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苗條的身材。愛打扮,會黑外表加分嗎?

2023-02-01 23:25:07 字數 5272 閱讀 9760

1樓:冷麵熱心博主

你打扮的女人比不會打扮的女人強十倍。會打會打扮的女人會給人自己的氣質外表提升很高的檔次。**有些黑,但這並不影響自己的魅力。

2樓:森正平

女人有好的身材一定會給外表加分,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比較重視身材,如果再愛打扮,那應該挺有氣質,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3樓:網友

一個女人苗條的身材。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了。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4樓:蒼穹大地地

身材好,又愛打扮,這隻能加分,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不會黑外表加分的。

5樓:老許願

你好樓主,首先的話像女人的外在標準的話除了就是顏值擔當,另外就是身材,氣質,以及她的內涵這個都會給他外表加分的。而如果一個女生身材非常好的話,即使她顏值不是非常好,但總體來說還是會給她加不少分的,所以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的話確實是非常有必要的。

6樓:簡

按你說的,身材好,會打扮,只是有點黑不影響顏值,你應該是很受歡迎的人,肯定會加分。

7樓:最愛新手司機

我覺得加分 首先他的身材是加分 一般身材好的人 無論是穿著或者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我都覺得是特別加分的 第二愛打扮 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打扮因為美美的出去 很好看啊。

8樓:甘豫

身材好,愛打扮,肯定外表會加分 。

9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打扮,你身材也是適合這種加分的,外表的形象也有加分的一種可能性。外表加分也是屬於非常理性的。

10樓:香香手勢舞

是的,起碼看起來清爽一些,主要是看這些人的氣質好不好,自信一些,這樣才能有好的愛情,不要太在意這些。

11樓:網友

肯定是貴的啊。畢竟嘛,化妝品和穿著的鞋都能給我們的顏值加不少分。身材自身就不好的話,那就更是能給我們的顏值加分了。

12樓:亥靜竹

你好,女孩子只要學會打扮和化妝,加上差不多得罪顏值,都會挺不錯的,好看的衣服和裝扮的確可以衡螞加分,讓自己侍局更加的美麗咐談埋。

13樓:河北建大學生會

現在是這個社會,一個人苗條。看一下上大巴就是漂亮,也不會扣分的。

14樓:網友

這個不要去多去想,人的身材好,愛打扮,這是自己的家,喜愛人就應該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15樓:煙波浩淼

有的洗衣機可以配上你的川集貿。頭盔。一。

七。就可以把把你拎出來的筆筆可以饞饞你之後你把這個一條怪不不是那個。老姑啊!

為什麼我我把他?諸葛亮。這這個定固局譽定住。

你就把把他把他那個吃掉,裂慶吃掉之後你把他那個那個桐源段什麼。

16樓:網友

一個女孩子說你苗條的身材愛打扮,最黑外表,加分嗎?我的的。

17樓:清影晗丹

朋友,一個女人就是應該多多打扮才是!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嗎?

18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嗎?當然可以了,當然加分了,這加分的成果是非常高的,一個女人為什麼要把女人比成一朵鮮花,一朵鮮花,身材苗條,捱打會打扮,確實能給他的外表,加上非常多的分數,所以這是肯定的事情。

19樓:丿哎喲哎喲

會加分,苗條說明身材好,愛打扮說明衣品不錯,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很有魅力的,會在心裡默默的給外表加很多分。

20樓:看看了哈哈

如果一個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他的外表最少加30分。如果他的外表只有20分的話。

或者是隻有30分的話,她已經變成及格了。因為一個人身材苗條又會打扮。讓人看著是非常舒服的。

21樓:超可愛的

女人身材苗條 愛打扮 肯定會給外表加上分的 因為女人的外表就是注重看身材 和打扮的樣子 所以只要女人身材苗條 愛打扮 一定是會給外表加分的。

22樓:網友

你身材苗條,愛打扮。那一定會給外表加分兒的,走在街上回頭率也是非常高的,因為愛打扮。還是苗條,這那是會加分的,

23樓:比佛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俗話說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苗條漂亮的女人打扮一下會更出色。

24樓:陪我到以後軒

肯定會的,有些女孩子顏值不是太高,但是特別會打扮穿搭,走在街上照樣給人一種高階感。

25樓:嬴友

那是當然的了。一個會打扮的女人。他的氣質和顏值。

都會找正常年齡的人。評價的分值會高的很多。說句通俗來說。

他的顏值和歲數不扶。比如。最簡單來說。

她四歲的人打扮起來。看起來。也就30左右歲他的年齡最少年輕十歲左右所以說。

人的打扮。特別是女人。不單單是外表上加分顏值。

都會很好很好的分值也會很高的。

26樓:北海九道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肯定是會給外貌加分兒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的外貌確實好。

27樓:塔浩波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的,讓人覺得很漂亮的女人。會讓異性很羨慕的。

28樓:優越水

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特別受周圍人的歡迎和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加分。形象好是工作的有力條件。

30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上加分。

31樓:叢丹寒

身材苗條本身就好看,再加上會打扮就會更加分。

32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按照你所說的自己再會打扮一些,當然會給自己加分很多。男人嘛,看女人第一眼的感官非常重要。不僅僅是男人,女人看女人第一眼的感官也是同樣重要的。

33樓:昝曼珍

那女人身材好,愛打扮,當然會給他的外表加上煩惱,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好身材真的是太重要了!

即使不看臉都覺得很好 ,如果長的好看就更加分了。

但是,光是外表好,身材苗條!

氣質也很重要。

所以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

35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又愛打扮,嗯沒有被刪除,桌布外表家庭了,那肯定得了,他到現在都沒在聊那麼多的優秀,還懂得那麼多的曖昧的意思 行為肯定會獎金。

36樓:瀟瀟若水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看人不會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看你的內涵。

愛打扮,注重身材管理,贏了一半,內涵上再歷練一些更優秀。

37樓:懷唸

光看外表的話,是可以的。

38樓:孤抱子在

如果說比較合適 那麼自然也是可以的呢。

女人的身材苗條,也會給外表加分嗎

39樓:如此人生

那肯定的,身材苗條給人美感,如果身材臃腫,第一感覺看上去就不舒服,很難有再繼續交往的慾望!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外表不好看,別人會說身材好,這樣也是吸引別人得視線在你身上。

41樓:馨馨

看一個人的外表,身材是主要的。

為什麼都要**現在。女人身材苗條,加上會打扮,給外形加分的嗎這?

42樓:比佛

俗話說一胖毀所有。女人是十分愛漂亮的,所以不管男女老少都希望自己苗條顯得年輕,都熱衷於**。

女人身材苗條,長髮飄飄,也會給外表加分嗎

43樓:狄府的粉小兔

會。身材,牙齒,頭髮,都是外貌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一胖毀所有。

即使有範冰x 的顏值,你也不敢胖成球不是?而長髮,對直男具有十分大的吸引力。髮質好,也能說明這個女生條件好,生活品質高。

44樓:網友

您好,身材苗條,長髮飄飄肯定加分的, 這是肯定的呀,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肯定苗條的身材可以為自己加分的嘛,如果一個人特別是女人太胖了的話,她穿衣服的話,就會很難看很難看,穿裙子的話肚子也突出,穿短褲的話腿肯定是大象腿怎麼好看嘛,所以說身材苗條是一種優點,也會為自己加分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謝謝!

4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這種外型是大多數男性的夢中情人的形象。比起那些矮胖粗,留男式髮型的女性,會更吸引眼球!

一個女人身材苗條長髮及腰,也給外形加分嗎?

46樓:高考k我

那當然了,就算你長的不漂亮,但是你身材好,頭髮如細柳一般,這是會給自己加分,多添一份魅力。

47樓:山裡人任大東

加 這樣的女人 是男人都喜歡啊。

長的一般,身材苗條的女人也會加分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現在女人的身材。

是男人看女人的一個重要部分。

相貌平平,可以通過化妝變漂亮。

身材不好的人,很難改變。

49樓:煙花冰帝

會的,身材很重要,好的身材,給你好的感覺,相貌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不要刻意改變,做自己就好。好的身材,好的性格都是受人喜歡的。

50樓:網友

外表它是業報身。不執著,人心的善,才是最重要。

51樓:我太正了

會的,身材苗條會在氣質上加很多分。

52樓:彌錦文

當然,身材好很加分,當然氣質也得好。

一個女生身材苗條,愛打扮,就是沒有門牙,你怎麼看?

53樓:打滷饢女孩

一個女生身材很好,如果沒有門牙確實會使容貌大打折扣。不過牙缺失一顆倒也沒什麼,只要人好,誰也不會太在意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現在種植牙技術這麼成熟,可以去種植牙,把這點缺陷補上,不僅可以給自己容貌加分,還可以使自己增加自信。

女人會真愛男人的什麼,一個女人會真愛一個男人的什麼?

女人真愛一個男人會有這3個表現,遇到了好好珍惜!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真真切切愛上一個女人時,往往是先入眼,再入心。在談戀愛時,男人徹底愛上一個女人後,其他人都無法再入眼入心。她可能並不優秀,她可能長得並不是十分的漂亮,可偏偏在他的心裡,她就是那般的完美和獨一無二。這...

如何做會處事的女人,如何做一個會處事的女人

會處事的女人首先要大度,心胸寬廣,不斤斤計較,與人為善。多讀點書,為人大度點,學會不生氣,不計較,加油 要成為一個高智商,會處事,有底氣的女性該怎麼做 我覺得把,智商其實並不一定需要過高 人際社會,相對智商而言,情商多數時候才是決定一個人,成敗的關鍵而一個女人,想要有底氣,其實追根到底,是自我的自卑...

如何成為會聊天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會聊天的女人?

說話也是一門藝術,和會說話的人在一起就想是如沐春風一樣非常的舒服,但是和不會說話的人在一起就會非常的尷尬了,氣氛常常凝固住。所以說,想要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一定要會說話才行。只有你會說話了,別人才願意和你聊天,如果常常說錯話,那麼別人可能就會對你的印象不好了。一 萬事不要慌。二 不要打斷別人。三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