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油桃嗎孕晚期,孕婦可以吃油桃嗎

2023-02-02 00:35:09 字數 1013 閱讀 8906

1樓:t藍色

孕晚期可以吃油桃。首先,油桃的營養比較豐富,適當食用可以補充孕期所需的各種維生素,提高機體免疫力。其次,可以幫助腸道蠕動,預防孕期便秘症狀。

但是油桃中含有較高的糖分,對於妊娠糖尿病的孕婦應儘量不吃油桃,以免導致血糖升高。另外,在食用油桃時要保證吃新鮮、成熟的油桃,否則吃未成熟的油桃,會導致腹脹,也不要一次吃太多,防止引起上火。

2樓:日月唔銧

孕晚期可以吃油桃,油桃的營養價值比較豐富,可以補充孕婦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而且油桃還有滑腸通便的作用,懷孕晚期的孕婦多數都有便秘的毛病,油桃能解決便秘的問題。建議孕婦在吃油桃的時候要選擇新鮮的熟透的吃,不僅口感好而且營養價值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可以吃油桃,油桃營養豐富,孕婦吃了對胎兒發育大有好處,但也不能多吃,以免不消化,孕晚期要營養均衡。

4樓:媽媽網孕育

可以。

桃子鮮美多汁,肉質營養價值高,除含鈣、磷、蛋白質、脂肪、糖、鐵等成分。十分適合低血鉀和缺鐵性貧血患者食用。而孕期孕婦對於鐵的需求很大,因此,孕婦孕晚期是可以吃桃子的。

桃子還含有鐵和果膠,所以孕婦吃桃能防治貧血,也可以預防便秘。對**肺病有獨特功效,有低血糖、肺病、虛勞喘嗽的孕婦可以吃桃子作為輔助食療之物。

孕婦可以吃油桃嗎

5樓:伏素花孫詩

油桃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而且富含維生素c,油桃由桃子改良栽培而成,比桃子甜,營養也豐富一些。未成熟的油桃不能吃,否則會腹脹或生癤癰;即使是成熟的油桃,也不能吃得太多,太多會令人生熱上火。

6樓:逄松蘭慶歌

可以少吃點,桃子容易導致肚子發脹,再就是吃的時候一定要清洗乾淨,防止有農藥殘留。

7樓:信蘭英沙妍

可以適當吃一點,不過還是要少吃,像桃子李子這類的水果吃太多都不好的。

孕婦可以吃油渣嗎

油渣子就是制豬油後餘下的油渣,剛出鍋的時候非常香,很多人都喜歡用它炒菜吃。懷孕的時候,孕婦的口味比較叼,就想吃這個東西,但是家人擔心對胎兒有影響,就想了解下孕婦能吃油渣子嗎?油渣子中含有的動物脂肪比較多,少吃無妨,多吃會引起膽固醇升高,還會引起肥胖,對於孕婦來說,是不能吃的。孕婦所吃的食物需是營養豐...

孕晚期可以吃馬蹄嗎,孕晚期能吃馬蹄嗎

馬蹄特有的爽口清甜。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有的喜歡拿來煲湯,有的喜歡拿來涼拌。對於身體狀況比較特殊的孕婦來說,在懷孕晚期的時候可以吃馬蹄嗎?因為孕晚期是臨近分娩的時期,在飲食上也是需要格外注意。下面我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相關的內容。馬蹄又叫荸薺,它甘脆汁多,可生吃也可熟食。在肉丸中加入馬蹄碎末,能讓肉丸...

孕晚期,可以吃甲魚嗎,孕晚期可以吃小米煮紅棗嗎

建議不來要吃。以下四種食物 源孕婦不 宜吃 螃蟹 其性寒涼,有活血祛淤之功,對孕婦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 甲魚 甲魚性味鹹寒,有較強的通血絡 散淤塊作用,因而有一定的墮胎之弊,尤其是鱉甲的墮胎之力比鱉肉更強 薏米 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可促使子宮收縮,因而有誘發流產的可能 馬齒莧 馬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