以略知一二。在我眼裡,愛情也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