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錄音棚錄歌,需要如何找錄音棚去?新手問路

2023-02-01 21:40:10 字數 1469 閱讀 8375

1樓:電商達人秀

我給你分析吧,其實何判定北京錄音棚的好壞主要聽其作品,看看它的裝置。北京錄音棚給你的作品無論是**聽還是當面聽,都應該是百裡挑一的,代表了他們的高水平的作品。

北京名客錄音棚是採用專業懸浮式聲學設計,房中房的結構,聲場純淨環境優美,以專業裝置及專業技術,造就了十餘年聲音領域的高品質。找北京錄音棚就等同一個好的車手,如果是跟不上的,就算是法拉利和最好的道路都跑不出好成績一樣。

用作品來做比較,如果你耳朵還算正常大致能分出個三六九等。至於他說用多高階的裝置,有多高的技術,作品不好全都白搭了,當然了你想花很少的錢去得到一個高階的效果也是不可能的哦,所以還是說選擇好的,不如是選擇對的了,北京這邊比較大型的錄音棚中,名客錄音棚確實是有聲有色。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幾家錄音棚去看一下環境,音響,然後對比一下**,對比三家再選擇應該會好一些。

3樓:巨蟹座的搖滾

可以上網搜尋北京錄音棚字樣 就可以把它們找出來 不過 費用挺高的 基本一首歌的編曲都在3000左右 做**是話 每張最少在30000萬元 單曲每首最低5000元 金剛製作的王箏偉**算是最為合理 還有就是 魔魘文化 都可以。

4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啊,去找那些口碑好的地方,很方便。

想要去錄音棚錄歌,很喜歡唱,大家說說去錄音棚需要準備什麼嗎?北京有哪些實惠的棚

在錄音棚錄一首歌大概要多久?本人新手!我只是問一下大概時間要多久!

5樓:相戀思考躁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有的人快有的人慢,這個跟你唱的好不好也有關係的,我上次去的8g錄音棚,一首翻唱歌曲大概唱了四五十分鐘吧,錄音老師說翻唱的話,一般也就一個小時左右,你是翻唱還是原創呢?

6樓:笑清風

新人的話估計會在1到4小時之間。

在錄音棚錄歌有哪些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 多跟伴奏練 注意節奏和音準。

現在很多去錄歌的都不是專業的 甚至好多偶像歌手也都是沒學過的 所以這都不是問題 大膽放開唱就可以了 一般錄音師也會指導你怎麼去唱。

選狀態好的時候去 練好 調整好 一般都是按棚時算的 所以如果你不熟練的話都是花自己的錢 北京這邊基本上是300一小時 做後期也都算在棚時裡。

8樓:語文英語計算機

錄音棚**,分地域,分收費方式,分誰錄音,分後期製作。地域因素就得打聽當地錄音棚了。有按小時收費的(有一姐,1小時錄了十首歌,就沒唱錯過),有200元左右,後期製作沒有特別要求就免費合成;有按歌曲數目收費的,比如3首歌500塊錢,錄到滿意為止,提前預約用棚(需要錯開高峰期,在淡季的業務)。

沒啥特別注意,別緊張,在家多熟悉歌曲就可以了,最好下午去,因為一般人上午嗓子都緊,下午狀態好。

錄音棚有什麼音箱,簡單的錄音棚需要什麼裝置

錄音棚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是一個充滿神秘氣息的地方,而對於我們發燒友和 愛好者來說,更是想知道錄音棚裡面究竟都有哪些陌生而又熟悉的器材,是怎麼製作出來的,為此我們來逐步一 竟吧。簡單的錄音棚需要什麼裝置?1 電容話筒 這種話筒很靈敏,演唱者需要與話筒保持一定的距離。一隻話筒其實就能滿足一般的錄音需要了。...

小型的錄音棚的裝置及預算,一個小型的錄音棚的裝置及預算

主要還是人本身的技術,我們工作室在製作郭濤黃渤主演的 高興 時,因為家中有事,在家裡完成電影的 創作和製作,使用的裝置不超過1萬,我們工作室剛開始大概投入不足5萬,現在有20萬左右 10年後的今天,裝置已經不值錢了 我也在學校周圍弄過一個小型的錄音棚!裝置上差不多要2萬多點吧!你要是懂得聲學裝修那錢...

現場唱歌和錄音棚錄歌時的唱法有什麼區別

舞臺歌手的唱法與場地大小 現場裝置型別都有關,有些歌手如果只用錄音室錄歌的唱法 大部分是極度敏感的拾音裝置,有利於弱氣息控制 會在某些場合推不起裝置功率,略顯單薄,行內說的壓不住場。但這個時候的最佳解決方法則是用mmo,就是對嘴型播提前錄製好的cd或音訊。也不能說是假唱,只是經過製作的音訊能適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