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鑫禧寶尊享版怎麼樣?是否划算?

2023-02-02 01:55:06 字數 2275 閱讀 2847

1樓:老徐診股

國壽鑫禧寶年金保險(尊享版)怎麼樣?這個問題答案如下。

一、鑫禧寶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國際慣例,先來看看鑫禧寶的產品形態圖:

從上圖也可以瞭解到,鑫禧寶的保障內容主要有呵護金、身故保險金、特別關愛金和年金這幾項。其中要特別說明的是,鑫禧寶的特別關愛金和年金給付的比例是與繳費期限相關,繳費期限不同給付的比例也有所不同,特別關愛金最高可給付100說說鑫禧寶仔梁這款產品的優缺點:鑫禧寶的投保年齡掘戚銷為0-75週歲,涵蓋的年齡範圍廣,下至0歲寶寶,上至55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老少皆宜很是不錯。

>>缺點分紅收益不確定鑫禧寶這款年金險是帶有分紅的,但是我們千萬別把收益寄託在分紅上,因為保險公司的分紅具有不確定性。雖說銀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要把可分配盈餘的70%分給客戶,但是保險公司的財務收入並不是完全公開化,說白了有沒有分紅還不是由保險公司爸爸說了算嗎。另外還有其他缺點,這裡篇幅有限,學姐就不一一了,感興趣的夥伴可以看這篇瞭解:

鑫禧判遊寶可年年領錢收益高?這個利率把我勸退了。接下來就是本文的重頭戲——收益演算。

作為年金險產品,我們最關心的當然是收益情況,那鑫禧寶的收益如何呢?我們繼續往下看!二、鑫禧寶收益如何?

值不值得買?鑫禧寶的繳費期限和保障期限是固定搭配的,分別是交3年保10年、交5年保15年、交10年保20年三種情況。學姐隨機選取一種,以30歲張先生,年交保費5萬,交五年保15年為例:

年金:從保單的第7年開始,張先生每年可獲得年金:首年保費×相應給付比例=50000×35%=17500元,直到保障期結束,張先生一共獲得157500元。

特別關愛金:保單的第六年,張先生可獲得關愛金=首年保費×相應給付比例=50000×80%=40000元。加上保障期最後一年給付的呵護金94150元,張先生一共獲得291650萬元,減去投入的保費250000元,實際收益為41650元,irr為1.

83%。說實在的的收益率實在不高,比很多銀行理財還差。

要知道,市面上大多數年金險其收益率基本能達到3%以上,這一對比,鑫禧寶顯然不佔優勢。總體來說,鑫禧寶這款年金險收益不高。

中國人壽鑫禧寶尊享版優缺點?值得推薦嗎?

中國人壽鑫禧寶年金險靠不靠譜?怎麼買划算?

2樓:學霸說保

中國人壽的這款鑫禧寶年金險自17年起至今都是年金險的熱門產品。關於此款鑫禧寶年金險的回報怎麼樣,我就跟大家共同來瞧瞧~

一、鑫禧寶年金險的收益如何

別的也不說了,大夥先一塊來瞅瞅此款鑫禧寶年金保險的保障內容:

在保障內容方面,我們可以知道鑫禧寶年金保險還是不錯的,有生存年金+特別關愛金+呵護金+身故保險金,同時還附帶重疾險和萬能賬戶,那真是蠻多人覺得的全能保險。

不過嘛,大家重中之重的任務就是關注鑫禧寶年金險的收益是怎麼樣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如果30歲的老王**了這款鑫禧寶年金險,首年的保費差不多5萬,並且分成十年支付,細緻的內部獲益率運算如下圖:

雖是一眼望去,一年萬元要到35歲以後,到達35歲的時候還可以領取5萬元,那麼累加起來,到了20年期滿的時候,被保人就可以領到萬元+219250元的基本保額,看上去是蠻多的。

其實最後核算鑫禧寶年金險的時候,發現期滿之後的irr內部收益才。在市場上,同等條件下有些比較優秀的理財類保險irr算下來不會比3.

《千萬別錯過了這十款理財保險,因為都是高收益的!》

鑫禧寶年金險的萬能賬戶是有兩個的,區別在於初始費用扣除比例和身故保險金設定不同,除了以上兩點不同,關於風險保障費和領取年金的方面,也呈現著各自的特點。

然後的話,每一年結束還會扣除我們的風險保障費用。這個風險保障費用實在是太牛了,會根據年齡來依次增長,在風險保額是十萬的情況下,40歲的男性將會有165元被扣除,而50歲的男性將會有425元被扣除。多高的收益才能每年這麼扣啊。

要是之後,被保人就突然不願意附加這個萬能賬戶了,還由於某些原因,被保人想要想取回自己的錢,還得是保單年度的第六年之後才能完全免費,如果在六年內取錢,那麼保單的第一年就還得收5%的退保手續費。

所以說這個萬能賬戶裡的貓膩是非常多的,學姐一下子也講不完,對萬能賬戶背後的秘密有興趣的話,不妨來看看這篇文章:

《怎麼理解萬能險,萬能險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二、鑫禧寶年金險值不值得推薦購買《偏向高收益年金險?這10款買了超值!》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國壽的福祿鑫尊保怎麼樣,中國人壽福祿鑫尊保到底怎樣

功能型產品,用來理財投資肯定不划算。如果您有很大的資產需要轉移,避稅,避債,避險,那還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您考慮的是收益,你看計劃書你80歲的時候,把所有的分紅,返利全部加起來,看你一共拿了多少錢 再把你的本金用計算器乘以1.05,乘80年。你就知道了。福祿鑫尊是非常吭人的,一點保障都沒有,你自己對著...

中國人壽這個公司怎麼樣啊?中國人壽怎麼樣?

我今年正好大學畢業,利用業餘時間已經在中國人壽幹了將近1年的業務員,覺得這個行業還是很鍛鍊人的,不過不適合我們這些大學生當做主業來做,起碼現在不適合,講師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比較有發展前途,就怕你被騙,因為據我所知,我認識的講師都是從業務員幹起來的,他們也都是大學畢業來的,你要小心啊。至於人壽好還是平...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尊享版模壓話術。求救。我是業務員

你在學習產品,怎麼寫不出來你所學的內容。問你的推薦人他會給你提示的。你要先了解產品。記住它的特點和優點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1000字模壓 我正在努力的寫 寫到結尾卡殼了 上來尋找答案 其實按照費比句式不是很難 這是 寫公司背景什麼情況下出來的這款險種 它可以 ...