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的歌手簡介,啼笑姻緣的歌手簡介

2023-02-01 23:40:06 字數 1748 閱讀 3961

1樓:傲w汱

李善姬,又名李仙姬,韓國歌手,李勝基的老師兼製作人。上世紀80~90年代,李善姬在韓國紅極一時。 代表作:《to j》、《姻緣》、《英》、《狐狸雨》。

啼笑姻緣的歌手簡介

水姻緣的歌手簡介

2樓:小彬°ts喓

田震,出生於北京。2023年出道唱歌;並在2023年,以經典曲目《最後的時刻》奠定了自己的歌唱地位;是中國大陸歌壇「大姐大」式的人物;其**風格以「軟搖滾風格」為主。

唱五月-緣分的男歌手叫什麼名字啊?誰能提供他的個人檔案或**啊??

3樓:花撒

江智民,塑料系91級,曾經在科大很火的一位校員歌手。他是近兩年來在成都酒巴走紅的一個歌手,現在在錦裡開了個酒巴/。 江智民的《江湖》**簡介 榮獲"2006新加坡國際**節" 最佳唱片獎/最佳歌手演唱獎/最佳錄音獎/最受歡迎唱片獎 「全球唯一被稱為被上帝親吻過的聲音」-江智民第二張發燒大碟,此碟未出已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的錄音,人聲醇厚、自然且感情豐富,樂器的質感、空氣感、結像力都靚到無懈可擊,碟中的曲目更是美不勝收,乃是發燒友必備天碟。

孝琳在 我是歌手裡唱的《姻緣》的原版是誰,有中文歌詞或中文的音訊嗎?有的請發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是韓國歌手李善姬,出自《王的男人》,中文國內有很多翻唱,**軟體裡搜搜就有。推薦 尹民秀和申勇在合唱的版本。

關於緣分的歌,要好聽

5樓:助人為樂_呵呵

流年——王菲。

飛羽——董貞。

十年——陳奕迅。

偏愛——張芸京。

星月神話——金莎。

同桌的你——老狼。

四海——李紋。

記得要忘記——

星光——幸福戀人——鄭源、沈丹丹。

愛——謝霆鋒、蔡卓妍。

天高地厚——信樂團。

6樓:love宇的

我聽得最好聽的是:王錚亮和潘辰的《緣來》

7樓:丘慶車樂生

相見恨晚、遇上你是我的緣、外灘十八號、桃花源、擦肩而過、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唱緣分 歌手五月個人資料誰有?

8樓:放牛娃俊小余

歌曲:緣分五月。

歌手:江智民 **:另一種鄉愁。

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

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

算不算緣分。

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風塵。

只為相遇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那一扇心門。

風雨走過千山萬水。

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

多少旅途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

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相伴走過風雨里程。

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

多少情會牽伴這一生。

才能攙扶走過這一生。

關於緣分的歌,要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見恨晚、遇上你是我的緣、外灘十八號、桃花源、擦肩而過、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你是我的緣 》 緣》

寓意美好姻緣的詩詞,寓意有好姻緣的詩句

近試上張籍水部 近試上張水部 閨意獻張水部。作者 朱慶餘 朝代 唐。洞房昨夜停紅燭,待曉堂前拜舅姑。妝罷低聲問夫婿,畫眉深淺入時無。譯文 註釋。洞房裡昨夜花燭徹夜通明,等待拂曉拜公婆討個好評。打扮好了輕輕問丈夫一聲 我的眉畫得濃淡可合時興?無題 李商隱。昨夜星辰昨夜風。神女生涯原是夢,小姑居處本無郎...

幫忙解籤求姻緣的,幫忙解籤求姻緣的。

隨之兌你18年定有桃花,但是很爛特別是秋天要注意爭吵分手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一年四季春為魁首!有玉器在身屬上乘。頂上開,應該是上司吧?請高人幫忙解籤。求姻緣的。50 暌之大有 你是男是女?你要是女 你的桃花就多了 現在就有 夏天更多 請高人幫忙解籤一下。謝謝!主要求姻緣的。動。愛情運 愛情整體表現...

今生的姻緣,真是前世註定嗎,今生的姻緣,真的是前世註定嗎

是啊,那是你們前世就已經認識,所以今生來相愛。今生的姻緣,真的是前世註定嗎 是 是前生註定的。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可以去祈求。但是有的時候求不應,為什麼?非理,不如法,觀音菩薩不管你。如果你真正,你是個男生,希望娶到一個好太太,能像文王的夫人太姒一樣,將來能夠生出聖賢人。不但是榮宗耀祖,而且能夠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