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m時,血塊增多,經期血塊多是啥原因

2023-02-01 21:00:16 字數 1572 閱讀 8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子宮內膜吧,可能增厚了,有過流產史沒有?

經期血塊多是啥原因

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會有好多黑色血塊

2樓:告俊風陽楚

答案好評率:0%

可能是你涼著了,吃點樓上說的藥就好了,如果你每一次都這樣的話,給你幾個辦法,試試看。1、烏雞白鳳丸一定要堅持吃3月以上。雖然它不直接治痛經,但她調經,起關鍵的輔助作用。

2、保暖很重要。尤其是經前一週及經期。尤其是吹空調、足部著涼、洗澡後沒擦乾著涼等一定要杜絕。

3、休息。經前及經期勞累容易造成痛經。

4、經期熱敷小腹。

5、吃熱食,儘量不吃冷食。因為我以前特愛吃冰淇淋,因為痛經而剋制不吃後,痛經很快就減輕了。

堅持幾個月,絕對見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脫落的子宮內壁膜。

4樓:匿名使用者

宮寒!我以前也是,而且肚子痛得要死。

女生來月經為什麼會有血塊

5樓:生活鎮tm不容易

月經是由於子宮內膜脫落引起的,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組成了經血。如果有較大的內膜脫落,即有血塊,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如果出現月經量大,且月經期間血塊多,為血瘀症。

月經過多時可以先考慮服用中成藥來止血。但血止後,可以及時到當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主要是排除其它**誘發。

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關,如果出血多的時候很衝來不及,就會凝成一個血塊排出來了,往往帶有血塊可能這個時候的出血量比較多,就整合的一個塊。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血塊還是應該**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也就是說,經期時排出血塊表示月經量過多。

另外,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7天,少數為3~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是異常現象,經期延長應加以重視。行經期延長,月經血塊多,可由於對雌激素水平低,子宮肌瘤,息肉,內膜炎及宮內節育器原因引起,因此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以便對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血塊色暗,可早晚喝二到三克三七粉,再用艾灸十字灸法溫灸,不日可愈。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吧 來月經時不要冷到肚子。

來例假時量超多且伴有大量血塊時怎麼會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絕經之前都會有月經不調的現象出現你這種情況要去醫院看一下比較穩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受寒了,喝點薑糖 水,注意保暖。

來m有小許血塊 顏色暗紅什麼原因?

月經裡面有大量血塊是什麼原因?

10樓:466醫院朱虹

你好:月經有大塊血塊有可能是由於經前受涼、勞累、藥物影響、環境不適應、神精因素、內分泌等引起,但不排除子宮內膜炎等**疾病,建議你放鬆精神,如有明顯異常建議你儘快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對症處理m

女性月經時為什麼會有不少黑色的血塊,這會不會影響以後生育孩子的能力啊

月經呈黑色 有血塊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或氧化所致,另外月經黑色血液可能與內分泌失調 經期受涼 子宮收縮不好等有關,也可能與子宮肌瘤 內膜增生過度等有關。建議到醫院排除器質問題後再來調經。月經期褐色血塊應是淤血。是一種比較嚴重的月經疾病。希望儘快 不然一定會影響到你的生意,以及孩子的身體。...

我每次來月經時肚子都會痛,而且痛過後有血塊排出,請哪位熱心的朋友幫幫忙,告訴我怎麼回事

您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 p 應該是經期吃冷辣的東西了...

每次來月經都有血塊,顏色發黑是什麼情況?

一般來說都是有宮寒的情況,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暖工作,還要看看 方面有沒有問題,如果有炎症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氣血不足,建議吃點補氣血的產品調理一下。你好,月經有血塊顏色黑是屬於氣血不足,建議補充氣血。你好如果月經發黑,有血塊,這是血瘀,請不要隨便自己吃藥,不對症不解決問題,反而傷害身體。建議應及早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