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和MATEx2哪個好?

2023-02-01 21:00:12 字數 1327 閱讀 422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x2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內屏:8英寸,外屏:

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內屏解析度2480x2200畫素,外屏解析度2700x1160畫素;內屏可摺疊柔性oled,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180hz觸控取樣率,外屏柔性oled,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4.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16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廣角,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 +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5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智慧多窗、懸浮窗、懸浮球、一步直達、應用多開、單應用多工、暢連大檔案閃傳、多彩滅屏顯示、微電影、ai跟拍、ai 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四網協同、智慧剪輯、智慧分屏、雙景錄影、人臉解鎖、小藝智慧語音、智慧視覺、情景智慧等。

大家對今年推出的摺疊屏手機有什麼看法嗎?find n和matex2哪個好?

2樓:富桃凹厝

摺疊屏手機,關注的自然是開合體驗,有無摺痕。我看測評,這兩款手機開合方面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合起來的效果接近於無縫。另外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oppo find n時,其內建的孔雀桌布會在螢幕開啟時同步,視覺效果可以用驚豔來形容。

有朋友能說下find n和matex2哪個好嗎?

3樓:富桃凹厝

我個人覺得,oppo find n好一點,尺寸上,oppo find n要小於華為的matex2,華為的單手玩的時候非常累手,並且就算是雙手持握也不能堅持太長時間。而oppo find n的重量控制到了275g,相當於一臺普通戴殼旗艦機。單手拿不累,日常使用體驗還是很好的。

oppo find n和華為matex2哪個手機值得買?

4樓:羅局撲禾

看你經濟水平哈哈哈。我覺得兩個都還行,oppo find n比華為的matex2輕,摺疊起來就像單機,整體外觀也好看精緻,感覺會更適合我們日常使用。華為的尺寸大,感覺偏商務一點,而且**上比oppo的貴。

5樓:張佔生

都是不錯的牌子,各有千秋。

通分13和25。38和512。724和

通分1 3和2 5為5 15和6 15 3 8和5 12為9 24和10 24 7 24和7 16為14 48和21 48 5 15和10 15,6 24和10 24,14 48和21 48。5 12 7 8和11 16 怎麼通分?急!求!謝!12 8 16的最小公倍數是48,所以 5 12 20 ...

the和an和a的區別,a an和the的區別

a用於子音音素前,a useful book an則用於母音音素前,an hour 定冠詞 例如英語中的the 用來限定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某個特定的事物 特指雙方都明白的人或物 例如 give me the book.沒有單一規則可用來確定使用或不用冠詞a an the。對於是否要使用冠詞,在某些...

用既然和既然和哪怕和甚至和只要和就造句

1.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2.既然我從不迷信中秋的月光比平時漂亮,為何此刻會有失落的感覺?3.我們都來自緣分,最終還要回歸忘記,既然世事空幻,為何還要執著在無名產生的煩惱裡。用煩惱的心看世界,你會無路可逃 用輕鬆的眼看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處處都是突然的美好。4.你既然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