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京九電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23:30:13 字數 3280 閱讀 2450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西京九電源科技****建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000萬元人民幣,坐落於美麗的英雄城南昌,廠區位於南昌小藍經濟開發區內,是一家集研發、生產、服務、銷售於一體專業生產鉛酸蓄電池的科技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與技術力量,佔地面積89000平方米,現有員工600多名,其中專業技術人員60名,具備年生產蓄電池1000萬臺的生產能力。

公司一直以來秉承「誠信為本、科技創新」的經營理念,高度重視產品質量和環境保護,建立了嚴格、有效、穩定的質量和環境管理體系,並通過了數項產品安全認證,全面推行以「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與「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為管理的核心體系。公司主打產品「京球」、「京輝」牌等系列已獲江西省著名商標稱號,產品遠銷歐美、日本、中東、臺灣等30多個國家與地區。公司本著「團結、拼搏、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全身心致力於中國蓄電池事業的發展,竭誠與海內外新老客戶合作,為顧客提供一流的產品。

法定代表人:王順保。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212100038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富山一路1388號。

2樓:愛企查

江西京九電源科技****是2004-05-12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富山一路1388號。

江西京九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17599866370,企業法人王順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京九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蓄電池、ups電源、電池配件的生產、銷售;電源研究開發;廢舊電池**;進出口經營。(以上經營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員工苛刻至極。

**江西京九電源科技****的醜陋。但凡在這個公司的同事都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真人真事,垃圾公司,千萬別去。

在這家公司做了三年半,不求功勞也有苦勞,奈何離職後,公司直接霸氣回應離職人員不給發放提成 … 第一次見過這麼噁心的公司。每年每年給你畫餅卻未成兌現,只要你收入稍微高一點,就各種理由給你降收入,比如客戶轉為公司客戶,提成 0 . 1 % 或者給你升職,不拿提成,各種手段。

今年籤任務的時候,說按照 2500 萬籤,公司可以多 ik 的底薪,為了生活為了孩子,我在責任狀上籤下了我的名字。可是年後上班,有一天突然叫我們業務去談話,結果真的是震驚我的三觀。說年前直屬領導理解錯公司的意思,工資沒那麼高?

尼瑪,耍猴呢?前面明明談好的底薪,還說再去申請給我們再加點,結果不但不加,反而降。重點是:

任務低的反而工資比我們任務高的人高,心裡嚴重覺得公司不公平。於是跟公司談判,我說工資降可以,那任務是不是也相應的給我降,畢竟關係年底的 30 %一年終任務沒有完成的, 30 %不發放。奈何公司不肯,只好提出離職,因為不想讓自己做的不開心,同時鉛對人體有毒,再加高壓力的工作也讓我的身體發出了警告。

離職交接期間基本上是被趕著走的,真的是感覺拔涼拔涼的那種,因為曾經把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好多次都是加班加到 11 點多,甚至在那裡過夜。離職後,也沒過多的想太多,只是靜靜的等候發放工資與提成,結果卻被通知離職後的人員不給發放提成,尼瑪,至少還有 200 萬的訂單沒算呢。然後各種跟公司周旋,就算是用法律恐嚇,依然不為所動。

今天抓著最後一根稻草,給老闆打**,結果還是被無情告知按照公司規章規定執行 … 看來人真的不能觸碰利益,關係永遠禁不起金錢的考驗。

在此不求拿回那部分提成,只求**,不再步入我的火坑。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是2011-08-17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雲山經濟開發區星火工業園。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255787981867,企業法人王順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的經營範圍是:蓄電池、ups電源生產及銷售;電源研究、開發、廢舊電池**、進出口經營。(以上經營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可證、資質證、批文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9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復讀的孩子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專心致力於食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等健康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專業公司,依託雄厚的技術研發力量,針對不同人群的需求開發產品。

一、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服務優勢:

1、該公司可進行宣傳物料及**贈品摺頁、宣傳單、試用品、pop等物料,2、該公司能夠進行品牌宣傳及產品推廣,二、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特點:

1、產品區域獨家經銷**,公司在每個區域只發展一個經銷商。嚴格的市場管理和穩定的銷售政策支援,保護市場健康持續發展。

2、實行底價經銷制,公司將盡量降低生產成本,最大限度的讓利經銷商,保證經銷商利潤最大化。

3、同**商保持良好的溝通。溝通貫穿著合作的始終,溝通是成功合作的前提。

4、獎勵返點政策,公司對各經銷商實行雙重返利政策。

5、良好的信譽保證。

注意事項:

1、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招商經理:負責。

一、二級城市嬰幼兒食品招商工作,主管。

三、四級城市渠道佈局及開拓。

2、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銷售顧問:負責協調渠道中的各種關係及銷量回款任務的落實。

3、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營養顧問:負責產品知識培訓及消費指導。

6樓:企業信用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是2013-03-05在江西省宜春市樟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樟樹市城北經濟技術開發區。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820634594251,企業法人聶利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保健食品生產;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批發兼零售;消毒產品、化妝品、一類醫療器械、日用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3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源公司是2008 04 07在新疆維吾bai爾自治區克拉瑪du依市克拉瑪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dao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克拉瑪依市崑崙路51 10 18號。新疆九歌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2036734136785,企業法人孟昭宇,目前企...

江西海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海商科bai技 是2003 11 28在江du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答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紅谷天地 3 4 5 6 第一街區辦公綜合樓e102室。江西海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75675155x0,企業法人孔祥柏,目前企...

成都漢都電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漢都電源科技 是2011 02 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雙流區西南航空港經濟開發區龍湖路48號。成都漢都電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5696601425,企業法人張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漢都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